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2018/08/05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8/05 新牛掰餅聚會(Fish) 


【信息】

.
【祢的託付、顯現】
 - 寶貴我在神面前最蒙記念
 - 因我們已與主永遠聯合

 -  徒9:4 他就仆倒在地、聽見有聲音對他說、掃羅、掃羅、你為甚麼逼迫我。
 - 徒9:5 他說、主阿、你是誰。主說、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.
 - 當掃羅遇見主,主親自向他顯現
 - 主向他說:我就是你逼迫的耶穌

 - 這是保羅一生最難忘的時刻!
 - 往後,他得知神的奧祕,主向他一個個地打開
 - 身體雖多,但餅只有一個
 - 基督是教會的頭,教會是基督的身體
 - 我們是主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…

 - 主親自託付他,不住地向他顯現
 - 主向他愛的顯現,肯定超過千萬次!

 - 今天,我們已主與永遠聯合
 - 若有人逼迫我們,就是逼迫祂
 - 祂感我所感,與我身同感受

.
【閃耀的寶石】
 - 大祭司每天也要脫下祭司的衣服、放下胸牌…
 - 但主將我們永遠銘刻在心上,不會放下、不會忘記
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 - 阿爸起誓、決不後悔,主作了我們的大祭司

 - 惟有大祭司將我們帶到神面前,我們的人生才會綻放應有的光彩
 - 主作了大祭司,祂親自成為人,為我凡事受過試探,並且全然得勝、得勝有餘了!

 - 來4:1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、就是 神的兒子耶穌、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。
 - 我就像寶石、是閃耀的寶石、在主身上的寶石,被主帶到神面前
 - 希伯來書中,告訴我們主就是大祭司
 - 舊約解釋了祭司的聖衣、每一個祭的意思

.
【永遠的大祭司】
 - 當利未人作祭司、大祭司,他們也會過去和死亡
 - 惟有主作了大祭司,祂一次獻上,成了永遠的贖罪祭!

 - 祢更成了我永遠的大祭司,成為我永遠的中保
 - 我們可以永遠向祢支取豐富、享受完美的救恩

 - 祢來了,親自解釋我的價值、解釋了人算甚麼(詩8)
 - 詩8:4 便說、人算甚麼、你竟顧念他.世人算甚麼、你竟眷顧他。

 - 為我,神的愛子竟然永遠為人
 - 為我,祢更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祢不以這傷痕為恥,祢看這愛證為榮耀!

 - 十架作成的果效:神的家出現了!
 - 祢來了,親自治理神的家

.
 - 在舊約中,不是每一個以色列人、利未人也能夠作祭司
 - 今天,全部BS也是祭司!
 - 並且是君尊的祭司,同時與主一同作王

 - 祢為我經過十字架,得著最大的勝利!
 - 更為我顯在父面前、與我永遠至深聯合
 - 我是祢胸前、心上的寶石,是祢的妝飾、是祢的榮耀!

 - 魔鬼千方百計要攔阻我們到神面前


.
【大祭司與我】
 - 來8:1 我們所講的事、其中第一要緊的、就是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、已經坐在天上至大者寶座的右邊、
 - 舊約的祭司是不能坐下的
 - 因為聖所、至聖所裡是沒有櫈
 - 而且他們的工作未完結、未成就,所以不能坐下

 - 惟有主一次獻上、呼喊成了,祂完成了工作、便能安心坐下了
 - 祢坐下,享受成了的果效、成了的果實!

.
 - 來8:2 在聖所、就是真帳幕裏、作執事.這帳幕是主所支的、不是人所支的。
 - 執事是作服侍的,祢晝夜作工、為我們効力
 - 祢代表著我、作了中保和大祭司,為我永遠顯在父面前
 - 當我們有失敗、軟弱,祢便作中保,將我挽回、扶起

 - 魔鬼晝夜控告我們,但祢時刻在父面前,顯我為義,讓我與父永遠再無罪的阻隔

.
【新約的祭】
 - 來9:23 照著天上樣式作的物件、必須用這些祭物去潔淨.但那天上的本物、自然當用更美的祭物去潔淨。
 - 來9:24 因為基督並不是進了人手所造的聖所、(這不過是真聖所的影像)乃是進了天堂、如今為我們顯在 神面前.
 - 來9:25 也不是多次將自己獻上、像那大祭司每年帶著牛羊的血進入聖所.〔牛羊的血原文作不是自己的血〕
 - 來9:26 如果這樣、他從創世以來、就必多次受苦了.但如今在這末世顯現一次、把自己獻為祭、好除掉罪。

 - 來10:1 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、不是本物的真像、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、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。
 - 來10:2 若不然、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麼.因為禮拜的人、良心既被潔淨、就不再覺得有罪了。

 - 舊約的獻祭是影兒,主就是真體、真象
 - 藉著牛羊的獻祭,使我們明白獻祭的真正意思

 - 寶貴我們能天天享受成了的果效!
 - 祢為我在神面前永遠活著,為我代求
 - 來7:25 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、他都能拯救到底.因為他是長遠活著、替他們祈求。


.
【大祭司的胸牌】
 - 出28:9 要取兩塊紅瑪瑙、在上面刻以色列兒子的名字.
 - 出28:10 六個名字在這塊寶石上、六個名字在那塊寶石上、都照他們生來的次序。

 - 祭司的聖衣是特別設計,是為著我們而設計的
 - 每個名字不是隨隨便便記下、刻上
 - 是有次有序地寫下的
 - 每個名字,祢也寶貴、也珍藏在心底

.
 - 出28:11 要用刻寶石的手工、彷彿刻圖書、按著以色列兒子的名字、刻這兩塊寶石、要鑲在金槽上。
 - 出28:12 要將這兩塊寶石、安在以弗得的兩條肩帶上、為以色列人作記念石.亞倫要在兩肩上、擔他們的名字、在耶和華面前作為記念。

 - 祢將我的名,帶在肩帶上、心胸上

 - 約16:27 父自己愛你們、因為你們已經愛我、又信我是從父出來的。
 - 主告訴我們,父自己愛我

 - 祂差主來,並且親手擊打、離棄主,為要將救恩完全成就!
 - 神用盡心機、心血,渴想我們明白祂的心、祂愛的計劃

 - 一切也是罪、魔鬼帶來的後果,使我們失敗、犯罪…
 - 但父和主一同預備救恩、成就完美救恩!

 - 我們成了記念石,常在父面前、天天被珍貴、被記念
 - 太寶貴我們是閃耀的記念石,最吸引、最奪去人的眼目

 - 我擔在祢的肩頭上,祢負責我一生!
 - 祢來尋找迷羊、找著了,祢將我扛在肩上,歡歡喜喜地帶回家

 - 路15:4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、失去一隻、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。
 - 路15:5 找著了、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、回到家裏。

.
 - 出28:29 亞倫進聖所的時候、要將決斷胸牌、就是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、帶在胸前、在耶和華面前常作記念。
 - 我在祢心上如印記、臂上如戳記
 - 在祢、在阿爸面前,不斷被記念!
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…

.
【祢尋找、祢珍貴】
 - 路15
 - 祢尋找迷羊、兩個小錢,浪子歸家
 - 祢尋回我、得著我,祢沒有責怪、責罰、責罵我
 - 祢竟為我大排筵席、開party歡樂慶祝!

.
 - 詩68:19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、就是拯救我們的 神、是應當稱頌的。〔細拉〕
 - 祢是天天背負我們的主,是拯救我的神!
 - 今天我們不用名留青史,因我們已永遠存留在無限者的心上!

 - 無論我在天崖、或是海角、
 - 即或在任何逆境、難處之中、
 - 在幽谷裡、在高峰中…
 - 祢也記念我、懷念我,祢心最戀慕我!

 - 有祢,看來平凡的日子,一切也改變了
 - 有祢,人生再沒有一天是平凡的日子

 - 我的每一天、每一秒、每一刻,也在祢心上、也蒙祢記念
 - 一一都被祢珍藏在心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