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『◆不捨 · 暫別你(1)◆』

【不捨 · 暫別你(1)】


09.30 -- 暫別從2016年集結至今的家庭團
10.01 -- 首次轉往職青,展開人生的新里程

10.21 -- OasisRun 2.0,正式啟航
10.21 -- 陽光燦爛的午間、帶領著新一期跑班,前往啟德橋的路上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軼事 · 憶記】

首堂跑班、海濱路上,恰巧遇上一對小二的小兄妹、和他們的媽媽

他們預備著考試,正趕緊回家溫習~

當碰見他們,我也不禁放下跑班的新同學,與「摯愛」相聚一刻、噓寒問暖…


.
只數秒間,他倆便迎向我、衝著我來相擁抱…

…這分鐘,彷彿是我過去兩年、在家庭團事奉的「成績表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又響起…】

次日、晚上七時許…

手機傳來一個短訊、一道熟稔的聲線…「智恒哥哥,你吃飯沒有?」

他正咀嚼著甚麼似的,吃著飯後小吃~


.
寒暄一會後,向我送上一段練習陶笛的短片

說實話,我也只是勉強猜到他吹著甚麼,哈哈~

吹得不熟練、不順暢、不優雅…但真的會心欣賞他!


.
他仍然快樂地、上氣不接下氣地吹著、吹著…直到完成整首《小星星》~

再問道…「智恒哥哥,這是我剛剛學習的,好聽嗎?」


.
再談上一會後,已是晚上九時許
唸著小二的他,差不多要乖乖地進到夢鄉去~

最後,他還窩心地送上一句…「智恒哥哥,我好掛住你、超級超級超級掛住你哋…晚安!」


.
待續…【不捨 · 掛念你(2)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門1:15 他暫時離開你、或者是叫你永遠得著他。

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