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

2018/08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8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 】

【H11-199 主我的心願(desire)】
- 「父啊,我在那裡,我在那裡, 願你所賜我的人,也同我在那裡…」
- 與我同在,真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愛願!
- 祢真想與我最埋、最近、最親近

- 面對十架、面對最深痛苦,那一刻 -- 祢想到我!
- 因我是父賜給祢的絕配、永配、終極至愛!

- 再無任何人事物,能難阻祢來愛我、為我捨命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- 無限者,竟要傾無限來愛我、永遠得著我!

- 「主心永遠再無,更高更深愛的祕密!」
- 我真是祢的終極、是祢的至愛
- 真的nothing beyond,我所得的實在是最高、最大、最深的情愛!

- 這愛夢,遠超我的夢寐以求、遠超我所求所想
- 我所得的,實在是無限幸福、加上無限幸福!

- 太寶貴,今天無限者已經永住我心!
- 我真是三一神傾無限的對象
- 我是三一神愛的結晶、精心傑作
- 三一神中,竟有一位為我永遠為人!

- 我是人,所以祢渴想永遠為人!


.
【H10-124 永恆的愛舞】
【八1 齊來慶祝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- 約17


.
【魔鬼的詭計】
- 啟示錄中有七個教會,正好代表著現今教會的境況
- 鼓勵大家重溫星期五、日的信息

- 魔鬼最利害地殺傷教會,阻礙教會的前進
- 有的教會失去了起初愛主的心…

- 當使徒還在世的時候,仇敵已不住攻擊和分裂教會、難阻真理傳遞
- 教會是魔鬼的眼中釘之一
- 牠阻礙世人真正得救、清楚得救


.
【歷代的手段】
- 得救是首要的,之後需要學習如何親近主
- 一信主便要打好根基,才不會被騙、被傷害

- 在第一程中,BS多聚會、多讀經禱告、多親近主…

- 在這個資訊爆發的時代,許多錯誤的觀念,每天影響著我們
- 感謝主真的託付了我們,我們每一個也是十分重要的!

- 在教會時代,魔鬼軟硬兼施,利用迫逼、也運用同化、安舒安逸等手段,設法令教會不在狀態、失卻應有的榮耀

- 有些教會時代,興起了教皇、牧師、神父…
- 但他們絕大部份也是未清楚得救
- 改教、羅馬天主教,實在與主的心意相差太遠、太遠

- 我們不但要因信稱義、清楚得救…
- 更要懂得追求、親近、經歷神的道路!

- 在歷史上,原罪、罪性、嬰兒受浸、灑水…等謬誤出現了
- 靈魂的解說也十分混亂,他們將簡單複雜化
- 許多異教、異端也繁衍而生…

- 原罪、罪性是他們信仰的基礎,卻是最大的謬誤
- 這些錯謬影響了神的形象,讓人錯覺神並不公平


.
【最大的問題】
- 人最大的問題,是誤用了自由、沒有聽神的說話!
- 無論信主前後,我們也可以自由選擇

- 其中最大的差別,是我們信主後有足夠力量勝過魔鬼、有力量揀選過不犯罪的生活

- 神透過歷代一個個流,將祂的心意和真理逐漸恢復過來
- 但其中也有不少錯解聖經,因他們並不明白其中的真理

- 這些謬誤利害地、持續地殺傷心靈
- 讓人心靈被壓制、心靈不能得釋放
- 甚至有些人被誤導、殺傷了也懵然不知…

- 所以要多聽信息、到神面前,親自領受主的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主的恩典】
- 寶貴主託付我們,使我們從錯誤中走出來
- 這不是靠我們的知識、聰明,這全是主的恩典!

- 昔日的謬誤,直到今天也害人不淺
- 影響人認識神、影響人清楚信主…

- 受浸和灑水、嬰兒受浸…許多錯謬仍然在實行、不斷傳遞,害人不淺
- 例如:牧師為同性的人證婚…

- 我們的信仰、所實行的真理,是按著聖經而行、以聖經為基礎
- 並且我們是到神面前求證、在親近主中領受祂的話

- 在羅馬教、異端中,不斷將錯誤遺傳下來
- 不斷影響、傷害日後信主的人
- 例如:「向裡面禱告」、「歸心禱告」等
- 但聖經並非這樣教導我們禱告!

- 太6:9 所以你們禱告、要這樣說.我們在天上的父…
- 是「我們在天上的父」,因主已升天,是在天上長遠活著,為我代求的

- 當我信主後,主已永住我心,並且教導我們怎樣追求祂


.
【出離幽谷】
- 感謝主,救我們脫離歷代的謬誤
- 祂教導我們讀經、唱詩、禱告、敬拜、歡呼、短禱、身體助靈等…
- 祂用聖經鼓勵、教導我們,使我們成為復興的流,一同帶來真理的恢復!

- 歷代也有不少愛神的基督徒,但追求的路卻不清晰、不易實行…
- 直到今天、我們這流
- 今天,我們要踏上這條追求之路、永生之路!

- 錯謬使我們不能完全認識自己
- 不認識自己的重要和寶貴

- 寶貴主給我們一條簡單、清楚、可行的路!
- 越通各真理透,就能表達得越簡單
- 越簡單的永生路,就能越多人快快樂樂地踏上

- 甜美日程,是送給愛主的人的日程
- 主實在太好,讓我們一步步認識和學習
- 並且一步步踏上,感謝祢一直的供應和引導
- 按著時候,給我們打開真理,好讓我們能夠穩步踏上!


.
【錯謬重重】
- 信主後,我們是沒有神的生命,而是神住在我心裡面
- 歷代的謬誤經常將簡單複雜化,當中夾雜了不少錯誤
- 主要我們走的路,是簡單的路,是男女老幼、每一個也能踏上的路途!

- 感謝主,將我們從歷代的謬誤中拯救出來!
- 所以我們要多聽信息、看書、看信息錄影…
- 一長(唱詩敬拜)、一短(短禱)、一聽(信息)、一看(書/信息錄影)

- 寶貴主真的託付了我們!
- 世界的需要實在太大

- 誰渴慕參加「復興完工團隊」?
- 當越多BS踏上,就越能夠將復興蔓延
- 然後一同Ready for the world!

- 甚麼人認真、勇敢踏上這路,甚麼人也必定能夠帶來心靈的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根源的問題】
- 人最大的問題是誤用自由
- 從亞當、夏娃開始,人不斷誤用自由、犯罪離開神

- 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- 神是生命的源頭、萬愛的源頭
- 祂是生命的糧、是活水的泉源

- 當我們親近經歷祂,我們的心眼就能夠得開
- 祂的愛每天鼓勵著我、供應著我
- 親近經歷神,真是我們人生的「生命線」!

- 所以,魔鬼設法難阻我們到神面前
- 想盡辦法破壞我們與神的關係
- 牠用許多控告、詭計破壞神在我們心中的形象

- 魔鬼因不信、驕傲而墜落、犯罪
- 主卻是謙卑、自隱、最最順服父神
- 魔鬼是說謊者的父,牠甚至要與神同等
- 魔鬼欺騙、帶領1/3天使墜落

- 人因不信而犯罪,因信而得救、被提升


.
【因著信】
- 我們信心的對象,就是神!

- 人最大的問題,是不認識神、認識神不夠深入!
- 魔鬼要我們抓著次好的,卻放下最好的…
- 一切最好的、豐富的…也在主裡面!

- 晝夜與主相愛相親,是最簡單、最直接認識祂的方法,毫不複雜
- 這就是我們人生追求之路,也是我們人生的總結!

- 是祢,帶我們回到聖經中、真理裡
- 甜美日程是一條十分簡單的路,卻能讓我們心靈感受無比豐富,得著滿足的供應
- 這就是愛、是永恒的愛路、情愛路!

- 不要輕看信心的重要性
- 若有充足、不死的信心,絕對能夠帶我們勇闖人生一個又一個的高峰!


.
【歷史偉人的榜樣】
- 魔鬼想盡辦法來分我們的心、摧毀我們的信心
- 並且不斷攻擊、影響我們的心思

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- 大衛瞻仰神的榮美,祂就被吸引、被變化

- 神用永遠的愛愛我、慈愛吸引我
- 使我的生命綻放光彩,成為聖潔、成為主最合用的器皿
- 若我們不是100%得著主,我們的心也不會滿足

- 太14:30 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主阿、救我。
- 路18:41 你要我為你作甚麼.他說、主阿、我要能看見。
- 「主啊救我」、「我要能看見」…
- 其實聖經並不複雜,因為主渴想最多、最多人認識祂的心意、享受祂捨命的大愛

- 現在我們十分幸福,相對Fish年青的時候,他需要不斷尋找真理
- 今天我們實在太太幸福!


.
【簡單就是美】
- 不要有錯誤的觀念,不要以為簡單不重要、越複雜越好…
- 最簡單地看看創造界、花草樹木…就能明白神和神的大愛…

- 我們要對神充滿信心,相信祂絕對愛我、永遠愛我
- 聽話的路,是最幸福、完美、完滿的路
- 天天懷著勇敢、不死的信心,擁抱主、擁抱祂的心意!

- 大衛如此榮耀,因他天天瞻仰、天天運用信心
- 信神最愛他、信祂使萬事為他效力

- 不要作誤解神、錯解聖經的基督徒
- 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,其實是十分簡單的!

- 不要中魔鬼的詭計,只需要聽從神的話,一切都必亨通、穩妥
- 寶貴今天我們是有福的一群!


.
【為真理而戰】
- 我們要為著世界、為著別處基督徒勇敢站出來
- 一同持守真理,踏上永生路
- 首先我們要掌握、踏上真理,再往普天下去傳講、傳遞

- 主來了、興起我們,要我們復興教會“
- 也要藉著我們,帶領別處的基督徒,認識神的心意!
- 神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
- 認識主、明白、進入祂的愛後,當我們看世界、看萬事也變得簡單
- 因為能夠看清歷史、看清將來!
- 並且知道自己的價值和位置

- 知道我們人生的目標和方向
- 人生變得有指望、有把握、有確據
- 明白為何有今生、為何有永恒

- 魔鬼將歷史中,寫上純正真理的書籍「連根拔起」
- 所以書室很難找到那些書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