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2018/10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0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 


.
【信息】

.
【山盟海誓的永約】
 - 祢多珍貴為我受死!
 - 我多驚訝祢為我受死、更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
 - 來到大海牛聚會,馬上提醒我們要看看山、想想祢山盟海誓的永約
 - 太寶貴,祢親自來了、與我立了永遠的約!

.
 - 在釘十架前的晚上,祢結束了舊約,用血成就了新約

 - 祢預先在耶利米書、以西結書,打開這新約、永約、平安之約
 - 結37:26 並且我要與他們立平安的約、作為永約.我也要將他們安置在本地、使他們的人數增多、又在他們中間設立我的聖所、直到永遠。

 - 來13,永約的血
 - 來13:20 但願賜平安的 神、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、從死裏復活的 神、


.
【歸回 · 念恩】
 - 從前以色列人輕看這約和別國的子民,因為他們心存驕傲
 - 神本要萬國、萬民因他們得福

 - 以色列人卻敗壞、拜假神,忘記神對他們的恩情
 - 直到他們被擄,他們再次想到神
 - 耶利米、以西結一直聽從神的說話、緊緊跟隨神

.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 - 在最後的晚上,祢很願意與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!

 - 從前的埃及好比魔鬼,神要將以色列人從魔鬼的手中拯救出來


.
【逾越節的羔羊】
 - 今天祢來了,為我立了新約、呼喊成了!
 - 祢就是逾越節的羔羊,祢一次獻上,成就永遠、完美的救恩!

 - 祢升天,聖靈便永住我心,父子聖靈也永住我心
 - 我能夠回到愛的源頭之中
 - 祢是萬福、萬樂,是一切喜樂、祝福的源頭

.
 - 祢在地上時,聖靈還未到來,門徒與祢也不是最親近
 - 寶貴祢來立了新約,祢更親自解釋、清楚解釋、詳細解釋這約
 - 今天,祢更向我個別地解釋清楚,讓我知透祢心!

 - 祢就是新約的中保、保證者和大祭司
 - 祢已負責我的今生和永恒!

 - 祢最愛我、太太愛我
 - 這約、這永遠的約是祢愛的高峰
 - 今天,祢牽著我手,享受這寶貴的福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禮 · 愛情】
 - 這大海牛是祢的愛禮和我們的福份,我們要善用主給我們的禮物
 - 十月份,祢還給我們預備食物工場!

 - 這是主的晚餐,當我們享用晚餐時,一般也是最多人能夠參與
 - 掰餅聚會雖然是早上享受,但也有「晚餐」的優點

 - 在家中,彼此支持、彼此相愛,同享最美好、滿愛的果效

.
 - 路14
 - 被邀請的人去試試牛、剛娶了妻等借口拒絕趁宴、沒有時間參與這寶貴的筵席…
 - 其實我們每個、每天的時間,也是主所賜的
 - 要一同起來,來聚會、來見面、來聯絡、來彼此關顧、彼此相愛!

 - 當多見面、多相交,心靈必定能夠得益處
 - 在生活中,工作或上學,我們與許多未信主的人見面
 - 在聚會中,我們能夠與BS相愛、相見
 - 能夠與聚聖徒一起追求和享受


.
【我們愛】
 - 今天我們要有最利害的恢復,恢復心靈、恢復相愛!
 - 這是主的心意和福樂
 - 弟兄和陸同居,何等的善美
 - 詩133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看哪、弟兄和睦同居、是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。

 - 路2:43 守滿了節期、他們回去、孩童耶穌仍舊在耶路撒冷.他的父母並不知道.
 - 年少的祢,在逾越節也留在殿中享受和追求

 - 約2:17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、『我為你的殿、心裏焦急、如同火燒。』
 - 祢以父的事為念,為神的事情焦急,如同火燒

.
 - 太18:19 我又告訴你們、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、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、我在天上的父、必為他們成全。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 - 當地上有兩三人聚在一起,祢便特別與我們同在
 - 起來,一同經歷主的同在!

.
 - 當我們聚在一起談論祢,祢更特別與我們同在
 - 這是真的、是祢的Desire
 - 當我們同心合意,神的靈便特別、特別與我們同在
 - 甚至讓所有到來的人,也感受神的同在!


.
【核心的福氣】
 - 約1:12 凡接待他的、就是信他名的人、他就賜他們權柄、作 神的兒女。
 - 這是新約的福、是最最核心的福氣
 - 今天我們一信主,便馬上作神的兒女

.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 - 約3:36 信子的人有永生.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、〔原文作不得見永生〕 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

 - 信主得永生!
 - 不但得著生命,我們更得著永遠、精彩、豐富的生命!
 - 與神永遠相愛相親,一信、即享!

.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 - 面對十架,這是決定性的時刻、是即將背負世人罪孽的時刻

 - 這時刻是為著我而出現,為著完成三一神的愛夢而出現
 - 這是神無盡愛的心思和深情
 - 彰顯著祢和父對我最美麗的心!

.
 - 約17:2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、管理凡有血氣的、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。

 - 面對十架,祢最最勇敢地成就祢的愛夢
 - 永生 -- 不單是永遠不死,而是永遠享受祢和祢的愛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愛禮
 - 祢又將永生無條件地賜給我,讓我永永遠遠地享受!

.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 - 不單是永遠的生命和天堂,是永遠認識祢、永遠享受祢


.
【人生至寶】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保羅以認識我主基督為至寶
 - 他懂得揀選,今天我懂得揀選、願意為主揀選嗎?

.
 - 保羅看萬事如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!
 - 今天我又怎樣揀選呢?

 - 當我們揀選祢、深愛祢、親近祢,祢便心滿又意足^_^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歌:約17:1-3,百搭音】
【新歌:腓3:7-8,百搭音】

 - 從前保羅也錯誤地追求,當他信主後,他便竭力得著基督!
 - 當人生對準焦點,人生便不同了
 - 人生被主大用,充滿火熱、充滿熱情

 - 親近主、建造這家,是我們一生的功課
 - 主要用你、大用你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從前Fish也歡喜下棋,但為著主,他願意為主放下棋盤、背負世界
 - 今天我們的人生、時間、興趣又是否為著祢和祢的心意?

 - 我們每一個,雖然崗位、階段不同,主也要用你、大用你!

.
【新歌:腓3:13-14,百搭音】
 - 腓3:13 弟兄們、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.我只有一件事、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、
 - 腓3:14 向著標竿直跑、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 - 今天我們的標竿,又是否向著神的心意?
 - 是否一生到老不偏離?
 - 是否向著這標竿直跑、直跑?

 - 世上、直到永永遠遠,再也沒有更有意義、更值得我們投身的目標


.
【新人 · 新心】
 - 五旬節聖靈降臨,神的家出現了!
 - 人生最寶貴的經歷,就是在主內的經歷

 - 祢在我裡面,成了最榮耀的盼望
 - 我們每天也靠著聖靈敬拜

.
 - 結36: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、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.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、賜給你們肉心。
 - 結36:27 我必將我的靈、放在你們裏面、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、謹守遵行我的典章。

 - 今天完全不同了,石心變成了新心和肉心
 - 聖靈來了,讓我更深明白祢心!

 - 新約的復興,是祢將整位自己賜給我
 - 更將永恒、神的家賜給我們^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無限榮耀的祢,竟然渴想永遠為人!
 - 祢永遠為人,我便可以永遠與祢親近、祢也可以永住我心

 - 這聚會,是全家愛的筵席!
 - 當祢被舉起,我便能夠永遠屬於祢

 - 祢用血、用祢的寶血,與我立了永遠的約
 - 是祢讓我得著最大的幸福!

 - 時候到了、真的到了!
 - 今天我能夠盡享新約的福

 - 是祢邀請我來到這聚會、為我設立這筵席、讓我深享這福份!


.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 - 祢不但要我們得著新約的福,祢更要我們-得-著-祢-!

 - 是祢讓我重生,成為最美麗的新人
 - 祢更稱讚我是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的甜佳偶


.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 - 祢來了,打開了新約;打開了這餅、這杯的秘密
 - 祢親自來解釋這福、更帶我進到祢的心底、祢的秘密之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