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2018/10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0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 

.
【信息】

.
【最美的筵席】
 - 希伯來書8:6-13

 - 太寶貴,主親自為我們設立這個一生、最美的筵席!
 - 新歌:《主,祢切願與祢門徒吃逾越筵席》

 - 在逾越節,羔羊被殺,藉著主的寶血,我們的罪得以赦免
 - 太寶貴有這筵席,這也是我得贖的確據!

 - 主就是神的羔羊,我就是羔羊的妻
 - 寶貴祢不再單單為神,祢為我願意永遠為人


.
【祢愛 · 祢情】
 - 在舊約中,以色列人殺掉無數的牛羊,但仍然未能夠永遠除罪…

 -  創3:21 耶和華 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、給他們穿。
 - 即或始祖犯罪,神為亞當、夏娃預備皮衣
 - 人犯罪便害怕神,但神親自就近他們
 - 為他們預備皮衣保暖、遮蓋身體

 - 今天,父為我們預備獨生愛子、預備完美救恩

 - 神殺了羊羔預備毛衣,同時祢也看見主將要被殺
 - 神的情愛何等深厚,是獨特、「溫暖牌」的外衣


.
【祢愛證】
 - 今天,祢也為我披上義袍
 - 伯29:14 我以公義為衣服、以公平為外袍和冠冕。

 - 今天,主衣裳垂下,遮滿聖殿、遮蓋教會、保護教會、保護我們!
 - 賽6: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、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.他的衣裳垂下、遮滿聖殿。

 - 出12:7 各家要取點血、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、和門楣上。
 - 在出埃及記,若在門框、門楣上沒有血,就遭到殺長子之災
 - 今天,若我們沒有主的血,每個也要面對永遠的死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這筵席】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 - 路22:16 我告訴你們、我不再吃這筵席、直到成就在 神的國裏。

 - 祢不再吃這逾越節的筵席
 - 祢回來後,萬物都更新了,祢與我一同吃新的筵席!
 - 祢與我乾杯、一同作樂慶祝祢我同掌王權,直到永永遠遠!

.
 - 在最後晚餐時,這是最後一次的逾越節筵席
 - 祢親自設立了新的筵席
 - 直到今天,每個主日,祢也親自將這餅、這杯遞給我!

 - 每次,祢也最早到來
 - 每次,祢也親自打開祢的心
 - 每次,祢愛也是何等的長、闊、高、深

 - 越認識祢愛,越知道甚麼是無限、無盡的愛!
 - 雖然我盛載不下祢的愛,但太寶貴祢的愛已經永遠屬於我

 - 祢每次也在、總在,並且永遠不會遲到!


.
【新歌:《主,祢切願與祢門徒吃逾越筵席》】

 - 在山上,我們看見主情愛的創造
 - 彩虹 -- 未必每天能看見…
 - 但眾山 -- 每天也能看見!
 - 看見山,便看見祢那山盟海誓的永約!

.
 - 珍貴這是祢、這是祢我一生愛的筵席!
 - 祢愛是一生之久、永恒之久
 - 這是我人生、永恒最最寶貴的筵席!

 - 這筵席,每一個也有份、最最有份
 - 人生甚麼沒有份也不打緊,最重要是這約、這杯、這筵席我最最有份!

.
 - 祢透過這約,來成就祢的愛願、表達祢的心底
 - 祢早已約定我、相約我,到那日,一同喝新的杯!
 - 祢很願意、最願意與我吃這餅、喝這杯!

 - 祢的約、祢的福、祢自己親自衝向我的心


.
【從不間斷、總不間斷】
 - 這流已五十年,五十年來,太寶貴我們的掰餅聚會從來沒有間斷!

 - 祢恩愛、祢情愛,每天也新鮮、每天也疊疊重重
 - 這愛是永恒的愛、最個人的愛!

 - 太寶貴我們的掰餅聚會與別處不同,每個主日也如是舉行聚會
 - 而且每個BS也有機會向祢表達

 - 今天,我們一個餅、一個杯真的得來不易!
 - 這是祢的付出、也是整個流的付出


.
【進入這福】
 - 當我們每個也進入新約、進到新約的福,我們必定能夠帶來榮耀的復興!
 - 我們全家要一同進入新約的福
 - 我們要將這個祢最重視的掰餅聚會帶給世人!

 - 這餅、這杯,充滿祢無盡的心思和愛意
 - 太寶貴,這是海景的筵席,並且一家人能夠聚在一起
 - 一同領受餅杯、同心記念愛我們的主!

 - 這流、這個充滿質素的掰餅聚會,是祢所渴想、所愛慕的!

 - 若有地方、有能力,我們也很願意最多家人、BS聚在一起,一同領受這餅、這杯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歌:希8:10-12】
 - 祢看見我人生最中心的需要
 - 施浸約翰是先鋒,祢是除罪的羔羊!
 - 我們要比約翰更快樂、更興奮,因我在這福中最最有份!

 - 施浸約翰用水給門徒施浸
 - 祢卻用聖靈為我們施浸,讓我滿享聖靈、得著一切屬靈的福氣

.
 - 約14-16,祢告訴我們與聖靈的關係、聖靈對我們的幫助…
 - 聖靈對我們十分重要,甚至主歡喜離世、賜下聖靈
 - 使二,聖靈降臨,這是劃時代的界線!
 - 當我們罪得赦免,聖靈便內住我心裡、我能滿享聖靈

 - 油從亞倫的頭流到衣襟
 - 頭預示主、衣襟預表教會
 - 詩133:2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、澆在亞倫的頭上、流到鬍鬚.又流到他的衣襟.



.
【聖靈的幫助】
 - 約14:16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 - 約14:17 就是真理的聖靈、乃世人不能接受的.因為不見他、也不認識他.你們卻認識他.因他常與你們同在、也要在你們裏面。

 - 祢是訓慰師、聖靈也是comforter、counselor
 - 祢是永恒,祢也永住我心

.
 - 在新約中,祢重生了我,讓我得著永生
 - 在艱難中,祢使我重新得力

 - 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 - 面對十架的祢,祢讓我看見盼望、看見永恒

.
 - 約14:23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我父也必愛他、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、與他同住。
 - 與祢同在,好得無比!
 - 在世上,還有更幸福的經歷嗎?

 - 我們要懂得每天享受主,常常喜樂,湧流盼望^^


.
【新歌:希8:10-12】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 - 來8: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』

 - 今天,我們不用羨慕神與亞伯拉罕、大衛立約
 - 今天,祢親自與我立了永遠的約!

 - 這是永遠的約、是山盟海誓的永約
 - 看見山,我看見祢曾經在各各他山上為我釘上十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.
【賽54:10】
 - 賽54:10 大山可以挪開、小山可以遷移.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、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.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
 - 這是平安的約、是出人意外平安的約
 - 揮春上所寫的「出入平安」,果效有限
 - 但祢所賜的平安,是永遠的平安、是出人意外的平安

 - 祢來了,不是馬上成為成年人,祢竟成了手抱的嬰孩!
 - 一切都是神級的愛
 - 我真是父賜給祢的人
 - 這筵席,是全家、愛的筵席

 - 祢好要祢的最愛、得著最好、最好!
 - 雖然祢給我們成就的一切,今天我還未能夠知透,但卻能最深享受!


.
【一23十架愛路】
 - 是這約,讓我再無後顧之憂


.
【賽54】
 - 賽54:10 大山可以挪開、小山可以遷移.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、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.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
 - 這是永愛、是無限者的堅愛

 - 祢是無限者,是起初原有的生命、原有的愛
 - 竟然與我永遠聯合、永遠最深相屬

 - 從亙古到永遠,祢將祢無盡的愛,永遠賜給我!
 - 祢永恒的愛願,與我最最有份^^


.
【八24 起初原有的愛】
 - 到永恒、到永恒,這份幸福、這份愛情,真的到永恒、到永恒
 - 這是到永恒的愛情,沒有再美的故事!

 - 寶貴每星期,我們可以再一次、再一次享受這筵席!

 - 看見山、看見山盟海誓
 - 看見山,山是座座相連,祢將我們從各族各方買回來
 - 將我們緊緊相連、至深連在一起、聚在一起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前瞻 · 禱告】
 - 許多別處的基督徒不認識託付,真理規模也不太明白…

 - 面前我們可以透過賣麵包,供應窮人的需要,我們能夠進入不同的國家開展

 - 求主祝福我們申請牌照作食物工場,可以短期內使用

 - 在海牛,將會預備發售伊甸的食物
 - 配合兒童樂園,得著家庭兒童
 - 為主賺錢、得著靈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