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

2018/09/3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8/09/3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 
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8章


.
【唱歌、唱新的歌】
 - 《大海牛之歌》,詩98
 - 這裡是主給我們特別的禮物,是慶祝50周年的愛禮!

 - 這世界有天、有地、有海、有河流…

.
 - 詩98:7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.世界和住在其間的、也要發聲。
 - 詩98:8 願大水拍手.願諸山在耶和華面前一同歡呼.
 - 詩98:9 因為他來、要審判遍地.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、按公正審判萬民。

 - 詩98:1 〔一篇詩。〕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.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.他的右手和聖臂、施行救恩。
 - 聖經告訴我們要向神唱新歌!

 - 因為我的人生,每天與祢有不少新鮮的經歷
 - 我們每天的經歷,比所寫的新歌、比海沙天星還要多

 - 世界要一同頌揚、一起發聲,一同讚美神的慈愛和偉大


.
【勞苦歎息】
 - 羅8: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、一同歎息勞苦、直到如今。
 - 萬物都歎息勞苦…
 - 當回到神面前,萬物都能夠歡然安息
  
 - 螞蟻雖小,但牠們也有社區,能夠和諧共處,生生不息

 - 當人誤用自由、犯罪離開神,一切便被拖垮了

 - 我們的身體由無數細胞所組成
 - 教會由基督、由我們每一個所組成
 - 我們各按各職,同心合意完成教會

 - 我們首先要成聖,當我們愛主,自然就能夠愛BS
 - 身體的細胞合作,我們也要彼此合作,一同完成教會

 - 我們身體的構造奇妙可畏,一切也在述說神的榮耀
 - 何況我們還有靈魂,是永遠不死不滅的靈魂

 - 寶貴我們有靈,能夠與神相愛、相交
 - 我們是按著神的形象和樣式而創造的!


.
【在十架】
 - 在十架,祢已為我衝過一切「不可能」!
 - 藉著十字架,將我們帶到阿爸面前

 - 有主,我們的喜樂指數必定是冠全球的

 - 主首次到來,為我們完成救恩
 - 祂必定再來,提接我們相會在雲彩

 - 詩98
 - 當祢再來,世界才能有真正的公平和公義
 - 世界才有真正的平安和快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約的福】
 - 來8:6 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、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.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。

 - 新約,是新的、是用來補足舊約的不足
 - 新約,是更美之約
 - 這是聖經中、歷代裡最美的約!

 - 我們本是外邦人,但藉著新約,我們能夠與以色列人和好
 - 今天,不但以色列人有託付,我們也有這託付!
 - 我們更要一同往普天下去傳揚真理和新約的福

 - 這約是永約,也是平安的約
 - 賽54:10 大山可以挪開、小山可以遷移.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、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.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

.
【這約的內涵】
 - 在釘十架前的一夜,祢親自解釋了這約的內涵
 - 祢要無條件地將這約賜給我們
 - 惟一一個要求,就是我們全心相信!

 - 當我們相信的時候,祢便重生我,讓我馬上成為阿爸的親孩子
 - 當我們信主後,要多多呼叫阿爸、父
 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
.
 - 這也是平安的約、恩典之約
 - 地上的約、各種租約、顧庸合約…大多也附帶了條件、牽涉金錢…
 - 但神的約是充滿愛、充滿湧流的愛!
 - 沒有任何條件、是父、是主默默和白白的付出

 - 神的愛充滿應許,是無條件的愛、是豐豐富富的恩典
 - 這杯是主用血所立的新約!

 - 這約將神的愛,最完美地彰顯出來
 - 所以我們要每星期聚在一起,一同記念主!


.
【享受恩典】
 - 享受恩典,最要緊是禱告的重點
 - 學會精簡、快速、直接的禱告

 - 太14:30 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主阿、救我。
 - 彼得:主阿救我
 - 這是起初的信心,馬上回到神面前

.
 - 魔鬼想盡辦法要分我們的心,要我們帶著律法精神、控告…回到神面前
 - 我們要學習活在恩典中、晝夜活在神的愛裡
 - 無時無刻也運用信心,飛到主的愛懷!


.
【愛的筵席】
 - 這是最美的約、是與主愛的盟約
 - 主要透過這個筵席,帶我們無條件享受、接受這份測不透的大愛
 - 太寶貴,這真是無條件的愛!

 - 當祢復活後,我們就能完完全全享受這份救恩
 - 我們成為祢的最愛、祢的新婦、祢的教會

 - 若我有軟弱失敗,只要運用信心,馬上到祢面前,就能夠靠祢重新抬頭和得力!


.
【永恒的福份】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
 - 在這約裡,不單以色列人有份,今天我們也最有份!
 - 神要透過亞伯拉罕、以色列人讓萬國得福
 - 今天,祢也親自託付我,透過我使萬國得福!

 - 今天,祢與我立了約,遠超舊約的約
 - 我們不是比別人強甚麼,因為一切全是恩典!

.
 - 啟21: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、看哪、 神的帳幕在人間.他要與人同住、他們要作他的子民、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、作他們的 神.
 - 在啟21中,我們不單作祂的子民
 - 我們是與神一同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現今有許多基督徒,也不明白這些聖經
 - 我們是更有福的一群,是與主一同作王、同坐寶座
 - 我們不是列國,不單是神的子民,我們更是神的親孩子!


.
【與祢最近】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 - 當我們信主後,聖靈內住我們心裡
 - 我們心中有神的話、有主的提醒!

 - 要學習敏銳聖靈,聽從、緊隨聖靈的帶領,這就是我們的福份

 - 我們要先禱告、多為自己禱告
 - 也要多聽信息、多讀神的話

.
 - 當越多親近主,便與主越相近,主定必開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我們也能看見神的心,主也必會將最重要的工作,交付我手!

 - 所以,每天要有充足的時間,讓主向我們說情話
 - 若有渴求、追求主的心,祂必會開我們的眼睛、向我們「通水」

 - 我們要經常到神面前來得生命!
 - 約5:40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。

 - 親近主,使我們有足夠力量、智慧、恩典,來完成祂的心意


.
【活出有把握的人生】
 - 當我們信主後、與主相近,我們心中必定有把握、有主的話

 - 原來認識神、經歷神,這關係是有深淺之分!
 - 你與主的交情又有多深?

 - 從大到小,祢都認識我
 - 祢重生了我,使我更加明透祢心

 - 當我信主後,祢使我有受教的心,也能夠明透祢心
 - 這的確非勢力、非才能,當至深得著主,我們必定能夠完成託付!


.
【永恒的福樂】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 - 祢我就像枝子和葡萄樹的關係,非常親密

 - 來8: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』
 - 神已經不再記念我們的罪!

 - 在十架上,祢呼喊成了
 - 舊約中只有牲畜的血,是不能夠永遠除罪的
 - 惟有主來了,流出寶血,才能夠真正解決我們犯罪的問題!


.
【聖靈的能力】
 - 徒2
 - 當祢升天,聖靈也來了,我們也要受聖靈的浸
 - 當聖靈降臨,門徒便煥然一新
 - 他們開了眼、被聖靈充滿
 - 他們為主作工,震撼著第一世紀,將福音傳遍天下

 - 雖然彼得曾經三次不認主
 - 但當被聖靈充滿,他必得著能力
 - 後來他入獄,被殺也不怕
 - 徒12:5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裏.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 神。

 - 我們要與主有新一手、新鮮的經歷
 - 要看見主的愛、經歷主的好

.
 - 寶貴祢與我無條件地立約,立了永約、最美麗的約
 - 並且按著我信心的程度來加給我們

 - 這杯,是最甜美的福杯,讓祢我永遠綁繫在一起

.
 - 在祢身上,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這是祢與我立約的盟證、永遠的憑證!
 - 寶貴祢已揀定了祢的永恒,與我永遠相愛相親、相知相戀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我真是祢愛夢中的主角,nothing beyond!
 - 太寶貴,祢為我揀定了祢的永恒

 - 寶貴祢親自為我立了永約,讓我們每一個也能夠享受這約、擁有這約!
 - 何等寶貴,在我身上有這個愛的盟約

 - 在這個筵席中,不但祢我有份
 - 寶貴每次聚會,祢也在當中、祢也在這裡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世上、歷代所有婚禮加起來的愛證,也不及祢的愛證
 - 遠超過地上所有愛情的總和


.
【一115報主深恩】
 - 這是新約的福,祢很願意將自己給我!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
.
【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