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

2018/09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9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 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「並祢至深的戀慕!永遠專心愛祢! 」
 - 人算甚麼?我又算甚麼?
 - 祢竟顧念我、竟戀慕著我!

 - 寶貴祢真的來了,來立了新約、永約
 - 並且來娶妻、來聘我永遠歸祢!

 - 我真是阿爸賜給祢的愛禮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 - 「我是祢骨中的惟一的骨…」
 - 我真是祢的最愛,是祢的惟一
 - 是祢終極至愛、是祢胸前閃耀的寶石…

 - 祢亙古愛的夢想,已經最完美地實現了
 - 祢的傷處,永遠是我的藏處!

 - 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是我永遠、最大的保證
 - 讓我無憂無慮、與祢暢所欲愛,讓我再無後顧之憂!


.
【H18-20 永恆主的憐憫,永不止息!啊,神憐憫的心腸!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1/10的福音音樂會,主力邀請未信朋友
 - 求主祝福6/10的音樂義工分享會,主力邀請別處的基督徒

 - 在新一季音樂義工中,加入主日下午的基督徒團契、並且鼓勵他們參加初信聚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11章

 - 寶貴祢來了、真理也來了!
 - 寶貴祢一直向我打開祢的話、打開純正無誤的真理

 - 因著祢,我能夠充滿喜樂,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!


.
【追求的路】
 - 今天,我們應該怎樣活著?
 - 我們的生活又是怎樣?

 - 每天,我們也活在屬靈爭戰之中
 - 始祖不信,便軟弱犯罪

 - 信就是成敗的關鍵
 - 不信的後果是十分嚴重的!

 - 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
 - 詩14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愚頑人心裏說、沒有 神。他們都是邪惡、行了可憎惡的事.沒有一個人行善。


.
【萬物作證】
 - 我們的生活、人生,正在見證我們心中信心的對象
 - 在我們身上,正在多重見證神的創造和真實
 - 我們的身體能夠運作、呼吸、進食、生存…

 - 若稍有差池 ,我們就不能夠存活
 - 所以透過我們的生活,正在無言無語地作見證

 - 創造界的動物、植物也在見證和作見證
 - 小至細胞、微菌;大至宇宙、星雲…
 - 一切也在作見證,只等待我們開眼和細心默想

 - 所以,進化論絕對是錯誤的!
 - 萬有是那位自有永有的神的精心傑作

 - 主不但能夠創造,祂擁有復活大能
 - 祂是始是終、是長遠活著,並且為我代求的主!
 - 來7:25 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、他都能拯救到底.因為他是長遠活著、替他們祈求。

 - 祢就是永遠、是無限、是世世代代…無限偉大的主
 - 祢的能力是破天荒、是震撼宇宙、天地的


.
【創造背後美麗的情愛】
 - 毛蟲、蝴蝶、一切昆蟲、動物…也見證著祢的真實、偉大和無限
 - 我們身體各種肌肉、神經、筋腱、外爾蒙的配搭、我們身體的反應驚人,鐵證我真是祢奇妙的傑作

 - 太寶貴,祢竟為我永遠為人!
 - 由此可見人的特別和價值,你我被造是何等奇妙、可畏
 - 諸天,每天正述說神的榮美
 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
.
 - 若有人說沒有神,或許是他不敢面對、不面對現實、出自驕傲…
 - 神是信實的、是可以經歷的
 - 祂是最有反應、是最愛我的真良人!


.
【雪花與白雲】
 - 雪花、白雲,也在述說祢的真實和榮美
 - 創造界的色彩艷麗,配搭得美妙絕輪,真是祢獨特、情意的流露

 - 單看花兒、動物的「衣著」,各有不同顏色、不同功用
 - 所有都是祢情愛的設計

.
 - 信心是享受主的關鍵,是我們的生命線!
 - 今天我們有信、有望、有愛

 - 當我們信主後,人生有180度的改變
 - 因祢是救主,祢天天作工在我身上
 - 祢更重生了我,讓我成為新造的人
 - 彼前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、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、藉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、重生了我們、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、


.
 - 人類只有兩種:是否信主
 - 生活只有兩種:是否過著信心的生活

 - 不要被魔鬼欺騙,牠必會時刻試探、控告我們
 - 所以要時刻過著信心的生活,靠主得勝仇敵!

 - 魔鬼因不信而犯罪、墜落…
 - 牠當然不想我們知道信心的重要

 - 寶貴主已向我們打開純正、寶貴的真理
 - 讓我們看見真理和真相

 - 我們要天天過著「因著信」的生活!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造的我】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 - 今天活著的,不再是我、不再是我!
 - 今天我們要活出因信而活的人生

 - 祢永遠是我信心的對象!
 - 信是我們人生的關鍵、是生死、是永死和永活、是勝利和失敗的分野

 - 在約翰福音中,充滿「信」
 - 主告訴門徒,不要怕,只要信
 - 路8:50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、不要怕、只要信、你的女兒就必得救。

.
 - 若在平路或懸崖踏單車,即或闊度一樣
 - 在懸崖邊踏總會害怕
 - 這是心的問題,是因害怕而產生的感受

 - 若有充足的信心,就能全心相信神,過得勝、榮耀的人生


.
【因著信】
 - 太9:20 有一個女人、患了十二年的血漏、來到耶穌背後、摸他的衣裳繸子.
 - 患血漏的婦人,當因著信,摸摸主的衣裳,馬上得醫治

 - 今天我們不但能夠摸主的衣裳,我們更能觸摸無限者的心底
 - 有祢、有真理,我們才有真正的安息,過著心靈安穩的生活
 - 信心是盼望、是將來之事的確據!
 - 來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、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
.
 - 沒有天上的盼望、沒有永恒,儘管得著世界,最終也只有死亡,人生並不會有真正的滿足
 - 沒有盼望,便沒有真正的喜樂…

 - 太寶貴,主已將榮耀、可跨的盼望賜給我們
 - 並且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我有信心、信眼看見祢的真實、看見人生充滿盼望!

 - 何等寶貴,祢已將信心賜給我
 - 有祢,我有把握和肯定


.
【信靠的人】
 - 賽28:16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、看哪、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、作為根基、是試驗過的石頭、是穩固根基、寶貴的房角石、信靠的人必不著急。

 - 這是彌賽亞的預言,並且已經榮耀應驗了!
 - 信靠的人必不著急,也不至羞愧

 - 沒有信心或信心不足的,作工的果效也有限制
 - 當存著勇敢、不死的信心,必定能夠為主作前所未有的大事
 - 要運用信心,並且天天實行!


.
 - 羅9:32 這是甚麼緣故呢.是因為他們不憑著信心求、只憑著行為求.他們正跌在那絆腳石上.
 - 羅9:33 就如經上所記、『我在錫安放一塊絆腳的石頭、跌人的磐石.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。』
 - 羅10:12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、並沒有分別.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、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.

 - 信的人,必不至於羞愧
 - 所以,當我們一信主,就能夠在無罪的生活中


.
 - 彼前2:6 因為經上說、『看哪、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、安放在錫安.信靠他的人、必不至於羞愧。』
 - 當擁有信心,就懂得運用信心禱告神


.
【尋求真理】
 - 約18:38 彼拉多說、真理是甚麼呢。說了這話、又出來到猶太人那裏、對他們說、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來。
 - 就連彼拉多不知道真理是甚麼…
 - 真理就在他面前、就與他說話

.
 - 路10:39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、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。
 - 寶貴有馬利亞坐在主腳前,聽祂的道、尋求真理!
 - 當信靠主、依靠主,就能天天過得勝的生活

 - 人生或許有不少爭扎的時刻,當運用信心,就懂得揀選最好的
 - 祢就是我的救主、是信徒的救主!
 - 提前4:10 我們勞苦努力、正是為此.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.他是萬人的救主、更是信徒的救主。

.
 - 我比飛鳥貴重多,所以祢為我永遠為人!
 - 路12,若主不容許,沒有一隻飛鳥能掉在地上
 - 牠們的價值雖然便宜,但祢一隻也不忘記


.
【信心的仗】
 - 每天,一同打信心、美好的仗!
 - 信不但是知道,是配合行動來信靠神
 - 信,是要接受、向主伸出手來

 - 信心、運用信心是簡單的,並不複雜
 - 運用信心、以主為信心的對象
 - 天天全心投靠祂
 - 信心是我們人生的關鍵!

.
 - 在約翰福音中,充滿「信」字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 - 信我的永遠不渴
 - 保羅因信而活

.
 - 來3:12 弟兄們、你們要謹慎、免得你們中間、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、把永生 神離棄了.
 - 不要存有不信的惡心
 - 當以色列人走到迦南的邊緣,他們因不信而不能進到豐富之地,最後更死在曠野


.
【勇敢、不死的信心】
 - 要有足夠信心,才能進入雅歌書、進入真良人萬愛的心底
 - 否則讀雅歌書時,只停留在男女間的愛情故事之中
 …

 - 肋旁傷痕、骨中的骨的真理,若沒有充足的信心,就難以享受和進入當中的豐富

.
 - 實在太可怕,即或基督徒,信心也會不足夠
 - 現在是不信的時代!

 - 坊間有許多錯誤和謬理,蠶食著基督徒的人生、害人不淺
 - 令他們信心不足,追求的路也錯誤
 - 活得不夠榮耀,發揮不到應有的光彩…

.
 - 歷代基督徒的改革,他們帶來的影響力有限
 - 羅馬書5-8章,若清楚明白和恢復這些經節,必定能夠幫助許多基督徒活出信心的生活

 - 一切原罪、罪性也是錯謬和不公平的,並且錯解聖經,令人誤會神的公義…

 - 願我們天天活出信心的生活來
 - 一同運用信心,見證主的好、主的美麗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