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『◆賞月 · 嫦月◆』

【賞月 · 嫦月】


嫦娥奔月 -- 是中國傳統的節日傳說

若嫦娥真的奔了月,她就只能與夫君相隔千里、後會無期…

這是浪漫、卻是淒美的愛情故事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祢讀故事、祢也親自編寫愛情樂章~

祢與我 -- 又豈止天同地、地球與月球的距離…?

為我 -- 祢飛過月球、擦身太陽系…

…穿越銀河眾星、跨過浩瀚宇宙


.
祢一步又一步、一里又一里的前往

祢一天又一天、一次又一次的等待…

「啊,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…!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難道 -- 三層天的隔阻,能絲毫難阻祢來得著我?

即或 -- 從天到地、躥山越嶺…也不阻祢來追求我

再遠的距離、再大的嫌隙、再闊的深淵…

…又-如-何-?


.
「為我飛越深淵,主啊,祢是天梯,祢將天… 」

今天,祢已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、粉碎了藩蘺!

不但到來地上,祢更永住我心上

讓我成為祢的至愛、祢永遠的-心-上-人~!



.
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
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