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

2018/10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0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 

.
【信息】
 - 路22:14-22


.
【無限者的永約】
 - 大海牛這裡三面環海,讓我們看見祂情愛的創造

 - 寶貴無限者與我們每一個立永約,更主動與我立約
 - 古人曰:山盟海誓
 - 但山和海都是祂所創造的
 - 祢對我的愛念,更比海沙天星還要多!

 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
.
【不完美中的最完美】
 - 世間有許多難處和痛苦
 - 這些苦痛,讓我們人生看似不完美,但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讓一切變得最完美

 - 繡花布的背面是雜亂無章的,但正面卻是完整、美麗
 - 祢真的有能力使萬事變得最完美
 - 在不完美中,得著最完美!

 - 祢是最最偉大的,我的人生就在祢手裡
 - 祢更用萬愛來環繞、包圍著我

 - 在我身體中的每個細胞,比一個城市更複雜
 - 祢對我有個人的愛,並且與我立了個人、永遠的約!


.
【最愛是我】
 - 祢最愛我,更將萬物和自己賜給了我
 - 祢所賜的,非金錢、財寶所能購買的

 - 在世上,或許沒有如此「著數」的東西
 - 今天我們得著最貴重的救恩,卻是白白的!

 - 祢的寶血、祢的性命、祢從天到地、永遠為人和祢的愛…
 - 一切一切…也是無價的愛、是白白的愛

 - 祢何等珍貴我,所以祢親自與我立約
 - 祢要我對祢和祢的愛充滿信心!

 - 祢我雖懸殊,但這愛、這情愛卻是真的
 - 祢的捨己、委身、無限的追求也是真的!

 - 祢的愛夢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!
 - 祢的愛夢就是我,我竟是祢愛夢中的主角



.
【小玩意】
 - 世間所有創造、陪襯…也是祢向我情意的流露
 - 在山上、郊野…祢為我預備許多玩意、遊玩之地
 - 整個大海也是祢為我預備的游泳池

 - 洋海白雲、太陽星宿,一切也是祢為我們預備和設計的
 - 每日,天上的白雲為每棵樹澆水

 - 祢偉大,卻是最溫柔的主
 - 太12:20 壓傷的蘆葦、他不折斷.將殘的燈火、他不吹滅.等他施行公理、叫公理得勝.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珍貴我】
 - 在立約上,看見祢多麼珍貴我
 - 祢竟用愛子的寶血,與我立永遠的約
 - 所以,父祢對我的愛最堅定、最傾盡、最毫無保留!

 - 這是愛約,是祢主動、親自與我立的約

 - 我們千萬不要像以色列人一樣輕視這約、不珍貴這約

 - 在這約裡,我們能夠享受其中
 - 是祢讓我明白這約、進入這約
 - 在這約中,祢不再記念我們的罪,是祢讓我榮耀重生!

 - 魔鬼也眼紅我們每天依靠主、認識主的寶貴
 - 牠不斷打擊我們的信心
 - 所以,我們更要用信心依靠主!
 - 太寶貴,祢已解決我罪的問題


.
【新約的福】
 - 舊約是迦南地、應許之地…
 - 在新約中,再沒有地域、任何物質的限制

 - 祢給我的約和愛禮,充滿祢對我個人的情愛
 - 這約、這愛禮,遠超任何物質、有形態的事物、身外之物…
 - 這約、這愛禮就是祢的身體,這是父為祢預備的身體!

 - 即或到達天上,我們同樣要被主改變、從心底改變
 - 若內心不改變,就算到達天上也不會滿足
 - 否則環境變得最美,但心靈卻跟隨不到…
 - 所以,我們的心靈要起來,配合主的心意!


.
【歷史上的約】
 - 地上的約與物質息息相關
 - 在以色列人的歷史中,我們看見神蹟、看見神在出手
 - 今日他們卻存著不信的惡心…

 - 神蹟正不斷地應驗,直到永永遠遠
 - 來3:12 弟兄們、你們要謹慎、免得你們中間、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、把永生 神離棄了.

 - 從亡國二千多年,直到1948年以色列復國
 - 他們人數不多,但對世界的影響力浩大

 - 若敵對他們、攻擊他們的,神必為他們出頭
 - 創12:3 為你祝福的、我必賜福與他、那咒詛你的、我必咒詛他、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

 - 只有真正信主的以色列人,才能真正享受新約
 - 寶貴我們正享受新約的福,比起許多以色列人更早、更快地享福!


.
【今天的祝福】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 - 今天,我們與祢最相配,因祢重生了我
 - 今天父、子、聖靈已經永住我心!

 - 儘管有不少以色列人不明白神的約,但神仍然看顧、保護他們
 - 神是活生生的神,祂天天作工、並且一直作工!

 - 大海牛真是主為我們預備的愛禮!
 - 現在,正是爆發復興的邊緣
 - 每天的伊甸人山人海,我們需要更多人手!
 - 求主呼召更多工人,起來投入伊甸的事奉
 - 主比我們更加逼切,心裡火熱

 - 當我信主後,祢改變了我的價值觀!


.
【祢與我立約】
 - 在世上,公司與員工、國家與國家也彼此立約
 - 但這些約也會過時、毀約、背約…

 - 今天,祢親自與我立約!
 - 這約,更是永約,是白白、無價的永約
 - 不是用紙筆,祢是用寶血與我立約!

 - 我所有的,都是祢的、是祢賜給我的!
 - 在浪子比喻中,大兒子不認識自己的身份
 - 聖靈來了,使我們更懂作父的親孩子,呼叫阿爸、父
 - 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
.
 - 羅8,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?
 - 羅8:31 既是這樣、還有甚麼說的呢. 神若幫助我們、誰能敵擋我們呢。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 - 若沒有主,我們的人生只能挨打

.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
 - 我們要以認識我主基督為至寶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

.
【祢愛變化提升我】
 - 保羅能夠榮上加榮、不斷被提升
 - 他認識神的愛,是何等長闊高深

 - 神是真的,祂可親可近,祂真的能夠經歷的!
 - 我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我們
 - 祢要我們天天享受永生
 - 這約實在太豐富、太超奇

 - 今天我們得著多少,是在於我們渴望要多少,不是祂擁有多少!
 - 祂是無限者,在祂絕不會缺乏

 - 人生最重要的,是認識自己和自己的身份
 - 祢告訴我,我是全然美麗,毫無瑕疵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
 - 今天,祢讓我知道我與無限者的關係
 - 父母、上司,除了他們真正信主,才能得知我們真正的價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新歌】
 - 這是恩愛的永約
 - 祢、無限者…親自來求我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 - 我們有沒有充足的時間認識祂、享受祂的大愛、豐富和無限?
 - 是求祢我:容我得見你的面貌

 - 我是祢心中的desire、是祢美絕的寶石、是祢永約中的主角!
 - 無限者竟向我動情、施愛
 - 在祢身上,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 - 我是祢的愛夢,是祢永約中的憧憬
 - 祢主動要整位的祢,永屬我、全屬我!

 - 祢與我的關係,是永遠的關係、
 - 父祢更將主賜給我,讓祂成為我永遠的大祭司
 - 祢渴慕與我情愛交流

 - 今天,我不單是神的選民
 - 我是祢的親孩子、是主至愛的佳偶
 - 祢更不斷打開祢心,讓我住在祢萬愛的心底


.
【愛的筵席】
 - 祢渴想與我們吃逾越節的筵席,這是祢的愛願
 - 這是使罪得赦的筵席

 - 我雖不能與祢同吃逾越節的筵席…
 - 但每個主日,我也能與祢一同享受這個掰餅筵席
 - 這筵席,是祢愛的勝利!
 - 一天,祢我更在天上喝新的杯、享受羔羊婚宴

 - 祢與我們立約,因祢知道我們的需要
 - 這約是至死不渝的永約
 - 這約是祢的desire

.
 - 每個主日,我們每一個也親自掰這餅、喝這杯
 - 每個主日,祢也與我一同享受這個餅、這個福杯、這個愛的筵席!

 - 太寶貴,透過這約,我能夠永遠得著祢、祢也永遠得著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珍貴這約,更珍貴有我!
 - 祢珍貴與我有地上的歷程、每天相愛同活的時光

 - 寶貴祢與我有這永遠愛的盟約,將祢我永遠綁繫在一起
 - 祢是新約的保證者


.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 - 祢從我心底改變了我,使我與祢永遠相配、相襯、綁繫一起

 - 在每次筵席、每一天,祢一次次帶我進到祢的心窩、祢的內室
 - 「I am Yours. You are mine forevermore!」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在祢心中,再無更高、更美的愛情故事
 - 這愛天天新鮮、無窮無盡…讓我不斷增榮增甜

 - 這真是終極、真是Final,沒有再美的故事
 - 沒有更美的約、更大的捨己和付出
 - 到那日,天地萬物、一切都更新了!

.
 - 珍貴我們一同靜在主面前的時光
 - 不一定有滔滔不絕的禱告
 - 一同學習和享受靜在主面前的時光

 - 因我們靜下來,心靈不是空洞
 - 靜下來,同樣是親近主、讓主有空間向我們說個人的情話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