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2018/09/04 俊牛職青相聚信息得著

2018/09/04 俊牛職青相聚(志民/師晧)

.
【信息】

【祢是誰?】
 - 五個餅、兩條魚,竟然能夠餵飽五千、七千人
 - 這超過常理、超過物質的限制

 - 祢是誰?
 - 祢就是神、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
.
【設問、自問】
 - 你就是是次復興的關鍵人物!
 - 相信嗎?敢信嗎?
 - 信主使萬事互相效力?
 - 信有主凡事都能嗎?

 - 太19:26 耶穌看著他們說、在人這是不能的.在 神凡事都能。
 - 可10:27 耶穌看著他們說、在人是不能、在 神卻不然.因為 神凡事都能。


.
【被輕看的呼召】
 - 祢的呼召、看祢所召的人
 - 人看是卑微、平凡、無學識的庶民…

 - 太4:19 耶穌對他們說、來跟從我、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
 - 祢對漁夫說:來得人如得魚一樣

 - 今天,你打算為主救人?
 - 你又準備為主得多少人呢?

 - 神創造百物給我們吃喝,使我們吃得豐富和飽足
 - 祢不單創造,祢更主動成為人、更成了我的食物
 - 祢就是生命的糧,祢的肉是可吃的、祢的血是可喝的!
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 - 約6:55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、我的血真是可喝的。


.
【誰是主角?】
 - 一天,當我們被接到天上,我們是坐在寶座的
 - 亞伯拉罕、摩西、大衛和歷代的聖徒也是賓客、是被請的貴賓
 - 主是主角,還有誰是主角呢?

 - 神說,我要作你們的父
 - 要信、確信,信自己是主的絕配、永配
 - 我是祢身邊、祢心中的甜佳偶!

.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 - 祢是萄葡樹,我們是枝子
 - 當我信主的一刻,就能結果子,並且能夠多結果子! 
 - 你又信嗎?

 - 無論昨天的信心狀況如何、心靈如何…
 - 只要今天信靠,心靈就能馬上提升、得幫助!


.
【百倍、六十、三十倍】
 - 太13:8 又有落在好土裏的、就結實、有一百倍的、有六十倍的、有三十倍的。
 - 當我們為主結果子,果子中的核又能生長成為果樹,果樹再結果子、再結果子…

 - 今天我們「又」開班、「又」開職青的班?
 - 主要用你,若你相信,馬上便不同了
 - 當一個人願意投進主的心意,今天就不同了!

 - 路19:34 他們說、主要用他。
 - 這刻祢要用我!
 - 用我改變職青、改變世界!

 - 祢怎樣看我、想我作甚麼?
 - 祢要我、要我們多結果子,集結來得最多的結果子!
 - 約十五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【快跑的跟隨】
 - 我們先要踏上永生之路
 - 有心靈、有健康

 - 開班只是一個切入點,建立關係
 - 即或他們未信,已開始關心、牧養他們


.
【榮耀三戰線】
 - 【開班】-- 是委身去愛的機會和切入點!

1)音樂是神所創造的,我們要透過音樂,將人帶到神面前
2)伊甸帶給人健康、快樂和美味
3)重塑心身計劃,分享小微步大成功等觀念,分享不同的經驗和理念
 - 運用小組操練、榮耀見證來領人歸主

 - 最要緊是有貼身、貼心的牧者和同伴
 - 最要緊是一同邀約未信和別處

 - 你想看見榮耀、快樂的新面孔嗎?
 - 你猜主渴想見到這些新面孔嗎?

.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 - 一同心意更新而變化
 - 放下重擔、背起託付,踏上全新的一程!

 - 若只是坐下、聽聽信息,沒有行動,絕不會有任何變化的…!
 - 要起來配合、起動起來!

 - 忘記背後、忘記過去的難處、失敗、軟弱…
 - 忘記昔日的光彩、昨日的勝利…
 - 踏上更美的一程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【伊甸之路】
 - 我們充滿快樂地傳餐、下單、廚房裡外的工作
 - 雨後彩虹,成功在望
 - 同工們一同喜樂迎戰!

 - 盼望能夠在食堂傳福音、作見證
 - 求主使伊甸綠洲食堂的同工充滿喜樂、智慧、呼召充足人手
 - 食堂也有好名聲、口碑


.
【復興路】
 - 在音樂義工計劃中,成立「福音牧養隊」,每周接近接觸一百位的新朋友、別處
 - 重塑心身計劃:啟動同工、興起牧者

 - 需要更多禱告!
 - 開班就是開展,重新開展香港、開展職青的領域!

 - 有復興的渴求、得人的渴求、救人靈魂的渴求!
 - 快快樂樂地踏上,歡然面對新事奉、新崗位、新挑戰

 - 作世上大不同、不配有的食堂、音樂義工、興趣班、跑步班!

 - 決心成為領萬民 -- 直奔永生的跑步班!


.
【五1 與聖靈配合,想望復興】
 - 「求你澆灌聖靈, 豐滿臨到我們,使曠野變為肥田,肥田看如樹林…!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