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2018/10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0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 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在被賣的那一夜,祢為我定立了新約、設立了掰餅筵席

 - 祢設立掰餅筵席,要我在祢的救恩中最有份
 - 祢的愛夢,已經最榮耀地、成就在我身上!

 - 太寶貴,我是祢第一的愛、也是祢永遠的愛!

 - 愛,渴想最近、最近
 - 十架的高峰,就是祢永住我心!
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 - 祢對我有最堅定、永測不透的愛!

 - 為要與我最近、最近,祢為我道成肉身,更永住我心!
 - 祢要我永屬祢、祢也永屬於我
 - 今天,祢我的永恒已經永遠綁在一起


.
【八24 起初原有的愛】
 - 「沒有終點;增榮、增甜 到永恆,到永恆!」
 - 世上所有道路也有終點,但我與祢的情愛路,卻沒有終點或終結,直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為家庭兒童類別的BS禱告

 - 1. 修補馬蹄:支援家庭團BS的心靈,踏上第二程
 - 2. 為主日信息、聚會安排禱告
 - 3. 集中開展NK的幼兒
 - 4. 加強設施:兒童Play room (海牛)

 - 5. 海牛163的運用
 - 6. 求主指示主日籌備甚麼班種
 - 7. 集結更多有幼兒的BS
 - 8. 合適的人手和更好的智慧和做法


.
【新里程】
 - 現在是新里程,但需要停一停,一同修補馬蹄
 - 因為我們要走更遠的路!

 - 不要因循,要願意配合主而改變
 - 要注意果效,留意當中是否有漏洞

 - 租用海濱道的同時,如同租用了整個海濱長廊和公園使用

 - 我們不但要投入開班,更要讓彼此的心靈得供應
 - 求主使我們更有智慧、更有效率地運用聚會地方!

 - 求主使我們好好運用「海景餐廳」
 - 求主祝福我們成立「健美團隊」

 - 在十月,主更為我們預備了食物工場這禮物


.
【屬靈根基】
 - 事奉中,真的欲速則不達
 - 最要緊是打隱根基、心靈的根基!

 - 帶領小朋友信主,越年幼、越快、越好
 - 寶貴今時今日,我們的配套已經漸趨完善,人手也充裕

 - 鼓勵更多家長參與集結,集最強力量得最多的家長兒童!
 - 求主使我們不斷向前,有世界性的異象!

 - 不要輕看一個麵包,一個麵包能夠成為得人的利器!

.
 - 在世上,最可愛、最易信主的就是兒童
 - 兒童越早信主,能夠影響他們整個人生

 - 時候到了,主要用家庭兒童的事奉來得別處、得回歸的BS


.
【將自己獻上】
 - 羅12:1 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、將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、是聖潔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.你們如此事奉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- 我們不但要得到50周年的禮物
 - 在50周年,送給主、回應主最好的禮物,就是我們的心!
 - 將心歸主,歡喜親近主、愛上親近主
 - 進入甜美日程,心靈不斷進步、進深…

.
 - 當我們心靈就緒、get ready,就能夠在不同領域帶來復興!
 - 求主加我們智慧,彼此願意獻身
 - 每個BS也打好心靈的根基!


.
【一個不能少】
 - 太18:10 你們要小心、不可輕看這小子裏的一個.我告訴你們、他們的使者在天上、常見我天父的面。〔有古卷在此有〕

 - 不要輕看小子中的一個
 - 不要以這些事奉為渺小
 - 讓小朋友從小認識祢,到老不偏離!

.
 - 祢是最有情的神,祢關心我們一生、全人的需要
 - 每個階段、每個類別,祢也珍貴、祢也記念!

 - 當整個家配搭得最美好,這就是最美麗、最溫暖的家
 - 讓這裡成為神、人永遠安息的好地方!

.
 - 要躍躍投入事奉!
 - 一同成為復興、完工團隊

 - 讓主灌輸正確觀念
 - 要知道每一個階段、每一個類別也是得人的好機會!
 - 有主,每一個階段也能夠榮耀、發揮所詳!

 - 沒有人被年紀、種類所限制
 - 與主相愛,心靈能夠永遠年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伊甸 · 感恩】
 - 感謝主在食堂的恩典和祝福
 - 全港的BS也投入事奉
 - 主讓我們持續有好名聲
 - 不要少看派傳單、各個崗位的事奉,同樣重要!

.
 - 感謝主,為我們預備合適的食物工場
 - 為簽租約禱告

 - 海牛將會開設豐美登
 - 將會訂購更多種類的健康產品

 - 有機紅蘿蔔對身體有許多益處
 - 擴張營業,能夠增加收入,幫助更多人

 - 求主祝福11月份星期一的福音聚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給合用BS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