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2018/11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 

.
【信息】

 - 希伯來書7:16-28

.
【永恒愛的筵席】
 - 詩歌:主,祢切願與門徒吃逾越節筵席
 - 太寶貴,這筵席和其中的意思,真是祢永恒的愛願
 - 是祢很願意、With desire!

 - 今天,祢同樣切願、同樣desire,與我吃這餅、喝這杯
 - 若人生沒有吃這筵席,損失實在太大、太大…

.
 - 這是祢的愛願,與我吃比逾越節筵席更利害的愛筵 -- 每主日的掰餅聚會
 - 在每個主日、50周年來至今,祢仍不斷打開、繼續打開祢心底的愛願
 - 每次也新鮮、每次也最最個人性!

 - 在眾BS中,每次祢也特別向我講話
 - 要常存渴慕主的心,早到聚會、坐前一點…


.
【更美的筵席】
 - 從前逾越節的筵席,只一年一次
 - 太寶貴,今天的掰餅筵席,每星期我也有份!

 - 首程至今,祢在掰餅聚會中所打開的信息、祢的同在、挨近和追求…不斷與日俱增
 - 直到永遠,這愛、這情仍然是測不透、享不完!
 - 直到永遠,祢仍然在追求我
 - 直到永遠,我也是祢的新婦

.
 - 約13,祢洗門徒的腳
 - 約14,祢去原是為我們預備地方去…


.
【四個福份】
 - 希伯來書中,有4個寶貴的福份
 - 福氣1:祢差了聖靈來了,這也是父的應許
 - 父子將最寶貴的,也賜給我了!

 - 福氣2:永遠完全
 - 福氣3:祢不再記念我的罪

.
 - 不要中魔鬼的詭計,被魔鬼欺騙
 - 我們在主眼裡,永遠也是最好、最好的
 - 祢更稱讚我,甚美麗、甚美麗,全然美麗…!

 - 從歷代起,有許多錯誤的教導和謬誤,影響著基督徒的人生
 - 讓基督徒活在陰影下,心靈不能得釋放
 - 晝夜被魔鬼控告、壓制,不能過完全得勝的人生…
 - 魔鬼更不斷注入許多灰心的意念…

 - 所以我們要靠主勝過,多聽信息、親近主!
 - 要珍貴我們所聽、所認識的真理
 - 真理能夠使我們心靈得釋放、享自由!


.
【從神生】
 - 寶貴我們信主後,祢重生了我
 - 祢帶我認識真理、進入真理
 - 祢無限提升我,讓我與祢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
 - 一天,更與祢同坐寶座,直到永永遠遠!

.
 - 約5: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、就有永生、不至於定罪、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 - 得永生、出死入生

.
 - 羅8: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.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。〔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〕
 - 羅8: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.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、而且從死裏復活、現今在 神的右邊、也替我們祈求。〔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麼〕

 - 祢不但救我、不再記念我罪,祢更稱我為義!
 - 沒有人再能定我的罪

 - 今天,創造者、至大者已經稱我為義了!
 - 當明白羅馬書第8章所問的問題,就能夠通透世間所有的問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如何越走越榮?】
 - 要好好保守身體,有好心靈
 - 一同完成主愛願,一同喜樂衝線

 - 無論長者或老友記,他們人生的月曆豐富,應該更懂得選擇甚麼是人生至寶
 - 祢是賜我盼望的主、永恒的神
 - 祢的出現,照亮我的人生

.
 - 當有永恒,一切也變得不同了
 - 當有永恒,一切在地上的努力,就變得有意義

 - 人生,若只追求短暫的享樂,人生便只有泡沫、轉眼成空
 - 人生,要追求永恒、常存的事情!


.
【復興漸近】
 - 現在,我們真是在復興的邊緣!
 - 我們要一同起來,承接託付,投入主的愛願

 - 今天太寶貴,我們能夠樂享永恒的福氣
 - 即或人生有一刻的軟弱、遇到雅歌5章…
 - 祢的愛也不變,祢仍然熱烈地追求我!

.
 - 人生,應該追求永恒的事情!
 - 一生不變已十分寶貴
 - 何況祢的心,永遠也專注、定睛在我身上、心裡
 - 太寶貴,祢烈焰的愛,永遠不減、不滅,永遠長存、新鮮

 - 祢在那裡,祢也願父賜給祢的人也在那裡
 - 祢渴想與我形影不離,同在、快樂無比
 - 讓我每天也充滿恩情、每天也收到愛禮


.
【最後一夜】
 - 在最後一夜,是永恒、最難忘愛的筵席!
 - 太寶貴,每個主日,我也能夠享受這筵席
 - 成為祢至愛、祢至愛的佳偶!

 - 即或未遇失敗,祢已預先為彼得禱告、也為我禱告
 - 在這約中,有聖靈為我們作證
 - 何等寶貴,今天聖靈已永住我心!

 - 這個利害的福氣,今天已成就在我身上
 - 祢為我所作、所預備的一切,真的最深表達祢心!

.
 - 更美的解釋
 - BC:Before the cross (Before Christ)
 - AD:After death (Anno Domini)
 - 這解釋,才是歷史真正的分水嶺

 - 祢要與我最近、最近
 - 這最寶貴的筵席,豐富無比


.
【新舊之別】
 - 逾越筵席是舊約時代,神親自吩咐以色列人遵守的

 - 今天,我們已經不用再守這筵席
 - 每個主日,我們吃這餅杯的筵席,為要記念祢!

 - 舊約的牛羊、獻祭,也只是影兒
 - 今天祢已來了,完成救恩,一切都更新了!
 - 我們人數雖然多,餅仍是一個、仍是一個!

.
 - 我們的身體奇妙,教會也是彼此合作,活出基督
 - 今天,我們得著父子、良人佳偶的關係、神的家…
 - 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愛願,已經永遠成就了!


.
【希伯來書7-12章】
 - 來7:17 因為有給他作見證的說、『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。』
 - 來7:18 先前的條例、因軟弱無益、所以廢掉了.
 - 來7:19 (律法原來一無所成)就引進了更美的指望、靠這指望我們便可以進到 神面前。

 - 更美的指望,就是新約

.
 - 來7:20 再者、耶穌為祭司、並不是不起誓立的。
 - 來7:21 至於那些祭司、原不是起誓立的、只有耶穌是起誓立的.因為那立他的對他說、『主起了誓決不後悔、你是永遠為祭司。』
 - 來7:22 既是起誓立的、耶穌就作了更美之約的中保。

 - 來7:11 從前百姓在利未人祭司職任以下受律法、倘若藉這職任能得完全、又何用另外興起一位祭司、照麥基洗德的等次、不照亞倫的等次呢。
 - 來7:12 祭司的職任既已更改、律法也必須更改。

 - 太寶貴,祢來了、作了大祭司,帶我進入和享受更美之約,並且帶我進到新約的福氣中

.
 - 來8:1 我們所講的事、其中第一要緊的、就是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、已經坐在天上至大者寶座的右邊、
 - 來8:2 在聖所、就是真帳幕裏、作執事.這帳幕是主所支的、不是人所支的。

 - 來8:6 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、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.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。
 - 祢的職任,與新約緊緊連起來

.
 - 來9:15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.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、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。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
 - 祢來了,成了我的中保
 - 祭司的事奉、祢的事奉,就是帶我們進入和盡享新約的福樂
 - 今天我們認識主,不是知識上的認知,而是經歷上、生活中、心靈裡的認識和體會

.
 - 神用愛子的血立了這約,可見這約對我的重要!
 - 在掰餅聚會中,結合了新約的福氣
 - 許多福氣,也是不簡單的內涵

 - 這是新約的福、祢大祭司的職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主,祢切願與門徒吃逾越節筵席】
 - 今天還有許多福氣、許多寶貴的話,還未有足夠的時間成就和打開
 - 新約的福實在太奇妙、太豐富、太動人、太個人性…

 - 在筵席中,祢要我親自拿起這餅、親手掰開這餅、吃這餅!
 - 這真是祢的身體

.
 - 這約,是全宇宙最利害、最奇妙、最無條件的約
 - 這約,不是憑著身外之物所立
 - 這約,真是憑著祢的寶血、盡流而立下的
 - 這約,再沒有更大的保證者,因祢親自作了新約的中保、保證人

 - 我真是祢最大的喜樂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.
 - 在祢被賣的那一夜、預知要被的那一夜…
 - 祢首先為門徒洗腳、為賣祢的洗腳!


.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為11-12月的福聚安排禱告
 - 為全球同工Camp禱告
 - 為大團聚禱告

 - 年輕的時候要有心志,為主作大事!
 - 在這流50周年,將最寶貴的禮物、自己的心獻給主


.
【新約的福】
 - 要進入新約的福氣
 - 1)將律法放在我心、聖靈內住、重生了我
 - 2)新的身份
 - 3)永遠享受神,並且不斷進深
 - 4)不再記念我的罪

 - 要親近主、到神面前,才有充足時間、有足夠機會讓主向我們說話
 - 只要到主面前,任何年紀、類別的,也可以深深經歷神!

.
 - 我們認識主,不單是知識上認識,是心靈中體會、與主交心
 - 要選擇好地方、好環境,與主親近!

 - 在50周年,我們要努力回應主的愛
 - 一同盡享新約、盡享主寶血帶來的果效、享受成了的果效

 - 天天與祢情愛交流,就是這麼簡單
 - 這就是祢永恒的愛願


.
【不變的愛】
 - 50年過去了,祢的心意、愛願仍然不變!

 - 若是可行,在大團聚中可以一同操練、帶領所有BS一同到神面前
 - 不要輕看自己,一同為主作大事,就是催逼祢快來的大事

 - 親近祢,人生就被利害提升、被改變
 - 這改變,遠超我們的所求、所想像

.
 - 求主使Fish、同工們知道如果有效地,將不同年紀、類別的BS帶到主面前
 - 讓每一個,也成為世界的祝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