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『◆Shall We Cry · Shall We Talk◆』

【Shall We Cry · Shall We Talk】


常言道:「男兒流血、不流淚」

今天 -- 我卻決意流淚、不血流…⁉


.
哭 -- 或許給人軟弱、懦弱的感受

祢 -- 為我流血、亦淚流!

祢 -- 更用淚水,告訴我祢真是人!


.
約11:33 耶穌看見他哭、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、就心裏悲歎、又甚憂愁.

約11:35 耶穌哭了。
約11:36 猶太人就說、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。

淚眼 -- 不代表祢軟弱,更讓我深知祢內心的感覺

祢是滿有情感的主、是有血有肉的人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某天,我曾說「只許汗水滔滔下滴,不容你我不捨淚流…」

是的,那天我沒有因不捨而痛哭

今天,我卻真要、決意淚流…


.
…不是獨自飲泣,是相約知己,一同痛哭、盡哭

因我不但流淚、我還在撒種,我更歡呼收割!

詩126:5 流淚撒種的、必歡呼收割。


.
Shall We Run · Shall We Sweat

Shall We Cry · Shall We Talk

Shall We Share the Glorious Gospel and Witness?

Are you -R-E-A-D-Y-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《暫別 · Oasis》,是暫別,不是再別 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8/04/oasis.html?m=1

詩30: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、將我的麻衣脫去、給我披上喜樂.

傳3:4 哭有時、笑有時.哀慟有時、跳舞有時.

路19:41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、就為他哀哭、

詩126:6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、必要歡歡樂樂的帶禾捆回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