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

『◆·漂·牛·記·◆』

【·漂·牛·記·】


昔日的小牛、中牛、大牛
現今的新牛、俊牛、海牛、大海牛…

是祢、真是祢 -- 與我一同執筆、一同創造傳奇!

一同編寫這榮耀的 -- 《漂·牛·記》


.
2018年9月2日清晨8時許…
…天 -- 正下著滂沱大雨

隨隨的黃雨、密密的灑灑落下
原來靜俏地,揭開了新一場屬靈的序幕戰!

黃雨、雷暴 -- 無阻你我踏上這征途
鞭傷、十架 -- 無礙祢來成就這愛路

決心在這個新戰場…一起耕耘,一同收割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「啊,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…」

從三舊牛、到三新牛,直到大海牛…
…祢一直也在追求我!

.
「幼年恩愛,祢怎能忘?」

是祢 -- 是祢將這「山」給我!
是祢 -- 帶我進到廿五樓
是祢 -- 將我提升至這高樓…

…直提到祢心、進到祢的愛懷~


.
是祢 -- 讓我走到山上、走到曠野來親近、經歷祢

當我越過三牛、直走到這山上…祢仍在追求我!
當我越過今生、直到永恒,祢仍在熱熱烈烈地追求我!

人生 --「沒有再美的故事;也不會有那樣圓滿的結局…」


.
是祢 -- 將這山給我,好讓我安息、躺臥在祢心底

讓我來到這山、在山上築壇 -- 回應祢、敬拜祢…
讓祢每次心滿又意足!

願我將愛情給祢、願我享受祢的情愛、享受祢的追求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三面環海、城中綠洲、美景天堂…

是祢、真是祢,領我到水深、得著未得之地!

願我興起、奮起來回應祢!


.
2018年9月2日下午4時許…
…上午的雷暴、黃雨四散

換來斜陽的景致,看見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

看著大大海牛高掛祢我、你我的愛夢~

Are you ready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H10-96 祢是我夢想的總結

Oasis Run 2.0 × Run for Salvation

『◆靜待。風聲2◆』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7/10/2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