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

2018/11/02 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02 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】
- 寶貴祢來了,打敗了罪、死和魔鬼!

- 祢來了,不但解決我罪的問題
- 祢來了,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
- 祢來了,更與我立了永遠的約!

- 真的、真的,萬代真的要稱我為最最有福!


.
【H17-36十架勝利太榮耀!】
- 十字架真是最完全、最完美的勝利!

- 祢的勝利,帶給我無限的盼望、改變了我的今生和永恒
- 我不但得到祢的福份,更寶貴我能永遠得著祢!

- 太寶貴,祢將神的家賜給我、永遠賜給我!
- 今天再無幔子,只有至聖所,我可以天天盡情享受著至聖所的生活!


.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- 「我得沐浴在清晨日光裡…」
- 從前我不愛光、害怕光,終日活在痛苦和黑暗之中…
- 今天我歡喜光、愛上光,與光終日在一起、在一起,到永遠、直到永永遠遠!

「誰知在這黑暗的塵世, 竟有天堂在地上」
- 今天,不但天堂在地上、創造天堂的祢,更來熱熱烈烈地追求我、渴想永遠得著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 · 禱告】
- 今年是主興起這流的50周年記念
- 每個月,主也有愛的禮物送給我們
- 主真是最有情的神!

- 主的腳步很快,我們要快跑的跟隨祂
- 祢傾福給我們,以至我們無處可容

- 瑪拉基書3:10 萬軍之耶和華說、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、全然送入倉庫、使我家有糧、以此試試我、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、傾福與你們、甚至無處可容。

.
- 2015/1/2,祢的同在、祢的榮耀真的回來了!
- 祢真的在我們當中,更不斷向我們「通水」
- 讓我們進到水深之處,得人如得魚一樣!

- 第三程踏入第五周年,祢真的使萬物復興
- 我們的心靈,也一個個地復興起來

- 一樣又一樣的禮物、一處又一處的聚會處…真的有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身上!
- 我們不可忘記神的恩典,要多多數算、多多記念

.
【渴想 · 渴求】
- 我們要「貪心」,得更多人心、人的靈魂
- 我們要向前觀看、向田觀看,莊稼已發白,起來一同收莊稼

- 約4:35 你們豈不說、到收割的時候、還有四個月麼.我告訴你們、舉目向田觀看、莊稼已經熟了、〔原文作發白〕可以收割了。

.
- 求主祝福我們租用新地方,有更多擴展的空間
- 海牛可以用作餐廳、豐美登等

- 我們要有更好的身體,為主建造教會,完成祂的心意!
- 時間有限,我們也要加快腳步,全民皆兵、竭力起來,配合主的心意

.
- 要有好心靈、好身體、好精神…身體全面恢復
- 為主走更遠的路,一同影響世界

- 求主使我們整理好一條完整的健康之路
- 這是利害得人的工具!


.
【恩情滿載】
- 感謝主,將許多寶貴的信息、亮光賜給我們
- 每天供應著我們的心靈,這是祢愛的行動和供應

- 2015/1/2,主的榮耀回來了
- 2017/2/19,主打開「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」系列信息

- 詩歌從12冊到18冊
- 寶貴祢不斷打開祢的美心
- 祢用行動、用詩歌、信息、亮光來追求我!

- 祢指示又指示、打開再打開
- 讓我的心靈不斷進深,與祢更近、更親近

.
- 神的同在並非人能夠製造出來的
- 祢的愛、向我的愛、打開的愛,真的最深、最深奪去我心
- 祢要我起來影響世界,完成三一神完美的愛願!

- 太寶貴,祢最歡喜向我們表達祢的愛和情
- 祢更將我們綁在一起

- 今天得人的路,實在大得無法形容
- 祢要我們每個也最有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我們要多多禱告,為著11月的全球同工Camp禱告
- 求主指示我們全球的策略

- 在主心中,你是最重要的!
- 當你明白主的心意,你就能夠成為影響那城、那國家、那洲的人
- 不要輕看自己,你是最重要的!

.
- 不但聚會,也要多聽信息、多看書
- 一同追求、一同享受
- 花在主身上的時間、追求的時間,實在最值得、是不可缺少的
- 這些真理,全部也是寶!
- 我們也要求真理的聖靈開我們的心靈眼睛

- 我們能力越大、認識越多,責任越大,我們每個也責無旁貸!


.
【得勝仇敵】
- 魔鬼正在迷惑普天下的人,因為他們不認識真理
- 世人被虛假的謬理欺騙、迷惑、虛渡人生…
- 不要將青春、生命,落入殘忍的人手裡、魔鬼的手裡
- 箴5:9 恐怕將你的尊榮給別人、將你的歲月給殘忍的人.

.
- 今天太寶貴,真理來追求我、要至深得著我!
- 在世上,魔鬼用許多歪理、謬誤來迷惑世人
- 我們要寶貴真理,更要懂得運用真理,天天活在真理之中!

- 配合甜美日甜、生活中的定點…天天與神相愛相親,活出建造神家
- 每天活出真理、託付的內涵
- 祢對我的期望甚高,祢看重我、更會大用我!


.
【運用真理】
- 祢已將許多「寶藏」賜給我
- 我們要珍貴、要學習、要追求,更要好好掌握和運用這些寶藏!

- 祢太愛我,所以將所有真理、祢自己也賜給我!

- 祢又將大海牛賜給我們,讓我看見祢山盟海誓的永約、許多情意的創造…
- 在舊約中,神用精通聖經的以斯拉來重建聖殿

.
- 在50周年,我們不但接收祢的禮物
- 我們更要將愛禮、我的愛情、我的情心獻給祢
- 惟祢是配、最配我心永歸祢!

.
- 是祢讓我的生命綻放光彩
- 即或是初信階段,我也能夠最深經歷祢、享受祢
- 是祢救我的命脫離死亡,進入永生、享受永恒!


.
【職青感恩】
- 伊甸食堂、音樂義工、職青興趣班,彼此配合
- 伊甸經常「爆場」,在新朋友、別處的口中常有好名聲
- 感謝主,讓我們有食堂、有農場、有詩歌、有真理,實是世上難尋!

- 無論是豐美登、食堂、食物種類、食物工場,正在不斷擴展
- 我們的配套、心靈質素、神家溫情吸引著未信和別處BS

- 過往的毀謗,已經不攻自破、迎刃而解
- 復興的浪潮正湧向我們
- 他們就像門徒遇見彌賽亞似的
- 約1:41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、對他說、我們遇見彌賽亞了、(彌賽亞翻出來、就是基督)


.
- 藉著「永生之道」團契,得著別處的基督徒
- 珍貴我們與主、與阿爸的關係,我們能夠天天坦然釋放地享受

- 詩78:72 於是他按心中的純正、牧養他們、用手中的巧妙、引導他們。

- 求主祝福全球同工相聚
- 讓帶領的弟兄知道怎樣帶領、牧養群羊…
- 全地的BS心靈有突破、有大心志
- 在各城、各鄉尋求突破,進入水深之處

- 求祢將整個流帶到新里程!
- 求祢將復興臨到我們
- 求祢興起我們,在世界各地爆發復興!

- 一生不偏離,愛祢不動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