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

2018/09/09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9/09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 


.
【信息】
 - 當我們看見大海牛的景色、獨特的位置…
 - 在我們的眼簾下,全是主賜給我們的境界、水深之處!

 - 古語有云: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


.
【新城耶路撒冷】
 - 啟示錄21章
 - 來11:10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、就是 神所經營所建造的。
 - 將來必定有一個城、有根基的城

.
 - 啟21:9 拿著七個金碗、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、有一位來對我說、你到這裏來、我要將新婦、就是羔羊的妻、指給你看。
 - 啟21:10 我被聖靈感動、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。
 - 這高大的山 -- 感謝主讓我們在這「高大的山」上聚會、敬拜祂!

 - 在永恒的新城中,有許多住處,我們、所有聖民也在其中
 - 若要乘坐電梯來往各層,必定需要許多時間才能到達頂層
 - 這城太偉大、太宏偉,遠超人的智慧!

 - 這城充滿美麗,定必滿載花香
 - 就像我們在地上、在溫哥華的街道中,是祢為我預備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
 - 在復活節前後,充滿鮮花、是祢情意的流露!


.
【經營與建造】
 - 這大海牛,就是主熱心、熱愛地為我們預備的
 - 不是我們爭取或強求,是祢將我們帶到這裡!

 - 天上的美城,是祢親手經營和建造,真是名乎其實的巧奪天工
 - 人的創造十分有限,即或是人手創作,也需要神所預備的原材料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的名字已在生命冊上出現了!
 - 今天大海牛是新的,但總有一天會陳舊、會過去…
 - 但天城永遠也是新的,因為一切都更新了!

 - 在地上,有BS為我們預備涼水
 - 在天上,我們有生命河、生命水飲用
 - 寶貴在地上,我們也有健康食堂,供應我們的身體

 - 永生不但是永恒,更是我們永遠享受主、享受阿爸的好地方

.
【九74新耶路撒冷的異象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祢的心意,就是這家】
 - 樹上有雀巢,是雀鳥努力所築成的
 - 雀巢精緻、堅固
 - 小小的雀鳥,竟然有這樣的智慧
 - 所以怎麽會有進化論呢?
 - 無限者的創造實在太奇妙,萬物充滿祢柔細的愛、美妙的愛

 - 動物也懂得保護自己、有自己的家園
 - 牠們更會竭力保護自己的孩子
 - 這是天父的愛、阿爸的愛的寫照

 - 動物有家,神的心願也是家!
 - 在天上,真的有我們的住處
 - 若是沒有,祢就早已告訴我們了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 - 現今有許多基督徒也不明白永恒、不明白新耶路撒冷
 - 這不是靈意,是確確實實一座有根基的城!
 - 在永恒,我們有無限的空間和時間,不斷認識神的創造和心意

 - 祢去原是為我們預備地方!
 - 是祢用心血、用情、用愛、用諸般智慧所創造的
 - 為要得我的喜悅、讓我心滿又意足^_^


.
【祢的家、祢我的家】
 - 天上永恒的家,是祢的家、也是祢我的家
 - 在天上,我們能夠最完完全全合而為一,像祢和父一樣
 - 約17: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、我已賜給他們、使他們合而為一、像我們合而為一。

 - 雀鳥的父母懂得照料孩子
 - 今天祢保抱著我,就像小雞在母雞的翅膀蔭下
 - 太23:37 …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、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、只是你們不願意。

 - 人有愛、有感情,會懷緬過去
 - 在地上的居所,總有一天會過去、被拆毀…
 - 當我們在天上、到永恒,新城耶路撒冷永遠是我們的居所,永遠不滅、永遠也是神的家!

 - 寶貴我們在神的心意核心之中
 - 一天,祢會宣告:都成了!
 - 祢的政權與平安必定加增無窮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啟21:6 他又對我說、都成了。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我是初、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
 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.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、治理他的國、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、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

.
【在祢心底,有我】
 - 祢領我們經過水火,更出離了幽谷和受苦之地
 - 一天在天上,我與祢、祢與我一同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在地上,祢也為我經歷了萬苦和十字架
 - 今天,祢已得著最大的勝利、最大的榮耀!

 - 在天地間、歷史裡,再沒有更美麗的家、永遠也沒有
 - 再沒有更深的關係、更深的親情、愛情
 - 祢盡用一切、用動物、用人間的關係,表明祢與我的關係
 - 祢用萬物告訴我:我在祢心中多寶貴!

 - 今天我們領人信主,是影響著人的永恒
 - 是祢為我預備了地方,祢必定再來提接我!

 - 珍珠是經過「痛苦」才能產生
 - 無限的祢來到地上,雖然死了,今天祢為我永遠活著!

 - 一天,我們必會回到天上的新居


.
【寶貴的你與我】
 - 這流實在太寶貴
 - 這是神的家,祢最歡喜與我同心、同工

 - 在歷史中,有神喜悅、寶貴的工人,就如亞伯拉罕、摩西、大衛…
 - 他們用信心的眼睛,看見更榮耀、眼未曾看見的美地!

 - 地上的一切必會過去,它們也配不起我們
 - 我們要保養好自己的身體,能夠長壽,一同完成主的心意!

 - 家中有親情、有溫情、溫暖,這是每個人的安息和快樂之處
 - 我們天上的家,就是我人永遠安息的居所
 - 祢來了地上的耶路撒冷,更在天上為我們預備新的聖城

 - 祢就是最好,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
 - 今天我們雖然未能完全,但在天上,我們能夠繼續變化,進到最最完全的地步

 - 沒有別的比祢更好
 - 在祢心中,有最榮耀的愛夢,是最美麗的、最寶貴的、與我最相配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新城、聖城】
 - 啟21:16 城是四方的、長寬一樣、天使用葦子量那城、共有四千里.長寬高都是一樣。
 - 這城長闊高也是一樣的,是一個立方體,4000里

 - 天上的城並非預意、天上不是只有白雲和空地…
 - 在天上,是有住處的,是可住之處!
 - 我們要清楚、有確據,並且要四處傳揚

 - 若不是清楚知道,相信沒有人會委身和完全投入

.
 - 來11:8 亞伯拉罕因著信、蒙召的時候、就遵命出去、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.出去的時候、還不知往那裏去。
 - 來11:9 他因著信、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、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、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、雅各一樣。
 - 來11:10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、就是 神所經營所建造的。

 - 在地上我們是有應許、有盼望的


.
 - 來11:13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、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、卻從遠處望見、且歡喜迎接、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、是寄居的。
 - 來11:14 說這樣話的人、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。
 - 來11: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、就是在天上的.所以 神被稱為他們的 神、並不以為恥.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。

 - 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在舊約從遠處看見、他們便相信!
 - 寶貴今天的時間真的縮短了,距離永恒靠近了許多、許多
 - 神確確實實告訴他們,祂已經預備了一座城!

 - 在創世記中,伊甸園中有生命樹、有分辨善惡樹,是實實在在存在的
 - 在啟示錄中,有新耶路撒冷、新城、有城門、黃金街、有生命水的河…一切也是真的!

 - 天上耶路撒冷的面積,比地上耶路撒冷的面積大百萬倍
 - 今天我們用木門,在天上是用珍珠門

 - 這是至美的聖城,沒有再美的設計和預備
 - 這不是只作觀賞、作比賽的建築…
 - 這真是我們永遠的居所^_^


.
【愛與預備】
 - 寶貴祢帶我進到祢心意的核心
 - 從亙古到永遠,祢也渴想一個永恒的家出現
 - 這家充滿著無限者的愛!

 - 在祢釘十架以先,祢寫下約十七章
 - 祢七次告訴我們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 - 現今的基督徒,究竟又有多少人懂得每天敬拜父、敬拜主呢?
 - 我們要珍貴這些真理,要一同進入、努力傳揚!

 - 舊約的大祭司,只能一年一次進到至聖所
 - 今天至聖所就是我的居所
 - 我能夠進到祢的內室、進到祢的心窩
 - 並且永遠住在祢的愛懷裡!

 - 在聚會中,我們能夠感受神的同在、神的榮耀和寶貴


.
【更美 · 不再】
 - 在地上,再沒有更美的居所
 - 因為這是祢和父,從亙古到永恒的愛夢
 - 這家,必定是祢我最歡喜、最留戀的地方
 - 這真是祢我最大的盼望!

 - 在這黑暗的陳世,雖然有難處、許多事情並不完美…
 - 但寶貴我們能夠與祢有地上這一程、地上的經歷
 - 一切也化作甜蜜的回憶,珍藏在祢我的心底
 - 這流已超過半世紀,寶貴我們在祢的心意中,有權、有份、有記念!

.
 - 創2: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、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、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、名叫亞當。
 - 當神創造亞當時,充滿心思和愛意
 - 祢用泥土、將氣吹在他的鼻孔裡…

 - 今天祢創造我,更為我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祢將我藏在祢的愛裡、心意裡

 - 今天是祢託付了我
 - 讓我在祢愛中成長,不斷進深、無窮的進深…!

.
 - 來11: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、就是在天上的.所以 神被稱為他們的 神、並不以為恥.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。

 - 我們活著是有盼望、有確據的!
 - 這是永永遠遠的Final,更是祢終極的心意愛願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九74新耶路撒冷的異象】
 - 祢是最榮耀的神、榮耀的父,在祢心中更有最榮耀的心意
 - 在祢心中竟有我,亙古有我、永恒也有我!

 - 是祢、真是祢,創發了這份最美麗、最溫暖的親情
 - 寶貴祢施愛、祢也享受我的愛!
 - 寶貴我能在這家最有份、最最有份!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這家,真是祢從亙古到永恒的心血結晶
 - 我真是祢的幸福、是祢的快樂
 - 今天,當我們遙望美地、遙望祢永恒的心意,已經太快樂、太驚訝、太興奮!


.
【H16-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】
 - 太寶貴,祢傾無限來預備這家,甚至付出生命,祢也在所不辭
 - 太寶貴,神的家、一個永恒、相愛的家已經出現了
 - 這家我竟最最有份!

 - 這家散發出無盡的光芒,照耀世界、照遍新天新地
 - 這是甜美家、也是完美家
 - 宇宙再沒有更深、更親的關係!

 - 這家是最真實的家,有彼此永遠的關係、有永恒新城耶路撒冷

 - 在永恒,我們身體改變,成為有血有肉新造的人
 - 我們的身體、天上的新城,遠超我們所求所想

 - 最重要的,是與祢相愛、與祢同活
 - 不但漫步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,更與祢暢遊生命水的河邊,細說心底愛語

 - 我出現絕不偶然,我是祢愛的傑作!

 - 在無限者的心中,竟然有我
 - 我是誰、我算甚麼?
 - 在祢心中,竟然有我、永遠有我!


.
 - 愛,最能造就人
 - 要常常活在神的家,多聚會、多參與
 - 要活在家中,享受家中情、家中愛
 - 太寶貴,我在這家最有份!

 - 在全宇宙,沒有別的值得你我這樣投身、這樣擺上
 - 在地上,一切都會過去
 - 惟獨在祢愛中的事奉和工作,永遠也不會徒然

 - 在祢愛中,我永遠也不會迷失、不會失落在人海裡、龐大的宇宙裡
 - 是祢主動,要與我至深聯合
 - 我是人,所以祢渴想、歡喜、永遠為人!

.
 - 祢永遠透不測的愛,竟在十字架上、在祢的人生中顯明了!
 - 祢血、祢情,永奪我心!

 - 我竟是為祢而造、為祢而有的甜佳偶
 - 祢的愛夢就是我、竟是我、永遠也是我!
 - 祢的愛夢實在太寶貴!

 - 在人類的歷史中、在世上、在十架上、祢顯出祢無限的愛!
 - 祢傾無限來成就這完美的救恩!

 - 有祢,我能有最最精彩的人生!
 - 整天、終日、整個人生,活在祢最個人的情愛裡

 - 從前最懸殊,今天最親、最近
 - 甚至在永恒,我與祢在一起、永遠住在一起
 - 與祢一同經營、建造這永遠的家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祢預備最美的天家、祢更會親自來提接我
 - 從亙古我是祢的愛夢,我就是羔羊婚宴中的主角!

 - 我真的幸福得無法形容、超越無可比


.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 - 「主啊,讓我今天通透祢心意、夢想,與祢同心,榮耀完工!」
 - 「主啊,我多感謝,有分新耶路撒冷,與祢承受宇宙萬有!」
 - 我是誰?我又算甚麼?
 - 竟然我能通透祢心意和夢想
 - 我竟能與祢一同完成愛願和愛夢!

 - 我與祢,就是這聖城的光輝
 - 祢的心意實在太甜、太美


.
【H16-46 甜美家,我最有分】
 - 太寶貴,祢的無限至深屬於我、與我最最有份!

 - 是祢領我跨過小山、高山和大山,經過水火、經過難處,進到豐富之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信息】

.
【愛的預備】
 - 祢用超過半個世紀來預備香港、成就這流!
 - 祢珍貴這流、珍貴我!
 - 祢的心意,必要完成!
 - 這家,是祢我一同經營、一同建造


.
【最有份】
 - 可16: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、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.在那裏你們要見他、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。
 - 「和彼得」-- 甚至是三次不認主的彼得,主也要他在祂的心意中最有份!

 - 亞4: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.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、遍察全地.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。
 - 不要輕看、不要藐視我們今天所作的事為微小
 - 所羅巴伯手拿線鉈,神就歡喜!

 - 難處是必定有的,為何魔鬼毀謗教會、攻擊我們?
 - 因我們是復興主心意的一群
 - 我們要一同將主的心意、愛願、真理,到處傳揚,直到地極!


.
【踏上永生路】
 - 要踏上四長一短的操練
 - 要聽主的話,保重身體,好好親近主
 - 一同成為最榮耀的人,帶領最多人認識主、投入神的心意

 - Fish的一生常常親近主,所以從主而來的領受特別多
 - 所以他一生傳揚真理,幫助最多BS踏上永生路
 - 主要用你、必要用你、大大用你!

 - 若失敗了,要再起來、堅強、剛強,並且好好親近祂!
 - 祢必會扶持、安慰我們的心
 - 親近主 -- 讓我有時間、空間、閒情拋錨、安息祢懷裡!

 - 真的,祢最最珍貴我的人生
 - 若時間遠去,就不再復返
 - 所以要愛惜光陰,珍貴祢所給我的年日!

 - 若失敗了,要再起來、再起來、再次起來
 - 祢的杖、祢的竿都安慰我
 - 詩23: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、也不怕遭害.因為你與我同在.你的杖、你的竿、都安慰我。


.
 - 祢一直印證祢的心意就在我們當中!
 - 在屬靈的戰鬥中,靠祢,我能得著永遠、最後、最大的勝利!
 - 祢更在天上,給我留下至美的賞賜^_^

 - 我多軟弱也不打緊,因為我有祢、永遠有祢
 - 我活著有意義、有目標,有永恒的指望

 - 鼓勵大家要投入事奉、愛人、幫助人、多多禱告^_^
 - Are you READY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