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

2018/09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9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 - 「祢住我心,向我訴說千萬愛語」
 - 在祢心底,有無限的愛語要向我傾訴和表達

 - 祢是我最貼身、最貼心的主
 - 萬事也在外邊,惟有祢在我裡面,天堂真的在我心裡!

 - 祢最直接向我表達祢的愛意,祢實實在在來了、實實在在為我釘在十字架上!


.
【H17-42 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祢就是那彩虹天梯
 - 有祢,天堂就在地上

 - 祢是我幸福的最大確據,有祢我實在太幸福
 - 祢永住我心、幸福便永住我心!

 - 有祢,黑夜真的過去了
 - 祢就是光、是真理,祢永永遠遠光照著我

 - 祢要我得著最幸福、加上最幸福…!


.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 - 「使我深感祂的情,充滿宇宙和大地, 充滿宇宙和大地。」
 - 寶貴祢向我打開祢美麗的心底、讓我看見祢心底一切的秘密
 - 原來在祢心中,一直有我、永恒有我
 - 無我,祢像有缺
 - 我是祢心中快樂的因由、我是祢的喜樂、是祢的歡欣和安息

 - 十架 -- 述說祢的美心,讓我看見祢最榮耀的勝利
 - 有祢,我的人生充滿盼望、充滿勝利
 - 是祢,比天堂更美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【信息】
 - 歌羅西書1章

.
【敬拜】
 - 祢就是那起初原有的生命,使我不再在黑暗裡走
 - 祢要用我,更要與我一同同工來完成祢的心意!

 - 祢愛 -- 何等長闊高深,遠超我所能盛載
 - 祢最最幸福地供應我的一生!


.
【屬靈的智慧與悟性】
 - 今天這信息是祢所送給我們的

 - 西1:9 因此、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、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、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、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.
 - 西1: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、凡事蒙他喜悅、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、漸漸的多知道 神.
 - 西1:11 照他榮耀的權能、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、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.
 - 西1:12 又感謝父、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.
 - 西1: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、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裏.
 - 西1:14 我們在愛子裏得蒙救贖、罪過得以赦免。

 - 在《屬靈的智慧與悟性》一書中,告訴我們人生甚麼是最重要
 - 父將我們賜給祂的愛子,這是我們幸福、榮耀的根源
 - 我們有永遠的家鄉,祢也向我解釋我的生命和我人生的由來

 - 祢是創造、祢是最奇妙的主!
 - 我在祢心中多寶貴,祢告訴我人生為甚麼而活、為甚麼奮鬥

 - 祢讓我有最正確的歷史觀、人生觀、價值觀
 - 是祢教我認識自己、認識自己的由來和寶貴
 - 祢知道世上一切的真相,知道屬靈境地的爭戰

 - 祢更向我打開祢的心,在雅歌書上,已一一表明
 - 祢親自向我解釋我的人生意義和目的
 - 是祢,將我從謬誤和錯謬中拯救出來

 - 祢更將生命、將真理賜給我
 - 又使我們有屬靈的智慧和悟性
 - 祢來了,除滅了魔鬼的作為!

 - 祢是光、祢是永恒的生命、無限的靈…
 - 一切豐富的知識和奧祕也在祢裡面
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.
 - 西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裏面藏著。

 - 但祢來了,卻要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!
 - 可見我多麽、多麽的影響祢、時刻奪去祢心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
.
【在地若天】
 - 祢比天堂更美,在祢裡面,我能活出最精彩的人生
 - 在這黑暗的權勢,竟有天堂在地上,我能活得精彩、活出勝利的人生!

 - 太多世人、甚至基督徒也被魔鬼所欺騙和蒙蔽,失去了應有的光彩和榮耀

 - 祢是一切的源頭,一切豐富也從祢的恩、祢的愛所發出
 - 祢就是那永遠的生命

 - 生命難以言語來解釋清楚,但祢從光中出來,並且活在地上
 - 祢用人子的人生,來告訴我們甚麼是生命、甚麼是榮耀、可誇、得勝的生命

 - 祢來了、祢出來了,祢光照著我的人生
 - 祢又賜下聖靈來幫助我,使我不在黑暗裡走


.
【真理之戰】
 - 魔鬼不斷欺騙、蒙蔽我們,有時我們甚至被騙了也不知道…
 - 所以要更深、更多地聽信息、認識真理
 - 讓主透過信息,解明我們心中的問題
 - 讓我們找著正路,有機會、時間讓主向我們講說話

 - 真理是環環相扣、有次序,並且相輔相成的
 - 當認識一個個真理時,自然能夠解通其他真理
 - 認識越久、便越清楚、越明白

 - 在世上,讀書多少並不是最重要
 - 聖經是我們人生必讀的書,並且要多多、天天、一次又一次地讀
 - 在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,要求主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並且一次次到祂面前領受
 - 祢必定一步步開我們的心靈眼睛!


.
【屬靈分辨力】
 - 若陷在謬誤中,一定解釋不到真理、或只能勉強地解釋…
 - 惟有到神面前、活在主內,並且謙卑、放下自己、被主光照,必定能夠有屬靈的分辨力!

 - 原罪、罪性是十分不公平的,怎會是真理、怎會是神的心意?
 - 這錯謬,甚至影響人尋求認識主,令人不能清楚得救…

 - 過去許多所謂的「屬靈偉人」並不清楚真理,甚至有些被錯謬所蒙蔽…
 - 當他們繼續講道,影響有心的人追求、影響深遠…


.
【真理發光、發亮】
 - 主改變了我,拯救了我的靈魂脫離死亡
 - 感謝主興起了我們、大用我們來傳揚純真寶貴的真理
 - 這流要將真理傳揚,讓真理流向世界!

 - 約17:19 我為他們的緣故、自己分別為聖、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。
 - 今天我們實在太幸福,不用在歷代的錯謬中尋找真理、分辨真理
 - 靠主,我們因真理成聖
 - 要瘋狂地尋找真理、抓住真理!
 - 多聽信息,才有正確的屬靈分辨力
 - 當願意聽信息、願意追求,主十分願意向我們打開祂的心

 - 今天,我們活在屬靈的爭戰中,魔鬼必會想盡辦法要我們與神隔絕、與BS疏遠!
 - 牠拆毀、截斷我們的屬靈生命線,讓我們失去供應、失去光彩,從而減慢主心意的完成

 - 寶貴主重生了我,讓我成為新造的人
 - 又使我們明白聖經、明白真理
 - 我們實在太有福!
 - 當我們得著真理,就能分別為聖,將自己獻給神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愛中成長】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 - 愛是最大的,我們愛,是神先愛我們

 - 林後5: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.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、眾人就都死了.
 - 願來基督的愛激勵了我!
 - 這是我們的人生路,我們要特別珍貴和重視

 - 詩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 - 詩一,提醒我們要晝夜思想
 - 要晝夜思想、活在主面前、住在祂裡面
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 - 離了祂,我便不能作甚麼
 - 要凡事禱告、凡事謝恩

 - 要晝夜享受主、晝夜得著祂的供應
 - 我們活在「大聖經」中,看著小聖經
 - 「大聖經」就是整個創造界


.
【全盤計劃】
 - 雲彩:生命、光、愛
 - 我們是聖徒、也是信徒
 - 每個榮耀的人,也因著信得勝

 - 不信、懷疑,便失敗、墜落…
 - 人因不信而失敗、軟弱…

 - 我們的人生,是用起初的信心走信心的路!
 - 要運用信心,活好每一天

 - 運用信心,不是甚麼複雜的真理
 - 彼得說:主啊救我
 - 瞎子說:我要能看見
 - 最重要是相信、真誠相信!


.
【罪性的錯謬】
 - 所有罪性也是錯誤,有罪性便不犯罪不行、沒有自由…
 - 那麼神應該負責我們所犯的罪,因祂創造我們有罪性

 - 人犯罪不是因為有罪性,而是因為不信、不信神最愛我、對我最好…!
 - 犯罪,心便在死的狀態裡

 - 信主後,沒有新生命、沒有神的生命
 - 信主後,是新造的人、主永住我心、與我晝夜同活

 - 當一開始錯解聖經邰真理,往後的後果相當嚴重!
 - 若有罪性,我只是一個受害者、不能運用自由意志來揀選不犯罪

 - 今天人犯罪,是運用自由來揀選犯罪
 - 今天人得救,是運用自由來揀選主、求主赦免

 - 我們信主的一刻,我已經揀選了主!
 - 若有罪性,那麼救恩便應該是脫離罪性,並非要主釘在十字架上,赦免我們的罪

 - 神是公義的,絕不會以有罪為無罪
 - 也不會將罪性加在我們身上,否則便是最大的不公平、不公義!


.
【祢熱愛】
 - 寶貴祢將詩歌、信息賜給我們!
 - 使我們認識祢的心、知道這是真愛

 - 祢進入我永恒的需要中,祢將我藏在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裡
 - 祢要我明瞭祢心、體會祢感
 - 祢要我與祢同享永恒!

 - 當信心越大,享受便越大
 - 我人生能夠有祢和祢的愛、祢的心意,我能活在無限的幸福裡!

 - 祢是超越無可比的主、最愛我的良人
 - 祢愛證,多奢侈

 - 我的人生,天天被祢的愛包圍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 - 祢不斷開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明白創造界的愛證
 - 一切、一切也是祢情意的流露,實在太柔細、太美麗


.
【榮耀的見證】
 - 今天,我們每一個也是主和主愛的見證人
 - 要一同發出光彩,將真理、將主的愛不斷傳揚、發揚光大、齊作見證
 - 要不斷、要天天親近經歷神,也要一同聚會、過家的生活

 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是因羔羊的血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 - 魔鬼不斷引誘、控告、打擊我們的信心,毒害我們
 - 切斷我們屬靈的「生命線」,四面八方地攻擊我們,攔阻我們到神面前
 - 讓我們不能活在無雲的清晨裡…

 - 今天我們有真理,心靈能夠得釋放
 - 要懂得放下次好的,緊握最好的
 - 真理,真的能夠使我們得自由!

 - 魔鬼要我們活在錯誤中,還要不斷認罪、悔改、求赦免…使我們心靈不夠自由和釋放
 - 今天黑雲已消散!
 - 祢更用寶血,使我成了寶石、比雪更白!

 - 太寶貴我們有十字架的大愛
 - 今天我們可以最坦然、最釋放地到主面前得滋潤、得供應,一同完成主的愛願

 - 在祢愛中,我能找到自己
 - 並且人生不再為自己而活,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活著就是祢的託付
 - 腓1: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我死了就有益處。

 - 太寶貴,在祢最偉大的工程中,我最最有份
 - 祢揀選漁夫、稅吏…祢更揀選了我!

 - 祢無限地提升我的信心,使我能夠得勝魔鬼、得勝有餘!


.
【因祢幫助我】
 - 詩70
 - 詩70:1 〔大衛的記念詩、交與伶長。〕 神阿、求你快快搭救我.耶和華阿、求你速速幫助我。
 - 要常常盼望、歌唱、喜樂

 - 當我享受祢的愛,就能看見祢的榮耀
 - 我能最享受、最快樂地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地愛祢

 - 一個人要影響世界,就要先去親近祢、最深地親近祢

 - 要對主有愛的回應,有祢,我的人生實在太幸福
 - 當我回應祢,魔鬼必會攻擊我的信心
 - 我要繼續愛祢、繼續信祢,讓信心繼續進步、加倍得堅固
 - 當有充充足足的信心,自然能夠繼續愛
 - 林前13,愛的真締


.
【得勝之路】
 - 弗6: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、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.
 - 魔鬼必定晝夜攻擊我們,所以要繼續信、繼續愛
 - 運用信心的藤牌抵擋魔鬼的火箭和作為!

 - 當我努力地抓住祢,便能夠輕易地放下世界、跳過魔鬼的網羅

 - 我們只有回到神面前,才有生路和出路
 - 越快到主面前,越快得幫助!

 - 踏上四長一短的追求路
 - 讀經、一聽一看、唱詩敬拜、短禱

 - 當祢用臉光光照我,我便能夠明白一個個的真理
 - 魔鬼想盡辦法攻擊我們的心思、分我們的心
 - 真理的聖靈,要我們明白真相、明白主的心
 - 祂使萬事互相效力
 - 使我們有力面對、有力量回到主面前
 - 約16: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一切的真理.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、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.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

.
【祢來了】
 - 主來了,向我們指示父
 - 使我們認識屬靈的真相和真理
 - 晝夜被主開透心靈眼睛

 - 祢最最主動、更用行動配合,因祢已經永住我心
 - 祢成了我人生的方向、人生的引導者!

 - 祢使我有力量,用自由揀選祢
 - 有主我們能夠最長壽、最快樂,一同擁抱主和託付

 - 我們就是一個個榮耀的見證,因我活著就是基督
 - 我們就是祢的代表、祢的「代言人」
 - 當我們越操練信心,我們的信心便會越來越強

 - 信心越強,失敗便越少
 - 心靈常在高處,就能穩步上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