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2018/10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0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 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由始至終、直到無盡的永恒,祢也渴想追求我、擁抱我

 - 這份真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,眾水不能熄滅,大水不能淹沒
 - 祢的愛是獨有的,祢揀選我、更永遠鍾情於我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活在最美麗的幸福中!


.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 - 原來從亙古,祢的心早已為我存留
 - 我真是祢的惟一、是祢的Final、是祢的絕配、永配,終極至愛!

 - 為我,祢成了新舊約中,最美麗、動人的分界線
 - 今天,我竟得著天地中、宇宙裡、歷史上最美麗的愛情!

 - 為我,祢揀定了祢的永恒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「獨能填滿祢烈焰愛的空缺! 」

 - 即或祢的心再廣大千百萬倍,我也能夠填滿祢最美麗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禱告】
 - 今天我們不會配不起祢,因為祢已經與我最相近!

 - 求主祝福13/10晚高中、大專、初職的福音聚會


.
【伊甸 · 恩典】
 - 感恩主在伊甸的祝福,讓我們接觸許多新朋友、別處BS
 - 透過午間的音樂分享,能夠接觸新朋友

 - 我們負責派單張的BS充滿熱情,期間也可以分享關於主的話題
 - 為著傳福音、作見證,齊來響應呼召,來伊甸接觸新朋友和幫手!

 - 這裡提供了一個十分好的平台,與新朋友建立關係和橋樑
 - 在伊甸,絕對能夠讓我們看見天天有新朋友得救!

.
 - 磨麵粉的石磨,需要近兩小時才能磨出麵粉來裝作麵包

 - 在這裡也能夠接觸到軟弱的BS
 - BS更用心來服侍新朋友,他們也感受被愛、被關心、被接納

 - BS喜樂在當中參與大小的工作和崗位

 - 在當中,可以分享我們的健康之路、聖經中的飲食觀
 - 配合豐美登,新朋友不但能夠購買健康產品
 - 更能認識我們當中充滿真理的書藉和詩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以賽亞書6章

.
【美麗前景】
 - 寶貴主一直在我們當中,祂的腳步十分快速
 - 祂渴望萬人得救,不願意一人沉淪

 - 彼後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、有人以為他是耽延.其實不是耽延、乃是寬容你們、不願有一人沉淪、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
.
 - 第三程是完工的一程,是爆發復興的一程!
 - 這裡的復興,影響著全世界

 - 觀塘區人口眾多,是極具戰略性的地點!
 - 主的祝福實在太明顯
 - 無論在食堂、租用新地方,也充滿主的祝福

 - 未來幾個月的天氣良好,聚會地方也靠近觀塘海濱,前面必定有大作為


.
【渴慕復興?】
 - 最初租用新牛之前,海濱公園還沒有如此完善
 - 現在配合秋涼的天氣,那裡的人數越來越多,接觸人的機會也越來越多!

 - 我們的熱心,正影響著復興!
 - 你渴望復興嗎?

.
 - 以往我們有許多家生活和愛筵的時間
 - 今天,主正在成就我們從第一程至今的心願!

 - 現在,我們可以透過食堂行善,這是聖經的教導
 - 現在實在太多機會接觸新朋友,無論在開班或在食堂

 - 主已經預備了一切,只看我們是否全心擺上
 - 祂在這裡已大大預備人心,主也不斷「通水」
 - 起來,要收的莊稼多!
 - 路10:2 就對他們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



.
【起來,承接託付】
 - 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
 - 現在不單是我們正在努力,主更在利害祝福
 - 時機到了,誰肯去呢?
 - 父、子、聖靈一同呼喊: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?

.
 - 當這裡爆發復興,我們就能夠一同衝出香港、影響世界!
 - 我們手上已經有許多寶貴的真理
 - 材料已經齊備了,追求的路也十分清楚
 - 各地方、硬件已預備好…
 - 現在只等待一個個充滿熱情和熱心的人手!

 - 只有長老、哥姐是不足夠的,我們要全家起來!
 - 無論大區、小區,也要決心起來,影響世界!


.
【復興將至】
 - 從前我們在曾大屋開展,遭到仇敵攻擊
 - 當時的人數也稀少…
 - 但至今,我們的目標仍然一樣,仍然是影響世界!

 - 我們的影響力十分之大!
 - 我們有真理的規模,我們需要更多、更多的人手擺上自己!
 - 主必會為我們扭轉香港,預備人心
 - 面前,我們需要更多BS起來,投入事奉!


.
 - 第一程地方不大也不多,我們也能夠爆發復興
 - 今天我們有大地方,我們要決心作大事、作前所未有、最榮耀的工作!

 - 海牛七樓已準備就緒,配合復興來臨
 - 求主祝福我們掉配人手,一同配合聖靈的感動

 - 我們要起來,趕緊、快跑跟隨主
 - 每天,我們要預先為面前的復興歡呼!

 - 我們必定會看見比第一程更榮耀的復興


.
 - 在所有事奉中,最重要的就是救人!

 - 我們每天所作的、所事奉的,要配得起主
 - 我們的時間、才幹,要用得合宜、合乎主用,才配得起主的恩賜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20】
 - 詩20:4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、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
 - 詩20:5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、要奉我們 神的名豎立旌旗.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。

 - 這詩篇預表著主來地上所成就的事情
 - 今天,主要用我們成就祂的愛願
 - 祂的意念,非同我們的意念
 - 祂的籌算,非同我們的籌算

 - 賽55:8 耶和華說、我的意念、非同你們的意念、我的道路、非同你們的道路。
 - 賽55:9 天怎樣高過地、照樣我的道路、高過你們的道路、我的意念、高過你們的意念。

.
 - 詩60:4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、可以為真理揚起來。〔細拉〕
 - 我們要一同豎立旌旗,得著更多未信、未得之地

.
 - 詩45:4 為真理、謙卑、公義、赫然坐車前往、無不得勝.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。
 - 有主,我們無不得勝
 - 拿著旌旗,成為主的精兵!


.
【前瞻】
 - 在十月中,海牛的裝修已接近完工
 - 要好好利用海濱公園,多進行戶外活動

.
 - 星期一晚,音樂福音聚會,伊甸晚市
 - 29/10及5/11

 - 星期五晚,每月一次的福音聚會,或許使用「伊甸海濱音樂廳」
 - 星期日使用「海牛兒童樂園」

.
 - 求主呼召更多人手專心和多時間,起來收割
 - 現在每個類別也有廣大的出路!

 - 本地也有不少社企
 - 我們也可以在伊甸聘請一些BS回來工作,讓BS也可以來兼職

 - 求主祝福我們尋找食品工場,可以大量生產
 - 增加伊甸的收入,用來開展和協助不同的區域

.
 - 海牛的Play room也有相當質素,能吸引新朋友和別處到來
 - 求主祝福我們的宣傳計劃,能夠進入社區和家庭

 - 從前主不斷祝福我們,今天主繼續祝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