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

『◆Rainbow Bridge◆』

【Rainbow Bridge】


某天下班、下定決心…

…追隨那彩虹的足印~

於是動了身、用了情,尋找那永約、愛的盟約!


.
假若世間沒有色彩…

…到處也是黑白灰暗,沒有生氣

假若世界沒有虹彩…

…那就尋不到那永約、覓不著那真相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或清晨、或黃昏;或午間、或凌晨
我不斷望天、歡喜望天…!

等待那「永約」的來臨、出現

我尋找、我等待
我祈求、我終於遇見^_^

.
天天操練、天天遇見…

不但遇見那虹彩,還遇見這永約的創造者、我萬愛的真良人!

寶貴祢是最有行動、滿有反應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「主,祢情愛像彩虹,多姿采,最美麗;柔細、甜蜜,永遠湧流…」

愛 -- 真的深藏在祢情愛的創造裡

若創造中沒有愛,也許創造界只有黑板、千篇一律、公式化…

若萬物裡沒有情,或許大小、奇妙、美麗的創造,也與我毫無關連…


.
當看見祢的創造,讓我心動、震訝

祢親自成了天梯、成了rainbow bridge

今天祢已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!!


.
是祢領我坦然進到父家、回到阿爸的愛懷

永遠永遠,一家團聚、永無阻隔^_^


.
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

太7:7 你們祈求、就給你們.尋找、就尋見.叩門、就給你們開門。

創9:13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、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。
創9:14 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、必有虹現在雲彩中.
創9:16 虹必現在雲彩中、我看見、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。

結1:28 下雨的日子、雲中虹的形狀怎樣、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是怎樣.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…

啟4:3 看那坐著的、好像碧玉和紅寶石.又有虹圍著寶座、好像綠寶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