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

2018/11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- 樂園天堂 -- 這是世人畢生覓尋的地方
- 我的心,竟是祢的樂園天堂、永遠安息的居所

- 太寶貴祢真的來了,更永遠內住我心裡
- 今天,我已經與永恒、愛的源頭、最榮耀的祢接上了!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- 從前絕望,有祢我能湧流盼望
- 祢是復活的主,復活的祢已經永住我心!

- 永住我心,真是祢愛的揀選
- 永住我心,並不是祢的犧牲
- 永住我心,真是祢無窮的享受、無盡快樂的因由!

- 何等寶貴,天門已經永遠為我敞開!
- 聖靈永遠內住,祢已經永住我心


.
【L40 今天更美】
- 「我雖不能在加利利跟隨耶穌…」
- 我雖不能,在最後一夜,與祢掰同一個餅、喝同一個杯…
- 但祢的吩咐、二千多年前的囑咐,我並沒忘記、仍深深憶記
- 在每個主日,我仍然赴這筵席、仍然如此行、仍然掰這餅、喝這杯來記念祢…直到祢來、祢再來
- 來接我到雲彩、接我到羔羊婚宴,與我同吃、同喝、同坐最榮耀的寶座!

.
- 有祢 -- 我能得勝有餘,得著永生、湧流盼望
- 我不是得到甚麼價值連城的禮物,我真是得著整位無限的祢!

- 最懸殊的祢我,竟然能夠永遠、至深、最美麗的聯合!


.
【H11-7 活在父主聖靈的擁抱、歡樂中】
- 「無限幸福!晝夜被父主聖靈擁抱」
- 被無限主、萬愛良人擁抱的感覺實在太超奇、太動人、最最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羅馬書5章

.
【世紀 · 愛證】
- 主實在有太多寶貴的話,祂要向全教會分享
- 我們真的要多些聚會,才有足夠時間分享祂寶貴的話、感恩…
- 並且要一同禱告!

- 主用超過一個世紀的時間來預備香港、預備這流
- 香港有許多山,是讓我們有更多機會,在山上親近祂

- 在都市、在人海中,我們較難專心親近主
- 我們要到山上親近祂,見證祂山盟海誓的永約

- 香港也有不少海灘,祂的恩典比海沙天星還要多

- 智者樂水,仁者樂山
- 明智的人喜歡水,仁慈的人喜歡山


.
【美麗 · 人生】
- 寶貴主預備了Fish的人生
- 他在國內出生,之後移居香港
- 他能夠在香港認識主,領受託付、興起這流、恢復真理

- 我們要感恩、要飲水思源
- 要存著感恩的心,珍貴這託付!

- 要多聽信息,重溫「新約的福」一系列的信息
- 這信息,是主近日深深向我們分享的信息
- 這約、這福,影響著我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【最後的歌】
- 詩篇113-118,是主在最後一夜,與門徒同唱的詩篇
- 祢為我最利害的降卑,成為人子,甚至被棄、被辱、被父神離棄…

- 我們的身體實在太奇妙,每個細胞也像一個城市般複雜
- 不但是小小世界,還有中中、大大世界…
- 一切也太奇妙、可畏,遠超人的知識和想像

.
- 細胞與細胞、器官與器官彼此合作,互相幫助…
- 我們的呼吸、心跳、循環系統…遠超超級電腦的計算和負荷

- 不單是植物、動物,還有我們的身體
- 在創造界,彼此配合得天衣無縫,真是祢巧妙、情意的創造!


.
【人算甚麼】
- 人算甚麼?世人算甚麼?
- 祢竟顧念我、愛上我、追求我,更深深愛著我!
- 我真是祢至愛的佳偶、美絕塵寰

- 我們不是神,也不會成為神
- 祢是神,更樂意永遠為人
- 祢凡事與我相同,與我最近、最最近!

.
- 祢成為人,才能成為大祭司
- 若祢只是神、不是人,祢我多多少少總有些隔膜和距離感

- 太寶貴祢不單曾經成為人,更為我永遠為人!
- 祢永為人,使我認識我自己,知道自己的價值、我在祢心中多寶貴…!


.
【詩歌:祢烈焰愛的表達】
- 祢的愛太明顯、太震撼,遠超「畫公仔,畫出腸」的表達

- 祢的愛,比太陽更烈焰、更溫暖,永遠不熄滅、不減暖
- 祢的愛,只能用永恒的時間來表達和演繹

- 太寶貴,祢是我永遠的真良人!
- 地上的愛情,也是祢對我的愛的影兒

.
- 地上情歌千萬,惟有祢愛是恒久、真實、不變、永存有…
- 愛情 -- 並非進化、碰碰撞撞而產生的感覺或感受
- 愛情 -- 真是祢為我而創造的!
- 愛情 -- 迷醉著普天下的人

- 惟有屬天的愛、永恒的愛、良人的愛,才值得我們付諸今生、盡投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為下星期全球同工相聚禱告
- 為主的心意在全地發出果效禱告
- 求主繼續將愛禮賜給我們,這也是情人的渴想、渴求

- 祢的祝福,必遍滿全地、全年的日子
- 在各類別的福音出路、租用地方…處處佈滿祢的祝福


.
【恩情深又深】
- 第三程進入第五年,實在太感恩、太美麗!
- 全地也充滿平安之子,要一同起來收割,將初熟的果子獻給主

- 同時間,主在五月也為我們伸冤辯屈,擊破仇敵的毀謗和計謀

- 我們要將更利害的愛獻給主!
- 主也必將再利害的禮物送給我們

- 當我們彼此相愛、趁時而獻、將心和人生獻給主,這定必是永恒最美麗的回憶
- 一同承接祂的託付,完成祂心意!


.
【儆醒禱告】
- 路22:40 到了那地方、就對他們說、你們要禱告、免得入了迷惑。
- 在屬靈的爭戰中,我們要警覺魔鬼的作為,不住禱告
- 歷代的聖徒,也在復興中遭到毀謗和攻擊,我們也是如此

.
- 我們要認清問題的出處
- 人最大的問題,就是遠離神、與神有距離…

- 世間許多食物或精神上的「毒」,例如垃圾食物、壞習慣、犯罪…
- 惟有靠著主,才能勝過
- 人最大的問題,不是罪的可怕,而是遠離神、沒有親近神!


.
【第二程的路】
- 我們要活在甜美日程中,認清自己的身份、人生活著的真正意義
- 要看見我們快樂的因由、人生快樂的源頭

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- 天天看見、並活在祢的悅納與歡迎之中

- 要時刻因認識真理而得自由,天天活在無雲的清晨中
- 人生每天也能夠充滿動力,湧流盼望
- 因祢是我盼望、是我活水的泉源

- 因為患難生忍耐;忍耐生老練…
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- 羅5:4 忍耐生老練.老練生盼望.
- 羅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…


.
【人生榮上加榮】
- 當有清晰的人生目標,知道人生活著為何、自己被造的目的…
- 若能好好掌握、被主充滿,人生必定榮上加榮!

- 在神的恩典和大愛中,不要「打折扣」,要全得主的心、主一切的豐盛!
- 我們與神立約,不是我們有甚麼能夠與神討價還價
- 我們與神立約,是祂主動與我立的

.
- 主的恩典實在太利害,真是無限主為我們貼身、貼心所預備的
- 祢有無限,便為我們傾無限
- 祢永恒的心意、託付,是我們的動力來源!

- 我們完成主的心意,不是靠短時間的努力、一時之力
- 而是長時間的努力,並且在萬世爭戰中得勝!


.
【盼望的人生】
- 今天我們所經歷、所盼望的,是親身、親心所經歷的!
- 林後4: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、乃是顧念所不見的.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、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

- 今天,祢的盼望是最真實、可經歷的
- 今天,或許暫時眼未曾看見,但到那日,我們的盼望必定成就!

- 我們要常常喜樂、不住禱告、凡事謝恩
- 因祢是信實的,祢所講所說的一切,必定成就!


.
【信心帶來的行動】
- 摩西因著信,出走王宮、不願當埃及王子
- 信心,就是盼望的前望
- 死亡,若沒有將來的永恒,一切也變得沒有意義
- 因著主所賜的盼望,我們的人生充滿意義!

- 看見葡萄樹,枝子、果子是連連長成的
- 我們一同作工、一同多結果子!
.
- 從前,我們沒有指望、沒有神
- 今天我們有主,永恒就不同了

- 每天,我們要進入父子的愛,享受兩首鑽石詩歌中的真相
- 天天被真理、真相所影響、所光照!


.
【活著真好】
- 在50周年,一同將愛禮、踏上甜美日程的人生獻給主!

- 我們不但要認識真理,更要進入真理
- 我們要珍貴所得著的「寶藏」-- 真理
- 天天到神面前領受,天天心靈被變化和提升

- 當我們被聖靈充滿、充滿生命力,我們的人生便能夠發出果效
- 自然地,就能夠吸引新朋友的眼目,看見我們是與眾不同的一群
- 隨時隨地,我們能夠作見證、傳福音,將果子歸給祢!


.
【加倍禱告】
- 求主加我們屬靈的智慧
- 祝福同工Camp、大團聚的安排

- 甜美日程,是為忙碌的人所度身訂造的!
- 一同踏上、一同被成全、被興起
- 在全地,求祢復興祢榮耀的作為!

- 親近主,真是我們一生的福氣
- 一同起來,進入真理、傳揚真理,將復興四處蔓延!

- 一同Ready for the world!

- 詩34: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、便知道他是美善.投靠他的人有福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