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

『◆我不 · 是義工◆』

【我不 · 是義工】


某天相聚,聽到勞Sir的肺腑分享,有感而發、隨隨寫下心中的默與想…


.
義工、志工、志願者
義人、異夢、異象「恒」…

是義工?
我不是義工!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表面看,我們是義工
坦白說,我們並不是義工!

世間所命定的義工,是仗義相助的志願者
並且免費提供服務與援助,是社會上值得敬佩的一群!

這是人間有情、關懷送暖、彰顯愛心的表現^_^


.
我們或許也是義工,但實際上並非義工!?

我們是心存託付、擔起使命的一群,我們同心也一同作工

我們有異象、有方向,是充滿異象的同工!


.
『義』-- 當我信主後,是祢改變我成了新造的人,祢更親自稱我為義!

祢是義、同樣我也是義,我與祢相愛相親、同心同工

所以,我們稱之為「義工」,也是一個合情、合理的稱號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我們這些「義工」,不但渴望為世人提供今生、短暫的協助和幫助…

我們這些「義工」,更渴望將永恒的盼望、屬天的福樂帶給身邊的每一個

這是祢的夢,也是祢我的夢!


.
在伊甸、在音樂義工
在跑班、在各興趣班…

深知我們並非、並不止於提供服務和協助…

…我們更是帶著異象和盼望,讓世人看見永恒的憧憬!


.
「有祢情愛,有祢同在,我信!我望!我愛!」

當與祢並肩、㩦手,我深信、確信、肯定…

…這是一個必圓的夢、必勝的仗!

Are you READY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我詩◆我歌:《趁時而獻》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6/02/blog-post_5.html

H14-67 我信,我望,我愛


.
徒2:17 『 神說、在末後的日子、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.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.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.老年人要作異夢.

羅8: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.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。〔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〕

林前9:26 所以我奔跑、不像無定向的.我鬥拳、不像打空氣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兩星期我經歷著這「義工」的快樂,那團火不要熄滅♨️💪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