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

2018/11/0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0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

.
【最後一夜】
- 約14:21-15:17
- 新歌:《主,祢切願與門徒吃逾越節筵席》

- 這是門徒一生最難忘的時刻!
- 這是主釘十字架前一晚

- 約翰福音13-17章的內容和禱告,影響著我們整個人生
- 主所有的說話和禱告,真的至深影響著我!

.
- 在當晚,祢徹底打開祢心
- 祢親自為我設立這筵席
- 羊羔被殺、寶血盡流,讓我能一同領受這個筵席

- 從舊約到當晚,每一年也重複又重複地宰殺 殺羊羔
- 到那一夜,是最重要、最後的筵席
- 寶貴約翰詳細寫下這一晚的經歷和說話


.
【深情的禱告】
- 主怎樣向父禱告,祂的行動和深情,門徒約翰把內容一一寫下
- 鼓勵大家讀《我是父賜給主的人》這書

- 這一頓晚餐,是影響人類歷史的筵席
- 在這晚,祢徹徹底底打開祢心 -- 就是神的心底和秘密
- 寶貴祢親口為我向父禱告!

.
- 從亙古,祢已為我禱告,直到無窮的永恒
- 當晚聖靈還沒有來,今天聖靈已經來了!
- 我能天天享受祢當晚告訴我的一切福氣

- 太24:35 天地要廢去、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
- 天地都要廢去,祢的話一點一劃都不會廢去

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- 今天只要有兩三個人在地上奉祢名聚會,祢就特別與我們同在
- 這是祢向我的應許!


.
【今天更美】
- 今天真的更美,因為聖靈來了
- 我能夠坦然呼叫阿爸、父
- 我真是父賜給祢的人、是祢至愛的佳偶!

- 我們眼看不見的,比眼見的福氣更大
- 祢來了,並且已經永住我心
- 祢將永生、永遠放在我心中

- 是祢,讓我明白為何有今生
- 是祢,讓我知道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

.
- 祢真是我的王、我的先知和祭司
- 與祢親近,是我人生最寶貴、最難忘的時刻!

- 在山上,雖然沒有餐廳和商店,但有祢自己、祢的同在、祢的挨近…
- 有祢,在絕境中我能歌唱、雀躍、跳舞、誇勝

- 寶貴祢愛我、愛教會
- 若不是從天上來的,我不能得甚麼
- 約3:27 約翰說、若不是從天上賜的、人就不能得甚麼。


.
【至親的關係】
- 祢真是我的至愛、至寶
- 祢最最歡喜親近我、挨近我
- 祢已將今生、永恒的「寶藏」永遠賜給我
- 祢還要來追求我,今天真的更美、更美!

- 祢渴想我們與眾聖徒一同享受、明白祢永測不透的愛情
- 祢更親自設立這家
- 祢要將祢的至愛擁在一起、最深綁繫在一起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約 · 永約】
- 祢永遠的約,充滿豐富的內涵
- 祢用血立了新約、永遠的約、平安的約、恩典的約、寶血的約…

- 這是世上最利害的約
- 更是祢親自來了、親自與我立的約!
- 這是更美、至美的約

- 這約,遠超歷代所有的約
- 這是山盟海誓的永約

.
- 從前逾越節的筵席,也只是一年一次
- 但今天,我們每個主日也可以同享、盡享這豐盛的筵席
- 這筵席無可取替

- 父差了祢來,完成祂心意
- 祢就常與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
- 在聚會中,祢個別與我親近、分享最貼心的信息
- 祢是活生生的主,與我不斷有新鮮的經歷、無盡的新發現

- 這一刻,祢最最歡喜與我一同坐席!


.
【新歌:《主,祢切願與門徒吃逾越節筵席】
- 太寶貴,祢是父獨生的愛子,祢親自來解釋這約、打開這約!

- 歷代的先知也簡單解釋了這約的內容
- 在西乃山上,祢用石板寫下十戒
- 今天,祢將祢的話,寫在我心上

- 保羅是新約的職事
- 摩西傳律法,今天我們傳榮耀的福音
- 福音不但使人得救,更讓人享受主、享受永生!


.
【聖靈來了】
- 今天,祢不斷在我們心中作工、說話
- 聖靈也在我們心中不斷作工

- 當我們有聖靈的工作,我們就更容易親近祢、事奉更有效果、事半功倍
- 我們要敏銳聖靈的帶領

- 今天無限者已經永住我心!
- 聖靈來了,讓我們進入主所賜一切屬靈的福氣
- 今天,我們是靠著神的靈唱詩、敬拜,進入祂的心底、深深經歷祂

.
- 在新約中,神的靈、父子聖靈已經永住我心!
- 在約13-17章,祢不斷提及聖靈來了的福氣
- 我們與祢的關係是最最重要的,遠超地上所有的關係

- 我們是空前絕後、能夠享受這筵席的人!
- 這筵席是祢所吩咐,並且親自設立的

- 直等到教會升天,我們在天上的羔羊婚宴
- 舊約的偉人全是賓客,我們卻是羔羊婚宴中的主角!

- 每一次掰餅聚會也只有一次,要特別珍貴這福氣!


.
【新歌:約14:16-20】
- 父另外賜我們一位訓慰師,祂鼓勵、鼓舞著我們
- 祂是真理的聖靈,將我們帶到阿爸和主的面前

- 世上許多人尋求真理,是祢親自帶我進入真理、明白真理
- 祢也不斷開我的心靈眼睛,加添我屬靈的智慧和知識

.
- 林2
- 是神的靈,讓我明白祢的事情,明白祢心
- 我們若不重生,就不能進神的國
- 是祢重生了我,讓我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

- 肉眼所看的也會不準確的時刻,惟有用心眼看見的,才是最真、最真!

- 在祢升天前告訴我,祢不撇下我為孤兒
- 因祢差聖靈來了,更永住我心


.
【聖靈的工作】
- 今天,我真知道祢在父裡面
- 因祢已開透我的心靈眼睛

- 當時門徒只是經歷聖靈的工作,聖靈還沒有降臨
- 祢不斷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我親眼看見祢的榮耀

- 「到那日」聖靈來了!
- 我們真是最有福的一群,聖靈向我們解明一切的真理
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- 今天,我能夠常在祢裡面,祢時刻供應著我

.
- 今天,祢真的來了、祢已呼喊成了!
- 天上一切屬靈的福氣,已經永遠屬於我
- 我在祢面前,已經永遠完全、我真是祢無瑕無疵的甜佳偶!


.
【運用信心】
- 在任何環境中、甚至是失敗裡,我仍然是祢的佳偶、仍是父的親孩子
- 我們要好好運用信心,要深信這真理和關係
- 幔子已經永遠裂開,祢已不再記念我的罪

- 祢正在追求我、戀慕著我
- 今天,我們不是憑著行為,乃是憑著不死的信心到神面前
- 這就是新約的福氣,因信神兒子而活的福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- 雖然我未能參加當晚的筵席,但我同樣能夠享受、並且能夠永遠得著祢!
- 祢早已將一切福氣賜給我,這是空前絕後的福氣

- 這是最美麗的約,神的家出現了!
- 這餅、這杯、這筵席,我真是最最有份!

.
- 太榮耀、太寶貴,我能與祢永遠聯合、最最有份、永遠有份!
- 這是一個呼叫阿爸的時代

- 我真是祢的愛夢、是祢甜美的心意
- 祢用祢自己、用父賜給祢的身體、用十字架…來表達祢對我的追求
- 我真是父賜給祢的人!

- 今天神的家已經出現了!
- 十字架,真是永遠、最榮耀的勝利!
.
- 祢從亙古,已經看見我的永恒、榮耀的永恒、與祢無盡愛的永恒
- 是祢,最最在乎我來了沒有
- 在家裡、或是在路上,祢最最在乎我!
- 祢最最在乎我到來沒有、享受沒有


.
【L40 今天更美】
- 祢最渴想我進到祢心
- 今天更美,今天我真的已經進到祢心

- 今天更美,因我能夠與祢更心貼心、「埋到最埋」、近到最近
- 今天,我比在地上跟隨祢的門徒更美、更有福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- 是祢、是祢,是祢將無比湧流的盼望賜給我、永遠賜給我,直到永永遠遠
- 是祢將新約的福氣賜給我、天上一切屬靈的福氣賜給我

- 祢在那裡,祢也願我們也在那裡
- 一天,我真的能夠親眼見祢面!
 
- 全宇宙最歡迎我們的,就是祢施恩的寶座、祢的愛懷
- 全球教會要一同Ready,預備迎接復興!


.
【禱告】
- 求主祝福我們星期一晚,一系列的福聚、預言大會
- 求主祝福全球同工相聚

- 祝福15-16/12在海牛的開放日、百羊歸欄相聚
- 求主帶領是否再租用新地方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