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

2018/09/01 新牛職青信息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9/01 新牛職青信息聚會(師晧)


【信息】

.
【祢的供應】
 - 出16:21-26 他們每日早晨、按著各人的飯量收取、日頭一發熱、就消化了。
 - 出16:26 六天可以收取、第七天乃是安息日、那一天必沒有了。

 - 這是每天能夠經歷的神蹟、四十年的神蹟、在全族人面前施行的神蹟…
 - 這是在曠野的神蹟、持續的神蹟、按各人各日需要供應的神蹟…

 - 神關心我們切身的需要,包括身體和心靈…
 - 但我們要聽從神、按著神的話、神的次序到神面前支取供應
 - 出16:16 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.你們要按著各人的飯量、為帳棚裏的人按著人數收起來、各拿一俄梅珥。

 - 嗎哪 -- 天天一樣、天天新鮮
 - 親近經歷主 -- 天天一樣、天天新鮮


.
【勇敢人生】
 - 人生中充滿挑戰、充滿刺激、充滿突發和意外…
 - 當祢的話一解開,就發出亮光
 - 詩119:130 你的言語一解開、就發出亮光、使愚人通達。

 - 心 -- 要懂得靜下來、凡事謝恩
 - 在所謂的曠野中,享受神的供應、神一切的豐富
 - 開開心心、輕輕鬆鬆
 - 吃得飽、心得暖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【得生命、得供應】
 - 約10:10 …我來了、是要叫羊〔或作人〕得生命、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 - 人生並不長,相對永恒,可說是甚短
 - 在地上應該珍惜時間,盡情享受主
 - 寶貴我們有地上這一程!

 - 人並非最需要配偶或另一半,而是最需要主
 - 祢柔聲告訴我:你不孤單、因你擁有我!

 - 扭轉形勢容易?
 - 還是扭轉己心困難?

 - 走天路,要懂得「飲飲食食」
 - 天天吃嗎哪、喝路旁的河水
 - 詩110:7 他要喝路旁的河水.因此必抬起頭來。

 - 在曠野中,祢的供應是永遠豐富的!


.
【活水、生命的糧】
 - 約六
 - 約6:34-40 他們說、主阿、常將這糧賜給我們。
 - 約6:40 因為我父的意思、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.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

 - 約6:46-48 這不是說、有人看見過父、惟獨從 神來的、他看見過父。
 - 約6:56-57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、常在我裏面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。

 - 約15:5-8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 - 約15:8 你們多結果子、我父就因此得榮耀、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

 - 主不但在四面環繞保護我,其實這種保護,天使也能夠
 - 主是在我心中保守我心,更永住我心
 - 祢從心中供應我們,成了我生命的糧!

 - 祢是我生命的糧,一生供應著我
 - 祢永住我心,使我生命綻放光彩
 - 祢活著、我也要活著!


.
【祢的供應】
 - 太14:30 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主阿、救我。
 - 「主啊,救我」,不是「門鐘」、不是「咒語」
 - 這呼喚,是要讓自己的心靈知道:祢在這裡、you care me

 - 動物有不同的美食
 - 今天我們應該吃甚麼呢?

 - 神為我們預備百物,使我們得飽足
 - 提前6:17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、不要自高、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.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 神。

.
 - 今天,祢成了我生命的糧
 - 祢的肉、祢的血也是我的供應
 - 約6:55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、我的血真是可喝的。

 - 祢是有血有肉的人子、是我生命的糧!
 - 祢更成了我的生命,因我活著就是基督
 - 腓1: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…


.
【人生的揀選】
 - 世人的不同、基督徒的分野…
 - 不是聰明、不是知識…是親近主充足與否!

 - 主改變我的人生
 - 主也用我改變許多人的人生!

 - 祢供應我,讓我能夠供應別人
 - 生命豐富生命、人命供應生命、生命影響生命

 - 神用我們結果子、得果子
 - 不但拯救,還有扶持、供應、牧養、栽培…

 - 每天有每天的供應,每天也有每天的恩典…
 - 直到永永遠遠、永永遠遠!

 - 魔鬼最利害的攻擊,是讓我們不自覺地不依靠主

 - 今天,我們心靈需要更新和改變!
 - 我的心靈、我的生命,永遠也在祢的眼中、在祢心裡

 - 成功與否,在於有否為自己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