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

『◆不捨 · 話別你(終)◆』

【不捨 · 話別你(終)】


.
無論是職青、或是家庭兒童的崗位,也是有所愛、有所夢,是難以取捨的~

今天,祢已將許多愛證擺在我面前

當知道祢的路徑、確知祢的帶領…我心歡喜得安寧^_^


.
不管是家庭或職青,還有許多要教的班、跑的路、救的人…

懷著加利利山上的託付 -- 你我責無旁貸、彼此毋忘初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無論是話別、或暫別,也總不是味兒…

為何在這崗位、這班裡,我真知道這是祢的意思!

哥說:沒果效、得不到人的班,不開!

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?


.
為著整個流的勝利,一起衝著、闖著幹一翻大事!

是祢呼召我來這裡,定必有偉大的事情等著我

這就是我的跑道,也是我的牧場和葡萄園
暫別您們,勇闖職青!

賽6:8 …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話別 · 您】-- 續…不捨 · 暫別你(1)

在他睡前,我得深情地回應著…

「智恒哥哥星期日要去教新朋友跑步、帶人信主呀,你都要努力帶人信主呀~!」

如果 -- 讓我選擇當教練教班、還是陪伴他們成長…我也不一定選擇教班~

要是揀選當Lak Sir,還是智恒哥哥?

此情、此景、此刻,或許我也未能揀妥…


.
需要暫別,便勇敢暫別
需要起來,便捲土重來!

若今天真是主的心意,便全力以赴、做到最好

在主內,每個崗位都是美麗、同享最後勝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盡力享、盡力跑、盡力愛、盡力救^_^

爭戰猛烈,更要不住禱告、凡事謝恩

若在職青未能帶來復興,就沒有面目回去再見他們:P


.
如果要當牧者,就牧出最榮耀、最快樂的羊!
如果要教跑班,就教出最榮耀、最多人得救的跑班!

I am Ready!
Are you -R-E-A-D-Y-?

#OasisRun 2.0
#RunForSalvation
#WeAreOne
#WeSaveWeRun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◆不捨 · 暫別你(1)◆』 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8/10/blog-post_27.html

『◇不捨 · 掛念你(2)◇』 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8/10/2.html


.
門1:15 他暫時離開你、或者是叫你永遠得著他。

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