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2018/09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9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7-16無限主進入我們人生種種】
- 祢不單只說來、來了解我的人生…
- 祢更親自到來、來到我身邊、來永住我心!

- 沒有人能夠強迫祢來、勉強祢來…
- 寶貴是祢歡喜、決意永遠為人

- 祢真的不再單單為神,祢要與我最近、最近,直到我心!
- 祢的俯就、祢的委身,讓我深知自己的價值!

- 太寶貴祢揀選永住我心、決意永住我心
- 何時,也是祢主動來尋找我
- 何時,也是祢主動來先愛我、追求我!

- 祢無限歡喜、祢要永遠作我的真良人
- 祢不但埋葬摩西,祢更被人埋葬,祢真是有血有肉的人子

- 誰人遇見祢,誰人就得改變
- 何時遇見祢,何時就能改變!


.
【H15-36 無限者永為人完美的表達】
- 祢的俯就、祢的委身,永遠震撼我心!
- 就是我、惟有我,能如此滿足無限者的心

- 祢永遠為人,祢將人的尊貴、榮耀完完全全地表明出來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- 向我 -- 祢有一個永不悔、委身的決定!
- 祢的疼愛,是最深、最真的熱愛
- 祢的追求,是最熱烈的追求

- 衝向我心,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決定!
- 衝向我心,是祢表明要與我最親、最靠近

- 祢用祢的永恒,來表明我的價值!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- 到那日,一切都更新了
- 到那日,一切都最完美、最有盼望地更新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為天氣、為聚會安排禱告,使我們有得人的智慧
- 19-20/9中大藝墟的宣傳和招生
- 開學後的親主team、愛筵
- 伊甸綠洲對外開放安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希伯來書11章

.
【榮耀前瞻】
- 2018/9/17,健康食堂首天對外開放,是這流新的里程碑
- 在大海牛、配合伊甸,我們有高貴的海景餐廳
- 求主增加食堂BS的人手和智慧,使他們有充足人手、迅速的手腳、出餐營運順利

- 在第一程,Fish也為學生們預備早餐,讓他們早上有更多時間親近主
- 今天是個難能可貴的機會,能夠藉此接觸更多的新朋友!

- 在北區的小學,主也為我們預備廣大的禾場
- 今年是這流五十周年,主不斷將愛禮賜給我們

.
- 煮飯、管理飯食不是次要的事,不要看這事為微小!
- 在神的手中,所有事奉也是最重要!

- 徒6:2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、對他們說、我們撇下 神的道、去管理飯食、原是不合宜的。
- 徒6:3 所以弟兄們、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、被聖靈充滿、智慧充足的人、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。

- 食堂對職青、長者類別的新朋友也有莫大的幫助!
- 求主打發更多工人,投入伊甸的事奉

- 我們要在大專、職青中,爆發利害的復興!
- 主正在不斷擴張我們的境界
- 我們要醒悟過來,要以主的心為心
- Are you READY?

- 要聽信息、看信息錄影
- 主要大用我們的音樂義工、職青興趣班…
- 我們要預備好自己的心、常在狀態!


.
【信心之戰】
- 希伯來書11章

- 看見信心的偉人,他們的信心是有對象的
- 即或遇到難處,他們因著神、因著信,就能夠一一勝過艱難!
- 當晝夜親近主、與神相愛相親,就能夠勝過一切的艱難

- 在第一程中,心靈是最重要的、BS也渴慕親近主
- 是持續、穩定地親近主

- 魔鬼不斷衝擊我們的價值觀
- 我們要靠主勝過,也要常與BS在一起!


.
【保守你心】
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- 所以一生最重要的,就是心靈

- 若是愛主,必定會愛BS,因為神就是愛
- 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!


.
【生命的糧】
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- 祢是生命的糧、是天上的嗎哪,到祢面前來的,永遠不餓

- 當我認識祢、經歷祢越久,祢我的交情就能慢慢提升
- 當我感受祢的愛,我就能笑看暴風和難處

.
- 詩23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是我的牧者.我必不至缺乏。
- 祢就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
- 我的需要,祢一一知曉,祢比我更清楚自己的需要

- 神創造萬物,充滿祢柔細、美麗的愛
- 小至一束小花,祢也看顧和記念
- 美絕塵寰
- 今天,祢已與我至深聯合,永遠成為一靈
- 昔日的聖殿如何輝煌,也不及重生的你和我
- 因我是父賜給祢的人,祢是神,所以祢最認識我

- 祢愛我,所以祢最介懷我的喜怒哀樂
- 我的需要、所有感受,祢最明白!
- 因祢已經永住我心,所以祢能夠與我身同感受、能夠最深安慰著我^_^


.
【保守心思】
- 要切切保守自己的心!
- 一生的功效也是從心發出,所以心思是最最重要的、兵家必爭之地!

- 要每天與主親近,與祂心貼心
- 這樣,與祂的關係就能最和諧、最合一
- 人生的目標之一,是與祂最親、最近!

- 要注意自己的心是否常在狀態!
- 要將心思調較妥當,將心向著主、對著神


.
【齊來讓復興蔓延】
- 神要用我們來影響世界,帶來真真正正的復興
- 復興不外乎才能,復興在乎人的心
- 要讓自己的心Ready、常在狀態
- 活出家、投入聚會,踏上追求的路!

.
- 路10:38 他們走路的時候、耶穌進了一個村莊.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、接他到自己家裏。
- 路10:39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、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。
- 路10:40 馬大伺候的事多、心裏忙亂、就進前來說、主阿、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、你不在意麼.請吩咐他來幫助我。
- 路10:41 耶穌回答說、馬大、馬大、你為許多的事、思慮煩擾.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- 主不但教導馬大,祂更問候、關心馬大的需要
- 有否親近主,這是人生生死猶關的事情!

- 主歡喜馬大為祂預備,但祂更喜歡我們到祂面前親近祂

- 人生或許有許多的思慮煩擾
- 但要懂得放下一切,到主面前、到主面前!

- 馬利亞獻上香膏,將愛情給主
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親近主的人生】
- 我們是主心中的VIP,沒有人能替代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- 父賜給祢肉身,讓祢能夠在十架上為我釘穿手腳、贖我眾罪

- 親近主,影響著我的今生和永恒!
- 親近主,不但幫助、影響自己,還影響我們身邊的人

- 因著信、因著愛,主會教導我們如何事奉、如何幫助人
- 不要輕看自己的潛質,主要用我來復興教會,影響世界!

- 在別處教會,他們不一定明白主的心意
- 在這裡,祢親自教導我們,使我們懂得怎樣幫助別人,將人帶到祢的心意裡

.
- 當心靈不在狀態時,要加倍親近主,祢會帶我回到祢面前
- 沒有神,心底只有空虛,找不到真正的快樂
- 祢就是我快樂的因由!


.
【最重要的事奉】
- 最重要的事奉,是幫助BS踏上親近、經歷主的路
- 這是最偉大、主最歡喜的事奉!

- 在希伯來書中,他們因著信,就得著最後勝利!
- 祢赦免我罪,求我命脫離了死亡
- 當真正到達祢面前,就能夠得著最大的幫助和安慰

.
- 帖前5:16 要常常喜樂.
- 帖前5:17 不住的禱告.
- 帖前5:18 凡事謝恩.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- 祢鼓勵我要常常喜樂、不住禱告、凡事謝恩!

.
- 弗6: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、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.
- 並且拿著信心的藤牌,抵擋魔鬼一切的火箭
- 當我們越運用信心跟隨主,就能夠榮上加榮、樂上加樂


.
【追求路】
- 要多讀聖經,認識屬靈的真相,擁有屬天的分辨力
- 聖經上有許多證據,證明有神
- 創造界和我們的身體…也是十分奇妙的

- 主賜給我們太多愛證,來保持我們的信心常在高處!

- 沒有任何一件難處,是親近主不能勝過的
- 我們心中有多大的艱難、說不出來的難處…祢也與我一同走過、一起勝過!

- 祢提醒和教導的聲音,十分溫柔和親切
- 要緊記,在我們的人生中,不可少的只有一件!
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
.
- 要好好保守自己的心靈,知道託付、認清託付
- 當有主、心靈在狀態、有信心、狀態Ready,才能有心、有力地完成主的心意!
- 要好好裝備自己

- 當親近神、愛神,就最能夠幫助別人
- 在溫哥華的第二程,當時BS信主的年日不多,但團隊不斷影響世界
- 因為他們懂得親近經歷神,懂得保守心思、奇珍禱告,踏上甜美日程…

- 今天,我們正擔起託付!
- 要踏上「四長一短」、甜美日程的人生路

- 這是可行的路,許多BS已經成功踏上
- 這真是主給我們最大的禮物!


.
【常青、常豐的人生】
- 詩一
- 詩1: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、按時候結果子、葉子也不枯乾.凡他所作的、盡都順利。

- 有祢和祢的話,天天親近祢、終日與祢同在…
- 人生,心靈不會有枯乾期!

- 要努力踏上唱詩、敬拜的路
- 這是主的渴求,也是主渴望我們踏上的路、復興的路 -- 大衛帳幕
- 徒15:16 正如經上所寫的、『此後我要回來、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、把那破壞的、重新修造建立起來.
- 實行奇珍禱告:一睡醒、一出門,就能到主面前
- 世上有許多錯謬,寶貴主將屬靈的分辨力賜給我們

- 讓我們隨時隨地也能向主寫詩,因為祢與我同在
- 我們要自己到主面前領受,與主有最個人、親近祂的時光,就是一生難忘的時光!

- 當與主近,一唱、一讀,已能到達主的愛懷
- 最容易與主情愛交流,滿足祢我的心

- 每天親近主、唱詩敬拜,心靈就能與主更近,並且能夠不斷進步
- 自自然然,就能夠輕易勝過仇敵的控告和攻擊

.
- 凡事相信、凡事盼望、凡事忍耐、凡事謝恩
- 信道由聽道而來
- 人生逐漸被真理影響,能夠過得勝的人生


.
【百煉成金】
- 彼前1:6 因此、你們是大有喜樂、但如今、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.
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- 在地上難得有經歷難處的機會,可以操練信心,在天上就不再有了
- 信多次、愛多次、禱告多次

- 當遇上越大的難處,越要更大的感恩、感謝!
- 愛多次、信多次

- 當信心經過操練,就能夠與主更近
- 患難生忍耐、生老練、生盼望!

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- 羅5:4 忍耐生老練.老練生盼望.
- 羅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.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、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。
.
- 要學懂利用一切難處,到神面前
- 操練信心的思想、喜樂迎戰
- 羅8
- 每次親近主、經歷主,信心便會逐漸增強

- 心思要先被好的事、被主所充滿,就不容易失敗了
- 晝夜親近主,心靈得到最大的保護

- 要禱告,讓自己、團中每一個BS Ready迎接復興!

- 爆發復興,真是祢心底的愛願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