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

『◇The Best Show◇』

【The Best Show】


某些時候…

人們歡喜show off、歡喜大場面、吸引別人的眼目…

所以在演唱會、舞台上,配搭特別的燈光、煙火效果,來增強吸引力~
=========== =========== ===========


.
王上19:11 …那時耶和華從那裏經過、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、崩山碎石、耶和華卻不在風中.風後地震、耶和華卻不在其中.

王上19:12 地震後有火、耶和華也不在火中.火後有微小的聲音…


.
祢是耶和華、是無限者,豈止燈光和煙火…

…即或地動山搖、狂風起舞,在祢也是輕而易舉之作!

但祢、但祢卻選擇多重降卑、自隱謙和…

…以最溫柔、和藹、可親可近的笑臉來迎接我^_^
=========== =========== ===========


.
祢能呼風喚雨,亦能平靜風浪…

祢更渴想與我並肩㩦手,平靜我人生、心中一切的驚濤駭浪~

祢是最愛我的主、是我榮耀裡的-真-良-人-!


.
全智是祢的稱呼、全能是祢的代號

祢卻以全豐來待我、用全愛來擁抱我~

何等寶貴,祢已進入我人生的種種、每個大小的時刻^_^


.
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腓2:7 反倒虛己、取了奴僕的形像、成為人的樣式.

詩45:2 你比世人更美、在你嘴裏滿有恩惠.所以 神賜福給你、直到永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