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2018/08/26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8/26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- 今天是最後一次俊牛9:30掰餅聚會(長者除外)
- 下星期將邁進大海牛25樓聚會


.
【彩虹的秘密】
- 寶貴今天有更多時間一同到主面前

- 人生曾看見多少次彩虹?
- 十次、五次?

- 洪水以後,神主動與人立約
- 在天上畫上彩虹,留下這個美麗的記號

- 大家又有沒有看見彩虹奇妙的配搭?
- 彩虹有七色,是祢豐富的設計
- 在彩虹中,蘊藏著從亙古到永遠 -- 祢愛的秘密!


.
【我主、我王】
- 祢就是雅歌中的王,一天祢要回來迎娶、提接我
- 祢曾應許、祢必再來!
- 並且用金造成的轎來迎接我
- 金是神聖的
- 歌3:10 轎柱是用銀作的、轎底是用金作的、坐墊是紫色的、其中所鋪的乃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。

- 坐墊是紫色的,是王的Royal color
- 祢就是那王、是將要再來的君王
- 祢在釘十架前,為我穿上紫色的袍
- 約19:2 兵丁用荊棘編作冠冕、戴在他頭上、給他穿上紫袍.

- 當明白彩虹的意思,就能明白祢的大愛
- 這條彩虹橋,遠勝地上所有宏偉的建築和設計

- 多大、多遠的鴻溝,祢也跨過、並且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
- 祢就是那彩虹天梯,將我們最完美地帶到父面前

- 這虹,表達了祢的美心、祢到來的目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23】
- 從晚上到早晨,祢時刻看顧著我
- 供應我大小一切的需要,祢用慈愛四面包圍著我

- 詩23: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、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- 祂領我到青草地上
- 從1-3節的祂與我、我與祂…

- 關係進深到4-6節的 -- 祢與我、我與祢
- 詩23: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、也不怕遭害.因為你與我同在.你的杖、你的竿、都安慰我。

- 祢就是那彩虹天梯!


.
【詩24】
- 榮耀的王,為我戴上冠冕
- 詩24:10 榮耀的王是誰呢.萬軍之耶和華、他是榮耀的王。〔細拉〕

- 信主後,當我們踏上永生路、健康之路,我們的心靈、肉體就能夠一天新似一天!
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歌:彩虹天梯】
- 朱色:寶血的功效
- 橙色:諸天的愛
- 黃色:祢愛的光芒
- 綠色:祢愛永新鮮,在祢愛中我永遠成長
- 青色:祢愛使我心靈永年青
- 藍色:祢愛屬天、是最高的情愛
- 紫色:祢心曾為我刺傷,祢要與我同坐寶座、分享一切
- 祢愛比彩虹更美麗!

- 祢能利害地改變雅各、改變他的心
- 讓他從愛世界、到全心愛祢
- 祢是何等榮耀良人,何等吸引我心!

- 祢在釘十架前的那一夜,祢要我看見祢的榮耀、同享祢所有的尊榮

- 從挪亞到今天,世上又有多少人明白彩虹背後的真正意思?
- 寶貴今天我們真知道、永遠明白,更天天懂得享受!


.
【新歌:主我雖像天地懸殊】
- 寫給祢的歌,永遠也不會「嫌多」
- 因為祢對我的愛,每天也新鮮、永遠也測不透、度不完
- 只要我回到祢面前、親近祢,天天祢也顯出祢的榮耀來!

- 我向祢寫歌、寫詩,在世人眼中或許沒有甚麼特別…
- 但我情意的表達,祢極奇珍貴,並且永遠珍藏在心底!

- 這付出、這愛情,是祢永遠愛的決定!
- 祢總不後悔這付出,在世間也不會再有更高的情愛

- 在三一神中,竟然有這樣的委身和決定
- 主、祢為我永遠為人,是神級的愛、神級的付出
- 祢的付出,讓我永遠希奇、永遠震驚!
- 我竟能完全享受、完全擁有這份神級的愛情!

- 我們理當歡呼、全人投入、永遠投入這份專屬於我的愛情
- 即或到永遠、到無盡的永恒,祢的愛也是永測不透、享之不完…直到永永遠遠

- 我詩、我歌、我的人生,是祢最最珍貴的!
- 除我以外,再沒有別的受造之物、別的表達,能夠更深奪去祢心


.
【祢是天梯】
- 祢竟是女人的後裔,祢來就是要擊傷魔鬼的頭!
- 大哉敬虔的奧祕,就是神肉身顯現!
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
- 無限的祢,竟來與雅各摔跤…
- 祢探訪亞伯拉罕,用人的形象向他顯現

- 創28:12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、梯子的頭頂著天、有 神的使者在梯子上、上去下來。
- 祢又成了雅各的天梯,預言祢將要成為人,將天地結連在一起

- 創3:21 耶和華 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、給他們穿。
- 雖然始祖犯罪,但祢也為亞當預備皮衣
- 為我,祢更成了神的羔羊!

- 祢是神,竟成了亞伯拉罕的子孫
- 有人的家譜、人的名字…
- 祢又與亞伯拉罕、大衛立約


.
【祢是人子】
- 賽7:14 因此、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、必有童女懷孕生子、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。〔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〕
- 太1:23 說、『必有童女、懷孕生子、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。』(以馬內利翻出來、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。)

- 在賽7、太1也預言童女生子,祢為我降世為人

.
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.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、治理他的國、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、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- 賽9:有一嬰孩為我而生,祢更為我永遠為人!

- 祢來不是一開始便如亞當成為成年人,無限者竟成了手抱的嬰孩
- 祢曾哭過、喊過、流淚過…
- 約11:33 耶穌看見他哭、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、就心裏悲歎、又甚憂愁.、
- 約11:35 耶穌哭了。

- 路2:28 西面就用手接過他來、稱頌 神說、
- 祢為我而生,為我歡躍而來
- 西面能將祢抱起、抱入懷裡

- 父差祢來,祢經常自稱為人子,因祢歡喜、享受這稱呼!
- 這真是極大的奧祕,這不是小事、是關乎我永恒幸福的大事!


.
【祢心、祢名】
- 啟22: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。我是大衛的根、又是他的後裔.我是明亮的晨星。
- 祢雖然已升上高天,但祢仍然珍貴祢人的名字「我耶穌」

.
- 啟22:20 證明這事的說、是了.我必快來。阿們。主耶穌阿、我願你來。
- 祢不但是無限者,更是-主-耶-穌-!

- 父子聖靈原是永不分離,但竟有一位,為我永遠為人
- 更因我罪,父竟擊打、離棄了主!
- 這真是大哉、敬虔的奧祕!
- 再沒有更大的奧祕,更大、捨命的決定!
- 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
.
【愛的顯現】
- 在舊約中,祢用人的形象顯現
- 直到新約,道真的成了肉身!
- 祢來了,成了天梯、將天地結連起來

- 是祢,讓我得著真理、得著人生的至寶,找到人生真正的意義
- 祢與我永遠聯合,這是生命的聯合!
- 這聯合甚至超過頭與身體、枝子與樹幹的關係

- 在最高的愛情裡,祢向我說:你愛跟從我吧!
- 復活的祢,更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- 祢盡了所有能力,表達、彰顯、揭示祢萬愛的心底
- 太寶貴,我真是祢的最愛、最愛、最最的愛!

- 我享祢愛、祢珍貴我情,到永遠、到永遠!
- 為我,祢揀選不再單單為神
- 即或 -- 多給祢一次、百次、千萬次的機會,祢也揀選我
- 為我揀選、決意永遠為人!

- 祢不再揀選別的,祢只願與我心心、深深相印!
- 這真是充滿無窮深度的奧祕!
- 當我看見天地、看見一切被造之物…
- 當中蘊藏祢千言萬語的愛情
- 祢要我進入祢愛、盡享祢情!

- 這愛是勝利的愛情、得勝有餘的愛情!

- 太多、太多信息需要分享,確實要有永恒、到無盡的永恒…
- 才有充足的時間寫下、一一享受、珍藏心底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- 祢已傾盡無限、下了永遠的決定來愛我
- 祢為我永遠委身、永遠為人

- 寶貴祢進入我今生、永恒一切的需要裡!
- 求祢帶我們進到祢的愛裡,懂得享受、回應、更懂得敬拜祢!

- 羔羊是配!
- 配得我心、我命、我所有!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- 太寶貴,祢就是天梯、是人子、是神的羔羊
- 祢是付上祢自己,祢來了成就了神的愛夢!

- 神性和人性,竟能成為一位


.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- 祢願意、祢樂意;祢喜愛、祢最愛…永住我心
- 永住我心,真是祢終極的揀選!

- 為我 -- 祢除去所有的距離,祢成了彩虹天梯,最完美、永遠地bridge the gap
- 祢來了,改寫我今生、永恒的結局!
- 這是最榮耀的救贖!

- 太寶貴,能夠與祢相愛、相戀,直到永遠!

- 太寶貴,祢為我永遠為人
- 這是震撼天地、震撼宇宙、天地萬物的表達!
- 耶和華的熱心必要成就這事!

- 這並非出於勉強,這是祢從亙古以來的渴想、甚至祢要從天到地來追求我…
- …祢最熱烈地追求我、甚至捨命地、委身地、盡傾所有地為要永遠得著我!
- 我真深信、至深相信,我真是祢的至愛!

- 我真是祢寶血所灑、所贖的甜佳偶!
- 祢為我留下的愛證,遠超地上一切的愛證

- 祢無盡的愛情,只有有無盡的永恒,才有充足的時間來享受和演繹!


.
【H17-42 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- 更新了、更新了,一切都更新了、全地宇宙都更新了!

- 祢要我擁有無比幸福加上無比幸福的幸福
- 我的無比幸福、與祢的無比幸福是一模一樣的!

- 祢帶我踏進永恒!
- 祢帶我攀上、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高峰!

- 寶貴祢讓我有機會、永永遠遠成為祢至愛的佳偶!


.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- 林前2:9 如經上所記、『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、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』

- 神的帳幕真的要-在-人-間-!
- 祢要永遠與我同住,直到永永遠遠

-  「主啊,我多感謝,有分新耶路撒冷,
與祢承受宇宙萬有!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