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

2018/09/02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9/02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- 大海牛 -- 主已將最好的賜給我們!
- 我們原定不是租用廿五樓,但主卻將「山」給我

- 這裡景美、裝修美、人更美!
- 這樣再美,若沒有我們,也是沒有意思的


.
【H16-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】
- 我們真是父、子、聖靈最甜美的愛夢

- 在神家中,我們不是傭人、不是客人…
- 我永遠是神家裡的人、是父的寵兒、主至愛的佳偶

- 「甜美家!甜美家!是神終極奧祕!」
- 這是父的愛願、也是祢的愛願!
- 父為祢預備身體、預備十字架、預備這個永恒最甜蜜的家

- 這家,實在得來不易!
- 這是三一神心血的結晶、精心傑作

- 為我、為這家的出現,父祢竟親自壓傷、擊打祢的愛子

- 今天真的有最大的神蹟,發生在我身上!
- 被造的我,竟然能夠成為神家裡的人
- 能夠天天進入、享受神級的親情和愛情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愛的彰顯和預備】
- 主用整個世紀來預備香港、預備這流
- 祂更要藉著這流,將真理和主的愛願發射到全世界每個各落!

- 寶貴祂的愛夢在這流中、也在我們每個的身上!
- 祢一直將新地方、好地方、大地方賜給我們
- 印證著祢歡喜我們,祢就在我們當中,祢心意正在我們當中

- 今天我們實在太幸福,能夠得著純正、寶貴的真理
- 主興起這流,祂要用我們每一個!
- 「主要用你!」
- 路19:31 若有人問為甚麼解牠、你們就說、主要用他。


.
【愛的長征】
- 從第一程開始,我們經過水火、經過毀謗
- 經過難處、經過熬煉
- 祢使我們成為精金!

- 在教會歷史中,充斥著謬誤、錯謬,影響了不少基督徒…
- 雅歌書中,提及巡邏看守的人,攔阻我們到神面前
- 歌5:7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、打了我、傷了我.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。

- 我們是魔鬼的眼中釘,祂設法攔阻我們到神面前
- 過往的罪性、原罪…蠶食著教會和歷代基督徒的心靈…

- 當我們越認識、越進入真理,就能越明白主的心意、愛願
- 錯誤的道理,讓人誤解神的形象
- 讓人誤解神、甚至離棄神…

- 我們要決心成為明光照耀,將純正的真理傳揚!


.
【創造背後的情與愛】
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- 大衛一生一世瞻仰神的榮美
- 他看見神美麗的心

- 創造界中,一切花草樹木、美景都是祂所創造的
- 祂是美麗的源頭!

.
- 出33:18 摩西說、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。
- 出33:22 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、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、用我的手遮掩你、等我過去.
- 當摩西認識神的榮耀,他求給神給他觀看

.
- 保羅敞著面,看見神的榮美
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- 當他們看見神的榮耀後,人生就扭轉、被改變
- 摩西、大衛、保羅、以賽亞都是看見神的榮耀、看見祂的榮光充滿全地
- 以西結看見神的榮光離開耶路撒冷、之後再回來…

- 今天,最榮耀的那一位,已經永住我心!
- 與我同心、同活,並且一同奮鬥

- 從初信起,我們已經可以親近、經歷主
- 我們不斷被祂吸引、讓祂奪去我心
- 這是一個個永恒珍貴、無法忘記的片段!

- 這些片段,影響今天、影響永恒
- 這些片段,是實在的、是可經歷的、是最最最難忘的!

- 彼得、雅各、約翰在山上看見主變象,影響著他們的人生
- 他們一生到永恒,也珍貴、難忘那片段!


.
【恩愛路程】
- 從我們的人生中、初信起,與主又有多少個甜蜜的回憶?

- 願我將愛情給祢、在萄葡園將愛情給祢、將初熟的果子獻給祢!
- 要信、確信、堅信這愛、這託付、這愛願!

- 歷代榮耀的聖徒,也是因信、因經歷主得著最大的勝利!
- 勝過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
- 約一5:4 因為凡從 神生的、就勝過世界.使我們勝了世界的、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
- 魔鬼經常distract我們的心、分我們的心
- 當我們上到這「小山」,看見神情意的創造,世界便從始退我後邊

- 讓我能輕鬆揀選最好的,放下次好的
- 次好的就是世界,最好的就是主自己

- 祢欣賞我們每一個、每一個的人生
- 我們真是祢胸前閃耀的寶石,永遠珍藏在祢心底!


.
【慈父的心】
- 路加福音寫上慈父比喻
- 這正是父的心底、父和子的愛願

- 從地上父母的親情中,讓我們看見神的溫柔和寶貴
- 祢是重情的神、重視我的神
- 祢是世上、歷代所有情愛的總歸和源頭
- 祢創造親情、愛情,這就是祢的本心、祢的美心!

.
- 神的家、甜美家,真是祢和父的心血結晶
- 祢是所有父愛、母愛的總歸、總和的千億萬倍…

- 在慈父比喻中,父親定必每天、晝晝夜夜等候著孩子歸來
- 這是祢的寫照、祢的心聲、愛意的流露!

- 我每天唱詩、敬拜,祢必定「錄影」下來
- 天天回帶、天天播放,成了祢每天、永恒無比甜蜜的回憶

- 約十,訴說父的美心
- 太寶貴祢創造了家,創造了父子、良人佳偶的關係
- 讓我們在整個漫長的人生中,細意品嚐、盡情享受其中

- 祢更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- 這愛證,遠勝地上婚戒的盟證

- 祢與父原為一,竟然能夠與我永遠聯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八10 誰影響父最深】
- 不但我們初信時祢這樣待我,如至寶、如寵兒地待我
- 直到今天、直到老終、無盡的永恒…祢仍是我的親阿爸、永恒的爸爸,同享父子永恒的關係

- 父祢沒有愛惜祢的愛子,竟為我完完全全、毫無保留地捨棄祂,並且將主永遠賜給我!
- 太寶貴,我能實在地看見祢的美心
- 祢已向我傾倒父愛、傾盡愛情

- 我是祢的快樂,祢是我最喜樂的爸爸!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八58 彩虹般的情愛,完美的委身】
- 無限者、無限主,祢無限美麗!
- 全宇宙沒有任何人事物勝過祢的美麗,祢就是美麗的源頭

- 魔鬼設法攔阻我們明白祢的心意、拉開我們的注意力、阻礙我們到祢面前
- 祢是最吸引我心、奪去我心的主

- 魔鬼讓人迷惘,找不到真理、不明白真理、將簡單複雜化…
- 但祢的愛十分簡單、直接
- 祢從天到地,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

- 人最大的問題,是誤用了自由、誤解神
- 魔鬼令我們揀選次好的、揀選了虛空的虛空
- 即或最有智慧的所羅門也曾經「中招」

- 魔鬼不斷抵毀神、讓人誤解神
- 牠讓基督徒錯解聖經、固步自封,不接受純正的真理…


.
【明光照耀】
- 主要我們起來,光照世界,成為明光照耀、耀亮世界
- 祢要我們在祢的心意中邁進,一同影響世界!
- 寶貴我們有祢、有純正寶貴的真理
- 我們有全副軍裝、有聖靈的寶劍!

- 聖經、雅歌書也被基督徒錯解或誤解
- 所以要多聽信息、看書
- 踏上一長、一短、一聽、一看

- 懷著勇敢不死的信心,成為一個親近主的人!
- 正如大衛、保羅等歷代的使徒般

- 即或信主的第一日、那一刻,我們就能被主榮耀改變!
- 被主的愛包圍、利害扭轉,成為新造的人!


.
【新造的人】
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- 寶貴我們有真理,惟有真理才能使我們得自由
- 要心意更新而變化
- 有真理,心靈便得釋放,天天快快樂樂過每一日!

- 有真理,我們能夠從錯誤的觀念中釋放出來
- 榮耀之釋放、奇妙之釋放!

- 錯誤、誤解神,會讓我們失去應有的光彩、失去異象和方向
- 失去基督徒、新造的人原有的光輝

- 保羅在獄中、被打被害,他仍是歡歡喜喜、快快樂樂
- 他甚至在獄中寫詩、歌唱、開「音樂會」

- 我們是主、是父閃耀的寶石
- 一同起來,綻放光彩!


.
【八58 彩虹般的情愛,完美的委身】
- 祢為我吞滅死亡、帶我永遠勝過罪、死、魔鬼!

- 祢真是那位原裝的真良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
【一個餅】
- 我們人數雖然眾多,但仍是一位主、一個餅
- 一個家、一個夢、一個榮耀的託付!

- 一個餅,真的不簡單
- 真的花上不少力氣和代價,才能堅持到如今

- 我們曾經被嫌棄、被毀謗,我們仍堅持要一個餅、一個杯
- 在祢心中,我們每一個、每一個,也是得來不易的!

- 在舊約,祢本來並沒有身體
- 在新約,祢不再單單為神、祢有身體、決意為我永遠為人

- 祢更用身體,訴說我和祢的關係、我在祢心中多寶貴!
- 祢是頭、我就是祢的身體
- 太太寶貴,祢捨命為我、盡流寶貴也為我!

- 祢永遠也是主耶穌、是人子
- 是我的先知、祭司、君王

- 宇宙中,「沒有再美的故事」
- 太寶貴,無限者歡躍、歡喜為我永遠為人

- 祢竟用性命來換愛情、換取我的愛情
- 願我將愛情給祢、至深給祢、永遠給祢!

- 太寶貴,竟是祢、是無限者起來追求我!
- 祢不得我心,誓不罷休

- 豐富、全愛的祢,對我們有廣大的愛,同時也有最最個人的愛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- 我是祢心中閃耀的寶石、永遠珍貴在祢心底
- 寶貴這是永約,我能與祢相愛同活,直到永永遠遠

- 祢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
- 祢用寶血,為我立了永遠的約


.
【H17-36 十架勝利太榮耀!】
- 十架所作成的果效,直到永永遠遠
- 這關係、這情愛,真的直到永永遠遠!


.
【H16-46 甜美家,我最有分】
- 首次在大海牛的掰餅…
- 感受我們正在維港、正在水深、正在香港的中心
- 祢要用我們將真理、祢的愛願四處爆發、到處傳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