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

『◆Shining Stone◆』

【Shining Stone】


經過高溫、高壓、高熱…
歷盡千億萬年、日積月累所形成…

無論大小,價值也不菲

誰也想擁有一顆代表永恒的…!

那麼…祢的寶石又如何形成呢?


.
寶石、祢的寶石 -- 是祢盡流寶血所產生的!

豈止花上千億萬年來預備…
…這是從亙古已發動

豈止嘗受高溫、高壓、高熱…
…父的心如被萬箭刺透、祢的心竟為我受傷、為我痛裂…!

「祢心為何為我受傷?!祢心為何為我痛裂?!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人們歡喜將寶石戴在指上、手上…

還有佩在頸項上…奪目、閃閃發亮

祢卻…將一顆又一顆寶石鑲在胸前、放在心上!

我就是祢的寶石,是祢和父的心血結晶^^


.
從前 -- 我是頑石、是絆倒人的絆腳石

如今因祢、因愛,我成了活石、更成了極珍貴的寶石!

祢將我顯在世人面前、顯在萬有面前

當我閃耀發亮、綻放光彩時,我就是祢的榮耀!

人們看見祢,也看見我的光輝、我的奪目、我多麽、多麽的耀眼^_^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此時此刻 -- 有限的我,成了無限者的榮耀!

人們欣賞我,就是欣賞祢
人們稱讚我,就是稱讚著祢

祢讓我成了永遠閃耀的寶石、永遠被記念、永遠榮耀祢、永遠珍藏在祢心底^_^


.
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

彼前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、也就像活石、被建造成為靈宮、作聖潔的祭司…

腓2:15 使你們無可指摘、誠實無偽、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、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.你們顯在這世代中、好像明光照耀、

約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、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