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

2018/10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0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 - 「主啊,我是祢永遠至愛! 祢也是我永遠至愛!」
 - 真的只有我,我真是祢的最愛、是祢的終極至愛!

 - 祢真的來了,要我勇敢、堅定不移地相信,我真是祢的至愛
 - 祢真的來了,告訴我的來源、和我永恒的幸福…

 - 十架已經過去,但祢對我的情愛、對我的忠貞、鍾情、戀慕…永遠也不會過去!

.
 - 寶貴祢來了,更親自與我立永約、盡流寶血為我立永遠愛的盟約
 - 祢來了,是要向我敞開祢美麗的心底
 - 在祢美麗的心底,竟然有我!
 - 從亙古已有我,直到永遠也有我

 - 祢向我愛的表達,不但在祢的人生、不但在十架上,更存留在祢完美、復活的身體上

 - 祢與我們每一個立約,要我們每一個也在新約中最有份!
 - 藉著這約,祢要與我永遠綁繫在一起!


.
【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】
 - 祢不是用禮物、不是用鮮花來追求我…

 - 祢用祢自己、祢的情愛、戀慕、永遠的約、祢的寶血、人子美麗的路程、如死堅強的愛、種種、種種…來追求我!

 - 祢用祢的全愛、豐富、無限…來追求我
 - 祢更用這流、用這託付、永恒的心意、新天新城…來天天追求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】

【1/10福聚】
 - 感恩1/10大海牛的福音音樂會,結合了音樂義工和伊甸的威力來得人!

 - 主真的要利用彼此的配合來得人
 - 寶貴聚會中有聖靈的工作,較硬心的新朋友也願意決志信主

 - 最近有更多職青BS投入接觸人的事奉
 - 主讓我們all come together
 - 整晚流露著充滿愛的事奉!

 - 這次福音聚會,結合了主給我們的大海牛、音樂和伊甸…
 - 這是大海牛福音攻勢的第一炮!


.
【伊甸食堂】
 - 食堂開始有不少熟客光臨,開始建立了口碑
 - 有BS帶來的、有朋友介紹朋友來的,也有收到傳單來的…

 - 在食堂中,體會每個崗位也有許多發揮
 - 老友記也能投入不同崗位的事奉
 - 在不同崗位中,感受神家溫情,一同喜樂工作

 - 求主打發更多工人,投入食堂的事奉!


.
【大專】
 - 求主在中大打開福音的門
 - 感謝主,近日能夠接觸不少內地生和別處的BS

 - 求主祝福13/10的福音聚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禱告】
 - 太寶貴,我們人數雖多,但祢對我有個人的愛、個人的祝福

 - 求祢使我們的信心大大增長,在各方面有大突破
 - 求祢使我們凡事以祢為先、每個的心也以祢居首位!

 - 求祢使我們的事奉有屬天的智慧和謀略,有愛心、有熱情、有不死的信心…
 - 求祢使我們每一個的心靈也有進步!


.
【重中之重】
 - 信心 -- 實在太重要!
 - 當我們有充足的信心,就能擁抱主和主的心意
 - 當有充足的信心,沒有人、事、物能夠打敗我們!

 - 沒有信心,只會一事無成
 - 信心是我們人生的關鍵
 - 運用信心與否,是我們個人、自由的揀選!


.
【你願意嗎?】
 - 是否信神?
 - 是否選擇快樂?
 - 每一個也能夠憑著自由意志來選擇

 - 信心是我們人生最大的關鍵!
 - 亞伯拉罕因著信,離開父家,得著神所賜的應許之地
 - Fish也因著信,從溫哥華回來,展開榮耀的第三程…!

 - 我們每天的生活,也是「因著信」的生活
 - 每天依靠主,度過每天的路程

 - 信心是接受、是心底相信,是依靠祂,還有「要」的心!

.
 - 來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、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 - 聖經中,充滿對信心的描述
 - 經上有許多信心的偉人
 - 人也要因著信,才能夠稱義
 - 因著信,才能接受、接收神所賜的一切豐富

 - 信與不信,是個人的責任
 - 寶貴聖靈也不斷在我們每個心中作工!
 - 祂不斷堅固我們的信心


.
【信心的對象】
 - 信心是有對象的!
 - 我們信心的對象就在天上
 - 當有信心,就懂得呼求神、依靠神
 - 當懂得如何運用信心、願意運用信心,我們就能過得勝的生活!

 - 來11:7 挪亞因著信、既蒙 神指示他未見的事、動了敬畏的心、預備了一隻方舟、使他全家得救.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、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。
 - 挪亞對神有信心,才會建造方舟
 - 面對眾人的嗤笑和攻擊,他因著信,聽從神的話

 - 若沒有信心,不會有清楚的異象來投入事奉
 - 若有配合信心的事奉,主真的會祝福

 - 若不投入事奉,今生、永恒失去的祝福實在無法估計
 - 今天我們的事奉,正是建造著天上的新耶路撒冷!


.
【你相信嗎?確信嗎?】
 - 主不斷給我們許多新計劃

 - 今天我們有多少信心?
 - 有多少充滿信心的人投入祂心意?
 - 要有信的人,才能配合神的心意、盛載面前前所未有、最榮耀的工作!

.
 - 從溫哥華開始,寶貴主將Go for it plan賜給我們
 - 雖然當時的人手、資源還未能夠配合
 - 但因著信,主不斷為我們預備、興起我們
 - 直到今天在音樂義工中,主為我們大大得人!

 - 雅1: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、就生忍耐。
 - 信心是需要度過一些時間、需要忍耐…
 - 若真是主的心意,祂必定負責到底!


.
【信心的仗】
 - 在第一程,我們往普天下去,當時我們是在缺乏和恩典中前進
 - 每個月的租金也是僅僅足夠
 - 每次繳交租金時,也要配合充足的信心!

 - 現在大海牛的福音攻勢,只是開始
 - 願每個BS也投入事奉、投入不同的崗位
 - 使每個類別的事奉,也有充足、最強的人手!

.
 - 在食堂的事奉中,世人在看、主也在看
 - 我們在當中的事奉,每次也在公開見證主、見證神的家、神的教會…
 - 這事奉對我們家人信主,也有一定的幫助!

 - 當一兩個類別開始爆發復興,就能將復興蔓延
 - 復興需要你!
 - 復興,你渴望有份嗎?
 - 你想成為復興迷嗎?

 - 我們信心的對象就是無限者、就是祢!
 - 祢是全能、是活生生的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實的祢】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 - 門徒將要失去主,他們甚是憂愁
 - 雖然主將要面對十字架,但祂仍鼓勵著門徒

 - 主的愛實在太動人、太個人、太值得我們信任!
 - 祢的應許永遠不會落空
 - 祢也是信實的神

 - 即或彼得三次不認祢,祢仍然信任他、仍然愛他,仍將託付交在他手
 - 並且將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
 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
.
【信心被提升】
 - 若渴望信心被提升、信心的容量被增加,定必要更多親近主,認識祂的寶貴
 - 越親近主,信心越會被提升

 - 魔鬼設法要打擊我們的信心,這是關鍵之爭!
 - 我們絕非迷信,我們信神,是充滿證據的
 - 無論在聖經上或在創造界…萬物也在述說神的愛和真實!

 - 當有信心、信心堅固、肯定託付…
 - 每一步也走得穩妥,憑著主所賜的決心而行!

.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 - 我們信心的對象是父、子和聖靈

 - 我們的信心,是基於真理、基於經上的話
 - 我們的信心,需要配合禱告,神也會使萬事互相效力,為我們作出最終、最好的決定!


.
【禱告的力量】
 - 主會幫助我們的信心、加我們的信心
 - 與我們一同經過人生的每個階段

 - 雅5:16 …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、是大有功效的。
 - 義人禱告所發的力量,是大有功效的
 - 所以不要輕看我們的呼求和禱告
 - 祢知道一切,祢也常與我同在

.
 - 在全盤計劃中,信心就是磐石、就是根基!
 - 祢在經上也寫上許多應許、與我立了諸約和永約

 - 我們的禱告是十分重要的!
 - 禱告,表達著我們擁有「要」的心
 - 聖經教導我們禱告要大大張口、向神大聲呼求!
 - 詩81: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、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.你要大大張口、我就給你充滿。

.
 - 我們不但要禱告,還要懇切禱告、禁食禱告!
 - 聽從祢的話,這就是愛祢的行動和憑證
 - 祢必定使萬事互相效力


.
【至勝關鍵】
 - 要多聽信息、讀經…才能確知、明白神的話

 - 太13:19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、那惡者就來、把所撒在他心裏的、奪了去.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。
 - 在撒種比喻中,魔鬼奪去人心中的道
 - 魔鬼誓必攔阻人們的信心成長

 - 我們要願意花時間親近主、到神面前
 - 這對於我們信心的成長是十分重要的!

 - 有信心、有真理,才能完成主的心意
 - 有信心、強大的信心,對於我們的事奉是十分有幫助的
 - 要認識和親近我們信心的對象!


.
【信心的仗】
 - 甜美日程,這就是活出信心生活的必須品
 - 我們每天也要打信心的仗
 - 親近祂,就是我們每天信心的糧食

 - 要因信而活,被我們信心的對象幫助
 - 當有信心到主面前,我們必不會空手而回

 - 當我們信,就能感受從天而來的愛
 - 魔鬼的詭計實在太利害
 - 勝過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
 - 約一5:4 因為凡從 神生的、就勝過世界.使我們勝了世界的、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
.
 - 每天,我們也在戰鬥!
 - 惟有每天親近主,才有充足的力量和供應
 - 每天打信心、美好的仗

 - 沒有別的路可走,只有靠著主,才能勝過魔鬼
 - 今天,我們是信神的兒子而活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 - 今天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,已經得勝有餘了
 - 羅8: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、在這一切的事上、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


.
【萬惡之根】
 - 來3:12 弟兄們、你們要謹慎、免得你們中間、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、把永生 神離棄了.
 - 始祖墮落,是因為不信神、懷著不信的惡心

 - 太13:58 耶穌因為他們不信、就在那裏不多行異能了。
 - 若人們沒有信心,連主也不多行神蹟
 - 不信是萬惡、萬苦之根!

.
 - 我們要多讀聖經、親近祂,信心才堅固、才有真正的喜樂
 - 人生才活得有人生意義

 - 若不信,只有虛空的虛空
 - 所以傳道書後,有甜蜜的雅歌書

.
 - 我們一生所遇到的難處,一切也不是枉然的
 - 遇到的一切和種種,我們也要因著信、因著主一一跨過、得勝
 - 要有充足的信心、運用信心得勝


.
【加給我信心】
 - 來3:6 但基督為兒子、治理 神的家.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、堅持到底、便是他的家了。
 - 因著信,祢將諸般的平安喜樂賜給我
 - 祢又是活水,讓我永遠不喝
 - 甚至,從我腹中流出活水江河

 - 約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.我所賜的水、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、直湧到永生。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 - 真正信的人,能夠改變世界!

.
 - 來3: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、堅持到底、就在基督裏有分了。
 - 我們有可誇、永恒的盼望
 - 我們信主後有改變,有從神而來的信心
 - 主也必會堅固我們的信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