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

『◇大難 · 臨頭◇』

【大難 · 臨頭】


常言道:大難臨頭…
…各自飛、各不相干、各自為政

當面對全人類的罪、面對十字架…
…授受也親嘗這個時刻

但祢們…大難臨頭,相愛依舊!


.
約12:27 我現在心裏憂愁、我說甚麼才好呢.父阿、救我脫離這時候.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。

約12:28 父阿、願你榮耀你的名.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、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、還要再榮耀。

當祢們面對十架、將要被掛…

祢憂心、父也憂心
祢傷感、父也傷感


.
寶貴愛祢、愛我的父,遠從三層天上,給祢即時的鼓勵和回應!

這時刻 -- 連無限者的心也感到忐忑、爭扎

那時候 -- 顯明祢愛我的決心、愛我的肯定!


.
「耶和華的熱心必成這事!即使要經歷無極限的痛!」

遠從亙古 -- 祢已起誓、決不後悔!
大難臨頭 -- 更顯祢愛、祢們的情深

面對從亙古到永遠 -- 至深的痛苦…
面對從亙古到永遠 -- 首次分離、惟一一次分離…

祢起誓、決不後悔、愛我到底!

十字架 -- 無限彰顯祢們的同心、愛的承諾、至死不渝、捨己的愛情^_^


.
H13-27 父起誓時的感受

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
賽9:7 …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