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2018/11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16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 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7-87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】
 - 太寶貴,我能與祢心心相印
 - 心貼心,倆心最近、最近!

 - 太寶貴,我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
 - 祢決意愛我到永遠、到永恒!

.
 - 祢用整個宇宙、從亙古到永遠的時間,來表達祢對我的鍾情
 - 祢更用永恒、用無盡的時間來演繹祢對我的愛!

 - 永恒,不但是時間的流逝
 - 永恒,是祢用來盛載對我的愛的器皿


.
【八24 起初原有的愛】
 - 太寶貴,我能擁有起初原有的愛
 - 恭喜祢,因祢已經永遠得著我的心!


.
 【H17-83無限主,祢揀定祢的永恆】
 - 今天真的有神蹟發生在我身上
 - 祢將祢的永恒無條件、完完全全地賜給我
 - 祢揀定了祢的永恒,與我永遠一起、綁繫一起!

 - 祢用行動,揀選了祢的永恒、向我述說祢的愛情
 - 祢珍貴祢的永恒中有我
 - 我也珍貴我的永恒中有祢!

.
 - 祢渴想在祢的永恒中有我,我也渴想我的永恒中有祢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永遠屬於祢!

 - 我是祢愛夢的總歸和核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長老同工感恩】

.
【湘文】
 - 感謝主,祝福了全球長老同工Camp
 - 主繼續向我們打開「新約的福」的信息

 - 感謝主,我們一直走在祢心意的路上
 - 祢讓我們看見永遠除罪、心靈釋放的信息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得盡了、享盡了新約的福氣
 - 祢更興起我們每一個,成為新約的執事,將新約的福帶給世界!

 - 當認識這些福氣後,應該要更渴慕進入新約的福氣中
 - 不單是認識的闊度,更要深度地享受和認識新約的福!

 - 新約的四個福氣:聖靈永住我心、與神各種關係、親近經歷神、永遠除罪
 - 要看見、要深信、要一一享受,這真是主十架帶來的果效!


.
【優德】
 - 林後3:4 我們因基督所以在 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.
 - 林後3:5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、我們所能承擔的、乃是出於 神.
 - 林後3:6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.不是憑著字句、乃是憑著精意.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、精意是叫人活。〔精意或作聖靈〕

 - 認識新約的福和這個Camp,真是主賜給這流的禮物
 - 祢讓我們確實知道,祢真的託付了我!

 - 50多年,祢一直在預備、裝備我們,讓我們能夠親近經歷祢!
 - 在第二程,祢不斷打開祢心、提升我們的心靈
 - 直到第三程,我們真的有道可行、可傳!

.
 - 太寶貴,在我們信主後,聖靈便永住我心,幫助我親身經歷主
 - 有第一手的經歷,初信的BS也可以到主面前親自領受

 - 太寶貴我們有甜美日程、鑽石詩歌,讓祢有更多空間,每天向我們訴說蜜語、情話
 - 今天我們不單在頭腦、知識上認識祢,更在親身的經歷上認識祢!


.
【梁偉強】
 - 在第三程的信息中,是祢帶領我們在過去的領受中,看見新的亮光!

 - 林後3:2 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、寫在我們的心裏、被眾人所知道所念誦的。
 - 林後3:3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、藉著我們修成的.不是用墨寫的、乃是用永生 神的靈寫的.不是寫在石版上、乃是寫在心版上。

 - 這是新約第一個福氣
 - 在教會的歷史中,有許多福氣和真理已經失落
 - 太寶貴,在這流的第三程中,我們接上了保羅的事奉、接上了他所傳的真理和真道!

.
 - 太寶貴,祢真的託付了我們,將祢歷代未完成的心願,成就在這流的路上!
 - 祢能帶我回到起初的愛、起初相愛的光景中

 - 在初信時,不一定認識很多,但卻是深愛祢、熱愛祢
 - 與祢初戀時,如同進入旁若無人之境


.
【子誠】
 - 太寶貴,祢讓我活在心靈釋放的信息中
 - 在雅歌中、在軟弱的階段,祢四次稱讚我


.
【鴻天】
 - 太寶貴,我們有這Fish哥哥!

 - Camp的時間雖然短、弟兄也從世界各地回來數天…
 - 他仍然向弟兄們示範怎樣唱兩首鑽石詩歌!
 - 可見這歌對我們的心靈、對這流、對這永生路的重要性!

 - 我們在恩典中成長、在恩典中建造教會
 - 祢用恩典鋪我一生的路,直到羔羊婚筵

 - 太寶貴,今天是祢肯定了我們、肯定了我們事奉的方向
 - 不是意外、不是偶然,50多年來,是祢一直帶著我們、牽著我們的小手前往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Milton】
 - 今天,祢仍然不斷向我打開祢的心!
 - 透過大大中中小小世界、無限者的榮美、神的家…一系列的信息 
 - 祢要我們同心、同道,享受甜美日程

 - 心靈要釋放
 - 每天享受聖靈永不離開、與父子永遠的關係等福氣

 - 祢來了、寫下聖經,祢要確保我們得著新約的福!

.
 - 彼前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 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 - 惟有我們是神驗中的、是祢所揀選的人
 - 我們已經得著世人最需要的福
 - 我們要努力進入真理、傳揚真理,享受每次的掰餅聚會!


.
【國柱】
 - 多為自己禱告,重聽信息!
 - 我們是最後一棒,我們要從過去教會所失落的真理中,重拾那一棒、是保羅那一棒!

 - 感謝主,我們一直沒有走錯路、沒有辜負祢的期望
 - 過去,祢揀選保羅,親自託付他
 - 今天,祢揀選我,也親自託付我

 - 今天,我們在這流信主
 - 在這裡,祢將託付交付我手
 - 在祢心中,我並不簡單、並不渺小!


.
【Peter Leung】
 - 是祢讓我確信,祢真的託付了我!
 - 確信與非確信,真的差天共地

 - 祢更新了我們對掰餅聚會的認識
 - 我們正影響著世界,我們要合一相愛

 - 在全盤計劃中,正正配合著我們今天、明天所走的路
 - 這並非人的智慧,真是祢向我們打開了真理

 - 是祢不斷為我們整合真理的規模
 - 一個個、一件件,逐一逐一細心地為我們打開!

.
 - 在世上有許多基督徒,他們不明白真理
 - 別處的基督徒和帶領,也羨慕我們的合一相愛

 - 他們渴望我們的相愛
 - 但若要擁有我們的相愛合一,認識和踏上每一個真理,真的決一不可!

 - 祢已永遠不再記念我們的罪愆
 - 世上有許多基督徒,不認識真理、或許是沒有人教導他們…
 - 今天,我們責無旁貸!

 - 我們有真理、認識真理,更要放膽傳揚真理!
 - 別處BS不敢「Fly to HIM」
 - 他們認為要靠行為,才能到神面前
 - 他們放不下過往的錯謬


.
【偉良哥】
 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 - 義人的路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!

 - 建造教會並不簡單,我們曾經被逼迫和毀謗
 - 別人輕視我們…

 - 太寶貴,是祢帶我們進入祢心、更深享受每次的掰餅聚會
 - 祢為我們整合了過去所學習的真理

 - 神在這時代,我們要起來、承接託付!
 - 要學習成為心裡平安的人
 - 持守真理、傳揚真理

 - 我們不但要知道,我們與父子聖靈的關係
 - 我們更要不斷進深進入


.
【華昌】
 - 是祢定意和決心,興起我們成為新約的執事
 - 要付代價成為新約的執事!

 - 從第一程開始,我們已是新約的執事
 - 直到第三程的今天,是一個分水嶺!

 - 我們每一個也有能力成為新約的執事
 - 不但是長執同工,是每一個BS也能夠成為新約的執事!

.
 - 在約13-17章,是祢給我們每一個的鼓勵
 - 祢留下祢的平安給我,將新約賜給我們!

 - 平安是十分重要的
 - 不但要聽信息,還要為聽信息的時刻禱告
 - 還要在場聽信息,因當中有主利害的同在和作工

.
 - 祢真的揀選我們,讓我成為這新約的執事
 - 有聖靈同在、有真理,才能有能力成為新約的執事!

 - 你願意有一個屬靈的分水嶺嗎?
 - 我們要努力禱告、為自己、為BS禱告!
 - 求主澆灌聖靈!


.
【鍾Sir】
 - 在永生路中,除罪只是一個入門、一個開始
 - 即或掰餅多年,若有主的同在、有一顆渴求的心,每次我們也能夠有亮光和新發現!

 - 當懂得進入信息、享受信息,天天也能夠活在至聖所、無雲的清晨中
 - 初信的BS,要盡快帶領他們踏上親近主的道路

.
 - 寶貴主恢復我們的心靈,讓我們擁有榮耀的腳蹤
 - 查經的信息,可以在網上找到許多美麗的講章

 - 但心靈釋放的信息、觸摸到主心的信息,就在這裡、就在這裡!!
 - 要珍貴我們所擁有的真理規模、可行可走的永生路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.
【信息】

【祢興起這流】
 - Fish也是戰戰競競地跟隨主的腳蹤
 - 我們不能誇口,全是主的恩賜和愛願!

 - 寶貴光來尋找我,直到今天,我們仍然能夠在光中得見光
 - 今天我們實在太有福,能夠在合祢心意的流中成長

.
 - 在初信時,Fish也被錯謬的真理影響,殺傷心靈、心靈不能釋放…

 - NT:New testament/NC:New Covenant 
 - 保羅在希伯來書中,寫上4個福氣
 - 我們更要多相交、多分享,與眾聖徒一同明白
 - 弗3: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、是何等長闊高深、


.
【恩典愛路】
 - 太寶貴,祢多次重複、多次印證,讓我們真知道我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!
 - 愛的使徒 -- 約翰,耶穌所愛的那門徒
 - 恩的使徒 -- 保羅

 - 保羅是法利賽人,堅守舊約和律法
 - 但主揀選他、託付他

.
 - 今天,祢要透過我們,恢復真理
 - 讓世界認識祢的心意和愛願

 - 當心靈不能釋放,影響我們與主的關係,不能釋放地活在情愛的生活中

 - 今天真的更美,因為我永遠擁有祢!
 - 更擁有聖靈、擁有心靈釋放的信息…


.
【新約的福】
 - 在50周年,在Camp中有祢特別愛的同在和說話
 - 保羅也是「約」的使徒
 - 從前他堅守律法,寶貴日後他有聖靈開眼!

 - 這新約的福系列的信息,是跨「月」的愛禮(從9月18日至今)
 - 無論是詩歌和信息,我們真的容載不下

 - 要多聽信息、多為自己禱告,求主開眼!
 - 努力追求、竭力追求、瘋狂追求

 .
 - 加1:17 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、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.惟獨往亞拉伯去.後又回到大馬色。
 - 保羅曾經到亞拉伯獨自追求
 - 今天我們也要到曠野,獨自領受主的話

 - 從前他是律法中的人,之後成了恩典中的人!
 - 這是愛約、是恩典的約
 - 在保羅的書信前後,也寫上「願恩惠、平安…」


.
【祢的平安】
 - 今天,祢留下平安、平安的約給我!
 - 賽54、結37、約14

 - 賽54:10 …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、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.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 - 結37:26 並且我要與他們立平安的約、作為永約…
 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…

 - 祢說:I will、是祢好願意、很願意讓我們認識、並且進入祢的心底!

 - 是祢要我們心靈100%釋放和肯定這路
 - 當愛主的BS踏上這路,必定能夠帶來驚人、爆炸性的影響!
 - 今天,我們能夠勝過仇敵和攻擊了!
 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是因羔羊的血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

.
【新約的福】
 - NT1:祢將律法寫在我們的心版上

 - NT2,祢是我神、我是祢的子民
 - NT2a,我能夠作神的兒女
 - NT2b,祢是基督、是我的牧者、大哥、真良人…

 - NT3,從大到小也能夠親近神

 - 在50多年來,我們深深經歷祢許多明裡暗裡的保守,這真是愛的神蹟!
 - 這是「跨月的祝福」
 - 是祢將真理賜給我們,使我們有力量、有充足的信心承接託付、影響世界、帶來復興!

 - 今天,我們的心靈能夠得釋放!
 - 還能夠擁有真理,並且進入甜美日程的生活

 - 這流、這路,真的不是人的設計和預備
 - 這真是祢的心思、真是祢的意思
 - 這是千真萬確、永恒愛的神蹟


.
【寶貴的真理】
 - 真的、真的,真理使我們得自由
 - 有真理,人生能夠脫胎換骨

 - 即或那區、那國人數不多,有真理必定能夠爆發最利害的復興!
 - 沒有別的路,只有真理,才能讓我們合一、成聖
 - 只有真理,才能讓我們得著真快樂、真自由

 - 真理和信息,要不斷重溫、不斷進深享受
 - 要看見真理的重要性、活在真理之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