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2018/08/12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8/12 新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.
【愛的筵席】
 - 寶貴主在被釘前的那一夜,為我們擺設這個愛的筵席!
 - 是祢擺上祢自己、掰開自己
 - 為我裂開、流盡寶血,贖我、聘我永遠歸祢!

 - 寶貴祢決意為我永遠為人,有人的歷程、人的身體,為我捨己

 - 太26:26 他們吃的時候、耶穌拿起餅來、祝福、就擘開、遞給門徒、說、你們拿著吃.這是我的身體。
 - 太26:27 又拿起杯來、祝謝了、遞給他們、說、你們都喝這個.
 - 太26: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、為多人流出來、使罪得赦。
 - 太26:29 但我告訴你們、從今以後、我不再喝這葡萄汁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、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。
 - 太26:30 他們唱了詩、就出來往橄欖山去。

 - 寶貴祢歡然面對十字架,與門徒唱了詩,便上山禱告去了
 - 詩118首

.
【匠人所棄的石頭】
 - 詩118:22 匠人所棄的石頭、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
 - 詩118:23 這是耶和華所作的、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。
 - 詩118:24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.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。
 - 詩118:26 奉耶和華名來的、是應當稱頌的.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、為你們祝福。

 - 唱完詩,主便為我走上十字架
 - 我們要珍貴每次掰餅的筵席,這是愛的筵席!


.
【祢親手設立的筵席】
 - 路22:14 時候到了、耶穌坐席、使徒也和他同坐。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 - 路22:16 我告訴你們、我不再吃這筵席、直到成就在 神的國裏。
 - 路22:17 耶穌接過杯來、祝謝了、說、你們拿這個、大家分著喝。
 - 路22:18 我告訴你們、從今以後、我不再喝這葡萄汁、直等 神的國來到。
 - 路22:19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、就擘開遞給他們、說、這是我的身體、為你們捨的.你們也應當如此行、為的是記念我。
 - 路22:20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、說、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、是為你們流出來的。

 - 這是用血所立的新約、是永遠的約!


.
【永遠的約】
 - 來13:20 但願賜平安的 神、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、從死裏復活的 神、
 - 來13:21 在各樣善事上、成全你們、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、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裏行他所喜悅的事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 - 這約是永遠的約!

 - 在第三程中,主一直為我們成全各樣的事情
 - 我們所想所求的,主也為我們成就,使我們凡事亨通!

 - 祂是我們的大牧人,也是永住我心的真良人
 - 有祢的帶領,我們可以絕對有把握、放心!


.
【神的記念】
 - 神的記念,是充滿行動和反應
 - 尼希米求神記念他
 - 神也要我們記念祂

 - 太寶貴在一個星期的開始,我們一同到祂面前,在這愛筵中記念祂!
 - 我們每個主日也記念主,實在是向主最好的回應、愛的表達
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 - 來8: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』

 - 耶利米、以西結書也提到這方面
 - 我們在祢的肩上、心上和胸牌上,祢時刻也記念我
 - 即或沒有胸牌等表記之物,祢也在記念我


.
【主動立的約】
 - 從來沒有人要求與祢立約,是祢主動提出和成就
 - 在新約,祢還用寶血與我立約、此愛盟誓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是祢讓我深深知道,我是祢的至愛、是祢肋旁上的印記
 - 看看身邊的BS,是祢主動幫我們每一個立這永約
 - 這約是為我們作證,讓我的心更堅定、更有信心踏上這路!

.
 - 創9:13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、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。
 - 創9:16 虹必現在雲彩中、我看見、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。

 - 洪水過後,祢親自用虹彩立約,讓我們最放心不會再被洪水所滅

 - 祢又與亞伯拉罕立約,用祭牲來表達
 - 祢用實物,更實在、更具體地表達祢的美心
 - 讓我們更有信心、明透祢心,進入良人萬般的情愛裡

 - 當我們遇到毀謗,是祢為我們出手、為我們澄清,用行動表明祢與我們同在!
 - 是祢讓我們知道,我們所走的是正路、是配合祢心意的道路!


.
【信心的影響力】
 - 信心的影響力十分利害,當我們有充滿的信心,便能夠勇敢踏上前路
 - 主歡喜我們在祂的工作、在祂的心意中最有份

 - 神也與大衛立約
 - 若我們的託付是虛構,我們一定不會經歷這麽多恩典
 - 當我們充滿信心、勇敢踏上,主必會為我們成就所有的工作!

 - 祢重視與我們立約、血的永約
 - 祢要我們享受這約帶來的福、十字架的果效

 - 祢珍貴這個付出和表達,祢要將這約存留到永遠!
 - 是祢主動、是祢堅立這約,用自己的寶血來立約


.
【榮耀改變】
 - 來8:10 …寫在他們心上、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
 - 約1: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、恩典和真理、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 - 律法是摩西傳的

 - 結36: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、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.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、賜給你們肉心。
 - 在耶利米、以西結書中,祢要賜我一個新心,取代舊有的
 - 祢將靈賜給我們

 - 祢將律法放在我們心裡,使我歡喜祢的話,並且產生共鳴
 - 當我們信主後,心底的深處徹底改變了
 - 變得歡喜聚會、喜愛讀神的話
 - 這是我們人生奇妙的改變!

 - 讀聖經和參與聚會的感覺不同了,不再刻板和乏味
 - 因祢已永住我心,讓我成了新造的人、從心底最似祢!

 - 這改變使我們不歡喜犯罪
 - 當遇到試探,聖靈也會提醒我們
 - 我們喜愛隨從聖靈帶領、聽主話,信主後心眼得開…


.
【聖靈來了】
 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 - 聖靈來了,使我們呼叫阿爸、父
 - 這是父和主的心願!

 - 神渴望我們能夠天天享受這份至深的親情
 - 讓每個信主的基督徒能夠一同呼叫和享受!

 .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 - 祢永住我心,使我能經歷、感受與祢同活
 - 這是祢與我愛的經歷,再無任何享受能夠取代
 - 這是最個人性、與主情愛的交流

 - 這是個別的經歷,實實在在在我們生活中出現
 - 一天加上一天,讓我更認識、更投入對這份愛、這關係
 - 體會這愛是實在的、是最入心的

 - 這不單是感覺,是從心底發出、並且湧流
 - 這是生命的結連
 - 這關係不但能夠滿足我心,同樣也能滿足祢心!

 - 祢流出寶血,除清一切神與人的阻隔
 - 今天幔子已經永遠裂開
 - 祢最珍貴與我的關係,並且將我放在心上、深藏在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【敬拜父】
 - 在創世以來,祢已預定將我賜給祢的愛子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最最珍貴與我相愛的關係
 - 在全宇宙中,是我與祢最一、最相配

 - 這約超過世間、超過歷世歷代所有的約!
 - 祢要我在這約上最享受、最有份
 - 這約是為我而立、為我而有、永存有的

 - 立這約、成就這約絕不簡單!
 - 是祢親自、主動為我立約
 - 並且捨命為我,為我流出寶血來成就這約

 - 這約 -- 是我們人生最大的保障!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沒有一個筵席比這筵席更有意思
 - 這是祢親手所立的、親手擺設的筵席

 - 在人生中,缺席所有筵席也不打緊
 - 這筵席一次也不能缺席!
 - 是祢親自邀請、親自設立,為要我時常記念祢!

 - 這約 -- 是天地最寶貴的約、付出最大、最貴重的約
 - 這約 -- 沒有時間、地域所限,並且永遠不會過去
 - 這是更美的約、祢親自作了中保,帶我到天上、回到祢和父的愛懷

 - 晴雨晝夜,日落清晨
 - 祢也在等待我來親祢

 - 祢更與我個別地立約!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