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2018/11/10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聚會

2018/11/10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- 祢來了,使天和地緊緊連繫在一起
- 祢要求我專心愛祢,因祢早已專心愛我、更熱烈地追求我

- 祢來了,更親自堅定了永遠、愛的盟約!


.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- 「心形花、心形葉,述說祢愛情」
- 創造心形花、心形葉,對祢來說實在太簡單
- 祢被雕刻如象牙,身上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- 一一宣示祢對我的情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- 徒20:18 他們來了、保羅就說、你們知道、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、在你們中間始終為人如何、
- 徒20:19 服事主凡事謙卑、眼中流淚、又因猶太人的謀害、經歷試煉。
- 徒20:20 你們也知道、凡與你們有益的、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.或在眾人面前、或在各人家裏、我都教導你們.

- 保羅以主為榜樣,進入人的需要、人的家裡,得著眾人的心

- 人最根的根源,就是回到主裡面
- 事奉的根源,就是帶人到主面前


.
- 徒20:28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、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、也為全群謹慎、牧養 神的教會、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。〔或作救贖的〕
- 這不是一個職責,而是一份熱情!


.
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- 西1:28 我們傳揚他、是用諸般的智慧、勸戒各人、教導各人.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的引到 神面前.
- 西1:29 我也為此勞苦、照著他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、盡心竭力。

- 牧養,不是單單餵養
- 牧養,是教導羊群如何覓食、如何自己親近主、得著主、追求主
- 當自己首先能經歷主,才能帶人經歷一樣的主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保羅的事奉】
- 保羅臨別的話
- 他在以弗所三年多時間,興起了不少BS
- BS再開展歌羅西教會

- 當人生有真正的異象,人生才是向前的人生
- 保羅不但分享信息,他更進到人群中、BS的家裡

.
- 事奉不但是分享信息,還需要一個個地傾談、關心、施愛…
- 心中清明,有一個個BS的名字印在心上
- 用生命影響生命

- 愛可以在群體中表達,更需要一個個地關愛


.
【牧養祢羊】
- 徒20:28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、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、也為全群謹慎、牧養 神的教會、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。〔或作救贖的〕
- 按羊群個別的需要關顧和關心

- 要渴慕聚會,一同敬拜
- 常存起初的愛、愛主的心

.
- 人生有可退,有不可退的
- 要關心羊群的需要,個人地表達、傾談

- 有時候施加「壓力」、定時間…並不是最好的方法
- 更有效是個別關心,了解他的心靈需要


.
【你很重要】
- 緊記,不一定是某某哥姐才能影響聚會
- 緊記,我自己能夠影響聚會、提升聚會的層次

- 哥姐是主的寶血買回來,我也是主買回來!
- 主將整位自己賜給他,同樣,主也將整位自己賜給我

.
- 主將小羊交給我們,我又是否不負所託?
- 今天你我責無旁貸,主已將羊交在我手!
- 要天天牧養他、餵養他、關心他、珍貴他…!

.
- 太10:40 人接待你們、就是接待我.接待我、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
- 可9:37 凡為我名、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.凡接待我的、不是接待我、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

- 接待遠行者,如同接待主
- 同樣,逼迫教會的,如同逼迫主
- 因我已永遠屬於主,已經永遠與祂聯合、成為一靈!

- 今天,我們在主面前領受多少、感受多少?
- 當一個BS用心服侍主,即或無人知曉,主必欣賞、記念!


.
【祢的羊、我的羊】
- 徒20:32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 神、和他恩惠的道.這道能建立你們、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
- 當主將羊、一個個寶貴的靈魂交付我手時,我的責任是甚麼呢?

- 人生有許多的問題、難處,其實以人的力量解決不了多少
- 惟有到主面前,才有出路,問題也能夠迎刃而解

.
- 當配合「到神面前」的事奉,我們能夠興起更多BS
- 讓弟妹能夠長江後浪推前浪、一代勝過一代

- 事奉,是帶領BS到基督台前領獎
- 出席率、決志率也是次要,最重要是BS有沒有到神面前!


.
【使徒行傳2018】
- 今天,每天也是使徒行傳,到處開展、到處傳福音
- 人生有主、常常親近主,心靈就能夠脫胎換骨

- 真的、真的主珍貴我們明裡、暗裡的事奉

.
- 要多為自己禱告,慢慢禱告、仔細禱告
- 在歷史中,我的出現並不渺小
- 影響神的心、影響歷史
- 有我,今天真的更美、更美!

- 要為今天的我感恩,因我們擁有真理、活在真理、活在心靈釋放的信息之中
- 在無限者的心中,我並不渺小
- 祢最在乎我,我最影響著祢


.
【從神生】
- 今天,阿爸重生我、親生了我!
- 這關係是最最特別的,無可取替

- 保羅的喜樂大得驚人,甚至在患難中、監獄裡也是歡歡喜喜的事奉

.
- 無限主在沙灘上問我:「你愛我麽?」
- 無限者竟渴想得到我的愛情!

- 尋找人生意義,就是尋找自己的人生價值
- 我們沒有可能得著眾人的喜愛
- 連榮美的主,也被人呼喊,釘祂十字架、釘祂十字架…

.
- 天路上縱然有打擊,但總不要灰心
- 要到主面前、到萬愛的主跟前
- 我們要看見 -- 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多麼寶貴!

- 要活在當下,活在良人的愛中
- 要快樂、愛自己,活在主的欣賞、悅納、稱讚和戀慕之中^_^


.
【H11-107 我為你而有,你心底為我存留】
- 在祢愛中,我尋回自信和肯定
- 祢是最佳,我就是最佳的配偶、更是祢至愛的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