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『◇不捨 · 掛念你(2)◇』

【不捨 · 掛念你(2)】


【集結 · 成績表】
即或…事奉不是求分數~

但一連兩天的巧遇,正是你們為我送上兩張集結的「成績表」


.
雖然上面並沒有寫上任何分數,但你們像是給我蓋上小兔子、貼上獎勵的貼子似的~

在心中,這好比奪得金像獎、或是波馬的完賽獎牌…

*波馬 -- 波士頓馬拉松,是世上歷史最悠久的賽事、是世界精英跑手的朝聖地


.
他們雖然不是甚麼品學兼優生,在學業上也遇上重重難處和障礙…

他們並非出生於小康之家、或在溫室裡成長…

有些是新移民、有的甚至自出生以來,未嘗見過父親…

有的曾在人生的起步點、未出生時已需要衝進急症室、母親流著胎水地趕著出生…

…真的、真的,若非“天”父“賜”他生命,他可能早已喪命、或是成了有缺陷的孩子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磨合與磨練】
在相處時,其實我也沒有太多「板斧」來教導他們~

面對孩子們,我也是「初哥」、經驗不多、智慧有限,只是戰戰競競地踏步前往


.
在多次探訪中,與他們和家長也熟悉起來

雖然在某些時候,我也會被他們弄得氣忿忿…

他們既淘氣又頑皮,心想這也許是我昔日的寫照、彼此不相伯仲…:P

有些時候,他們又會窩心地,為你送上小零食、展示自己在興趣班中的小作品…哈哈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的羊、祢的羊】
在這個崗位兩年多,仍然不斷思考、摸索和學習

經常憧憬怎樣跟他們一同成長,遠瞻著他們升高小、唸初中…


.
世上並沒有最好的哥姐^_^

每一個 -- 也是不斷靠主努力學習和進步,為自己的小羊禱告、再禱告…!


.
看!
祢與彼得情定海邊時,雖是片刻之久,祢卻一而再、再而三地道出牧養、餵養的重要!

可見愛護小羊、牧養祢羊…
…就是事奉中的重中之重、Major in major

牧養 -- 是一生的功課、又是永恒甜蜜的回憶^_^


.
待續…【不捨 · 話別你(終)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◆不捨 · 暫別你(1)◆』 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8/10/blog-post_27.html

約21:15 …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

約21: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…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.耶穌說、你牧養我的羊。

約21:17 …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、你愛我麼、就憂愁、對耶穌說、主阿、你是無所不知的、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說、你餵養我的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