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

2018/08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8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 


【敬拜】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 - 有祢便有生命,更是最榮耀、綻放光彩的生命
 - 祢更用生命吞滅了最可怕的死亡

 - 祢不但賜予我今生的生命,祢更賜我永恒的生命
 - 今天祢活著、我也要活著,並且有永生,能夠永遠活著!

 - 是祢,讓我的生命充滿色彩、將我的麻衣脫去披上喜樂
 - 是祢 -- 讓我在夜裡歌唱、讓我的生命發出光彩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 - 「 在全宇宙祢要與我最近」
 - 這竟是無限者的愛語、心聲
 - 竟然我成了無限者的至愛、渴求!

 - 在救恩背後,隱藏著祢最美麗的心
 - 祢渴想:祢在那裡,祢愛的人也同祢在那裡
 - 祢最渴想 -- 祢與我、我與祢晝夜相愛同活、直活到永永遠遠

 - 多麽寶貴,無限者傾無限來愛我!
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.
【七70 有主我能面對一切】
 - 有祢我能面對一切、勝過世界,並且得勝有餘!

 - 榮美生命的祢,今天最歡喜與我一起
 - 祢來真的定了我的價值
 - 祢真是君王、是勝了又勝的主,更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「永遠湧流,最個人性…」
 - 祢愛最動人、最個人性,祢最知曉我的需要、明瞭我一切感受
 - 我的需要,祢全知道、祢一一記掛,並且時刻放在心上!

 - 寶貴祢投入祢今生和永恒在我身上
 - 沒有一刻分心、沒有一秒轉目,祢將我珍藏在心底、至寶的位置!

 - 太寶貴能夠得著整位無限的祢,得著祢的能力、祢的豐富、祢全部的愛!
 - 太寶貴,能天天與祢過相愛、聯合的生活

 - 我永遠奪去祢心,也永遠、永遠屬於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帶領我們踏上新里程,租用北區學校舉行聚會
 - 能夠在當中傳福音、影響別處的基督徒

 - 求主在大專開出路,能夠在中大租用合用的地方作音樂會等用途
 - 求主祝福職青音樂義工計劃,能夠帶更多人認識主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【信息】
 - 下雨天,路上行人減少,我們可以更方便、無阻礙地享受、親近主


【祢心意 · 多豐富】
 - 寶貴主用了上百年來預備香港、五十年來預備這流
 - 祂是最有情的主!
 -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,主每個月也送愛禮給我們

 - 面前將進駐海牛、大海牛,在職青類別必定有利害的出路!
 - 主更為我們預備大海牛的「海景餐廳」
 - 不但吃喝,面前將有更多精彩、豐富的計劃

.
【新嘗試 · 新里程】
 - 豐美登將陸續有更多健康產品出售,有助得著更多未信或別處的基督徒
 - 食堂面前正在研發更多新菜式,例如健康「飲茶」…
 - 星期四晚職青的音樂義工計劃、星期五晚可以舉行音樂會等

 - 面前將有更多新嘗試,求主加我們智慧!
 - 午膳時間可以提供空間給大家休息、伸展、做運動、聽音樂、動一動等…

.
【禱告事項】
 - 求主祝福食物的運送、各方面的設計
 - 求主使我們有得人的智慧,有智慧研發新菜式
 - 藉著健康食堂,能夠得著更多未信和別處的基督徒!

 - 求主使我們得著正確、可行的健康知識
 - 當我們聽主話、踏上健康之路、有異象和方向…必定能夠得享長壽!

.
【百花齊放】
 - 現在真是all come together 
 - 寶貴主多年來的預備,今天能夠百花齊放

 - 主為我們預備健康食堂、農地、廣大的聚會處、醫護團隊、陽光盼望之友等…
 - 主真的要我們踏上健康之路
 - 藉著健康的知識,領更多人認識主!

 - 我們要同心,起來配合
 - 承接託付,一同完成主心意

 - 若面前有主的帶領,我們有機會投入託兒、護老等服務

 - 求主祝福詩歌套件的籌備,能夠盡快完成
 - 求主祝福錄音、錄影等製作
 - 製作詩歌套件、福音詩歌、信息等

 - 能夠送給病人、長者等,讓他們能夠聽詩歌、閱讀見證單張等
 - 藉著探訪醫院裡的病人,盼望能夠同時得著別處醫護的基督徒

 - 寶貴我們當中已成立「杏林明燈」醫護團契
 - 盼望在面前能得著更多康復的病人
 - 他們出院後,其他有負擔的BS可以參與探訪、表達關心等

.
【主的愛夢】
 - 主已為我們最利害地鋪橋搭路!

 - 求主祝福東九龍聚會地方的運用、人手的掉配安排等
 - 求主呼召人手投入食堂的事奉

 - 這是恒久復興的路!
 - 主的愛夢,就是更多人懂得呼叫阿爸、進入良人的愛、建造合一相愛的家!
 - 起來吧!一同滿有熱情地完成主的愛夢

 - 求主祝福年末到台灣、大洋洲的計劃
 - 得著香港、各國的音樂人
 - 全地要同步爆發恒久的復興、影響世界!

 - 今天有主,我們每一個也不一樣、與眾不同
 - 神用年青人,我們要有一顆年青的心
 - 將心獻上,在人生交給主!

 - 當聖靈作工,復興能夠無止境地蔓延
 - 今天我們所擁有的真理實在太多、太多
 - 有主,我們絕對能夠爆發復興!

.
【禱告】
 - 為食堂、為職青的路禱告
 - 祝福一切宣傳工作

 - 祢創造我們、不會忘記我們
 - 祢驗中我們,領我們到豐富之地
 - 祢更興起我們,來完成祢心意、夢想!

 - 尼6:3 於是我差遣人去見他們說、我現在辦理大工、不能下去.焉能停工、下去見你們呢。
 - 一同起來作大工

 - 詩歌就是見證,能讓更多基督徒認識我們
 - 首要要香港復興、自己心靈復興
 - 要參加聚會、訓練、親近主
 - 當每一個也親近主,復興就來臨!

 - 求主加Fish智慧
 - 盡快完成詩歌套件的文字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