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『◇Home · Street · Home◇』

【Home · Street · Home】


還記得…2017一起Home, Sweet Home?

今天不同了,暫別Home, Sweet Home

2018…我們一同Home · Street · Home!


.
2018年租用了兩層海牛及座落「半山」的大海牛…

…這是祢送給我們50周年的愛禮^_^

這是祢的情心、也是祢的熱心!


.
祢不但讓世人看見教會佳~

祢更為我們預備了 --「教會街」^0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昔日的「教會街」-- 也許是田心村、或許在葵芳路,甚至是遠在溫哥華的123號~

旁人在看、路人在聽、世人尋尋覓覓…

…尋找讓心靈安息、躺臥的地方 !


.
現在的「教會街」,就是我們的新里程、新據點 -- 海濱道!

這裡真是神、人永遠安息的居所^_^


.
這裡「三牛」匯聚,我們誓要為主好好幹一翻!

這裡有孩子們的遊樂園、供老友記鍛練的設施…

…還有更勝一籌、座落在海牛的「兒童樂園」


.
將來更配備270°無敵海景、能夠飽覽維海景色的「海景伊甸」

即或遇上煙花匯演,也得盡入眼簾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這不僅是海濱道…
…也是你我操練身體、得人、救人的跑道!

這裡更有寧靜的海旁…
…讓我心靈沉澱、回到良人心底、回到起初原有的愛裡


.
在這裡 -- 船兒在泊岸,我也能夠安息拋錨在祢心懷

在這裡 -- 旁人在垂釣汗流,你我則尋找水深、懷著得人如得魚的渴求!


.
這裡真是祢的主場,也是祢我、您我的主場!

一同為主打漂亮、勝利的仗!

Are you -R-E-A-D-Y-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提前3:15 倘若我耽延日久、你也可以知道在 神的家中當怎樣行.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、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