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

2018/09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9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- 「為永遠得著我,祢願付上一切…」
- 原來在祢心中、在祢眼中,我的價值是這麽、這麽的高!
- 甚至祢要犧牲性命、獻上寶血,祢也在所不辭!

- 我真是祢奇妙愛情中的主角!
- 在祢心中沒有第二最愛,我真是祢第一、終極的愛

- 從亙古到永恒,祢已經揀定了我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- 「主心永遠再無,更高更深愛的祕密!」
- 祢心真的沒有別的,祢心真的只有我一個!

- 我真是祢的終極至愛、永遠至愛
- 祢不但改變我的身份、祢更改變了我的永恒!

- 太寶貴我能成為祢第一的愛、終極至愛
- 我真是祢的至愛、是祢時時刻刻的心上人

- 祢用祢寶血,與我立了永遠的約
- 此愛盟誓,直到永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相交】
- 感謝主,在颱風後BS也安好無恙
- 聚會地方也沒有遭受嚴重破壞


.
【中大藝墟】
- 中大藝墟順利召募新生和義工,超過一百人
- 接觸了不少新朋友和別處的基督徒
- 主並沒有忘記過往BS為中大的禱告

- 當中有不少基督徒沒有或不穩定返聚會,這是一個十分大的需要和工場
- 面前可以召聚義工在音樂班或play room的協助
- 配合Go for it plan
.
- 10月,大專福音聚會
- 11月,一系列的預言大會


.
【伊甸綠洲】
- 伊甸綠洲於2018-9-20順利、正式對外開放!
- 兩天以來,接觸了40-50個新朋友

- BS幫手派傳單
- 新朋友稱讚這裡有好環境、價錢合理、侍應nice、服務一流

- 當BS一起配合呼召,投入伊甸綠洲的事奉
- 我們能夠接觸不同類別的新朋友
- 有許多機會認識新朋友,有機會講見證、傳福音…
- 主使用專心、靚太、沒有經驗、多時間的BS

.
- 神與亞伯拉罕吃牛肉和餅,創18
- 天使供應以利亞水和餅,王上16
- 以斯帖請王和哈曼吃飯,斯5
- 主與門徒在海邊BBQ,約21
- 七個使徒被聖靈充滿,徒6

- 吃飯是人的必需品
- 吃飯也可以十分屬靈的,這取決於那人是否屬靈、是否與神靠近
- 充滿笑容、客人笑住離開

.
- 原來廚房的威力是十分浩大的
- 藉著伊甸綠洲,我們能夠接觸不少新朋友

- 這裡見證著我們與別的餐廳與別不同
- 在這裡工作或事奉,不需要特別的經驗

- 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吸引力、是我們的招牌
- 無論廚房或樓面,上下一心

- 所謂民以食為天,「吃」是十分鋒利
- 這是一個十分有效接觸人的方法

- 伊甸需要穩定的人生協助,讓食客有歸屬感
- 需要更多有負擔、有熱情的投身事奉

- 不要抱著在餐廳「作侍應」的觀念
- 我們在這裡是作見證、傳福音!

- 藉著餐單上的名字,已經可以打開話題

- 在此,我們看見職青信主的方法
- 另外,這裡對別處BS也有一定的吸引力

- 得職青、返工人士的爆發力可以十分驚人!
- 進餐時與新朋友傾談是十分自然不過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禱告】
- 我們每個也是同工、每個也是人手!

- 求祢鼓勵我們每一個,在大專、職青、各類別中為祢大大得人
- 求祢親自呼召人手,進到水深,為祢得人!

- 求祢使我們貼近祢的腳步
- 求祢興起我們的心靈,投入祢心意的事奉,每個也有得人的智慧!


.
【祢的腳步】
- 今天我們還沒有追到主的腳蹤,前面必定是更榮耀的一程!
- God method is man,祂要我們在祂的心意中最有份!

- 過往我們用大食會、BBQ等創新的方法來得人
- 在第一程中,我們經常愛筵、經常彼此分享食物

- 求主呼招靚太們投入伊甸的事奉
- 她們每一個也是廚師,每一個也健談、能夠接觸許多新朋友

- 我們在食堂擺放了不少展板,讓人認識教會和我們慈惠的工作…
- 面前可以配合專題講座、音樂會等…提供給家庭和職青的新朋友

- 進到教會,我們希望為新朋友帶來輕鬆的環境、捨意的空間


.
【祢我的葡萄園】
- 這是主給我們的新領域
- 在大專、音樂義工、北區學校、職青等也是我們的新領域、新葡萄園!
- 主不斷在祝福,祂比我們更熱情、更熱心!

- 主一直給我們「通水」,使我們透過開班、食堂等方法來得人
- 有了食堂,我們有許多宣傳的渠道和新出路
- 可以介紹我們當中的興趣班、親子班、音樂義工…
- 面前必定會有大復興!

- 我們每一個也有自己的葡萄園,有不同的親戚、同事、朋友…
- 我們每個的禾場也十分大,並且一切也預備好了
- 這是主的預備和熱心!


.
【越照越明】
- 在第三程的起初,得人的路也不明顯
- 因為得人的策略、社會風氣與以往不同了

- 近十多年,在香港有許多長者、物質主意也盛行
- 家長、兒童、學生也有不少壓力,尋不著出路…

- 惟有經歷主自己,才有真正的出路!
- 若沒有經歷,連基督徒也會失去應有的光輝…

- 我們要更深認識神,肯定託付、被真理影響
- 好好親近主,有異象、有人生意思
- 人生要有獻身的對象!

.
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- 保羅以認識基督為至寶!
- 不再被世界、被糞土所吸引,並且向著標竿直跑!

- 他的人生榮耀,甚至將整個人生獻給神
- 保羅天天與神親近,傳講真理,活出榮耀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主要用你!】
- 心中火不火熱,與年紀沒有直接的關係
- 你心中有沒有火、有沒有異象呢?

- 當我們信主後,我們便認識人生真正的意義!
- 人生再沒有更寶貴的事物,可以配得起我的人生

- 祂將永存的賜給我們,與我們一同建造教會、建造將於的新耶路撒冷
- 我們是美絕塵寰,是世上最美麗、最寶貴的
- 我們每一個也能閃閃發光,是主胸前閃耀的寶石
- 主要將永存的福賜給我們!

- 當後世的人見到我們的時候,他們是羨慕我們的榮耀、我們的人生!
- 我們的人生與世人的人生是不同的
- 我們的人生是被主記念的,是有權、有份、被記念的!


.
【得著永存的】
- 約一2: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、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並今生的驕傲、都不是從父來的、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- 世上的吸引,肉體和眼目的情慾…

- 一切也是次要、也是虛空
- 一切也是暫時的、是短暫的
- 我們不用名垂青史,我們的名已被記在生命冊上!

- 祢已將永恒的家、永不震動的國賜給我
- 人最大的問題是誤用自由
- 神又將最寶貴的自由賜給我們
- 讓我有自由揀選愛祂與否、跟隨祂與否


.
【信心之戰】
- 今天我們怎樣能夠得勝?
- 魔鬼天天攪擾、影響我們的心思!
- 希伯來書11章中,歷代許多信心的偉人
- 你渴望成為其中的一員?

- 當我們信主後,便懂得依靠主過得勝的生活!
- 我們勝利與否,是關乎有沒有運用信心,過得勝的生活!

- 揀選主,還是揀選魔鬼?
- 聽主的話,還是聽魔鬼的話?

- 魔鬼及世人也是因為不信而墮落
- 魔鬼不斷引誘我們,更使我們遠離神

- 弗6:11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、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- 我們每天也在打信心的仗
- 要天天穿戴全副軍裝,來抵擋魔鬼的攻擊

- 每天也要打屬靈的仗,在地上永遠不會有停戰的一天,直到主再來
- 若不穿戴全副軍裝上戰場,必定九死一生,被擊敗、被魔鬼欺騙…


.
【裝備真理】
- 弗6: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、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.
- 羅10,信道從聽道而來
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- 信心是有對象的
- 當我們失敗時,魔鬼會加倍控告我們,使我們對神失去信心和盼望…
- 牠知道我們的軟弱和弱點
- 我們必需要知道魔鬼的計謀,對抗牠一切的攻擊!

- 神會利用魔鬼的試探來操練、提升我們的信心
- 神使萬事互相效力,我們要投入充足的信心
- 要對神有充足、不死的信心,才能不再被魔鬼欺騙!

- 我們要看見、相信主真的全心愛我!
- 確信祂的愛、祂有恩愛的憑據
- 在祂身上,為我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
.
【你我的身份】
- 我們真是為祂而造、為祂而有的
- 因此我無限需要著祂,無主我有缺乏

- 我們是因愛而被造的,在我的人生中,每一刻也需要著祂!
- 我們是父賜給主的人
- 父最愛主,所以才將我賜給主

- 聖經中充滿「信」字、充滿對「信」的祝福
- 人失敗是因為不信
- 主早已應許我們信祂的福,祂更使萬事互相效力
- 祂是我們信心惟一的對象!

- 所以我們更要親近祂,每天、整個人生被主的愛填滿
- 要拋錨安息在主的愛裡面

- 當深深經歷主,主必向我顯現、向我分享最甜的話
- 向神大大張口、親近祂,願意花時間與祂交心
- 這顯出自己是寶貴主、珍貴祂
- 祂必向信的人顯現,祂必會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講一生深入、難忘的話!


.
【勝利之鑰】
- 若不夠親近主、沒有被神的話所充滿,我們必會被魔鬼所引誘和擊敗
- 要運用自由來揀選主
- 勝過今生的驕傲,眼目和肉體的情慾

- 要進入真理、認清真相
- 看見屬靈世界的真實
- 透過親近主,被主開心靈眼睛
- 當被主開眼後,人生是兩下子的事、人生有著天淵之別!

- 當感受神的靈同在,事奉也特別強、更有果效
-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
- 要時刻愛慕神的話!

- 當被主開眼,我們可以有神速的進步
- 當活著明白神的心意,每天活著也充滿異象、有人生意義!
- 每天配合著神的心意是可行的,我們活著就是基督!
- 腓1: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我死了就有益處。


.
【確據與肯定】
- 人生要有Certainty,有把握、有確據!
- 在信息中、詩歌裡,充滿著主給我們寶貴的信息

- 人生最寶貴的,就是與神的關係
- 父與子和良人佳偶的關係!

.
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- 我們要先享受、先支取,才有足夠的力量愛自己、愛別人!

.
- 約一5:4 因為凡從 神生的、就勝過世界.使我們勝了世界的、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- 約一5:5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.不是那信耶穌是 神兒子的麼.

- 有主的人生不再虛空、不再迷惘
- 寶貴主將我們帶進第二程,帶領我們踏上永生之路
- 當穩步踏上這路,我們便定會更榮耀、是勝利的人生!

- 要有個人與主親近、個別到主面前領受的時間
- 親近祂的時候,要有動、有靜
- 要舉手,唱詩、敬拜、讚美
- 要有靜下、跪下的時候

.
- 魔鬼經常減弱我們對神的信心
- 要攪清楚這屬靈的真相
- 多看書、多聽信息,就能認清魔鬼的詭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