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2018/11/2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25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 


.
【信息】

.
【從創世的預備】
 - 祢的父懷是我人生最寶貴的出路!
 - 祢的家、祢的懷,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出路
 - 這家、這門,是全宇宙中,最悅納、最歡迎我的地方

.
 - 創3:7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、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、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、為自己編作裙子。
 - 亞當、夏娃曾經失敗、赤身露體,他們只得用無花果的葉子遮蓋身體

.
 - 創3:21 耶和華 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、給他們穿。
 - 但他們永想不到,神竟為他們預備皮衣
 - 亞當一生930歲,相信這皮衣是他的家全之寶

 - 祢為亞當殺了羊羔,作成皮衣
 - 一天,祢要讓他回到生命樹旁

 - 今天,祢為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!


.
【永恒的居所】
 - 新城耶路撒冷,是祢為我所預備永恒的居所
 - 城中充滿光芒,有寶石為根基

 - 在生命水的河邊,有生命樹,每月都結果子
 - 祢為我衝破那發火焰的劍

.
 - 啟22: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、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、也能從門進城。
 - 一天,我們可以沒有限制地、盡享天家的肥甘

 - 天起涼風,祢給我溫暖、為亞當預備皮衣
 - 天起涼風,日影飛去的時候,祢便再來提接我
 - 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



.
【書中情歌】
 - 在路得記中,路得只是一個拾麥穗的外邦女子、寡婦
 - 但她竟能與大財主相愛、並且永遠結連

 - 今天,我真是祢至近的親屬!
 - 在約17章的禱告中,祢七次說我是父賜給祢的人!

.
 - 路12,祢決心、堅定地、切切要為我走上十字架
 - 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!

 - 得3:18 婆婆說、女兒阿、你只管安坐等候、看這事怎樣成就、因為那人今日不辦成這事必不休息。
 - 拿俄米說,波亞斯正在急不及待地作成這事!
 - 波亞斯努力為路得預備安身之處
 - 同樣地,祢也急不及待完成救恩
 - 現在,祢正在天上為我預備永恒愛的歸宿!

.
 - 今天,父為祢預備了身體
 - 祢為我預備了救恩、流盡寶血

 - 在舊約中,有這田園、愛情故事
 - 波亞斯與路得生俄彼得、再生了大衞王 -- 一個在舊約中,合神心意的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愛證】
 - 太寶貴,祢為我死了,更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這傷痕,是祢打開祢心中的標記
 - 這傷痕,是祢用來宣示對我一切的情愛!

 - 祢更要用這傷痕,告訴全世界祢對我的鍾情
 - 我真是祢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
 - 這情、這愛、這關係,是全宇宙、歷史中最深、最最深的關係!

.
 - 所以,我們每天也要唱兩首鑽石詩歌
 - I treasure most...
 - Most precious and sweet...

 - 父為祢預備娶親的筵席,我就是祢的配偶、與祢最相配的佳偶
 - 祢更與我立了永恒的愛約


.
【山盟愛約】
 - 香港有許多大山、小山,眾山連連
 - 是祢,讓我看見、讓我默想到祢為我立山盟海誓的永約!
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 - 今天,阿爸、祢和祢的愛也在我們裡面了!

 - 愛,是最渴想、最親、最近!
 - 祢將整位自己賜給我,因祢要與我最近、永不分離

.
 - 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 - 祢不撇下我為孤兒
 - 祢要永遠住在我裡面,與我有生機的聯合!

 - 太寶貴,祢更賜下聖靈
 - 透過聖靈指示我們,還要指示我們、指示我們認識阿爸


.
【新約的豐富】
 - 新約中包羅萬有,當中充滿許多證據、永遠的約
 - 真的Nothing beyond,final final...
 - 祢真的要我100%肯定這份愛、活在這愛中
 - 祢要我沒有懷疑、沒有疑慮地享受這份幸福

.
 - 路22:15 KJV
 - And he said unto them, With desire I have desired to eat this passover with you before I suffer:
 - With desire I have desired

 - 今天、這一刻,祢也渴想、切願、很願意與我吃這掰餅筵席!


.
【永遠的約】
 - 祢是新約的保證者
 - 是祢親自來了,與我立了一個永恒愛的盟約

 - 這並非地上普通的合約,這約遠超地上一切的約
 - 祢與我立這約,直到永永遠遠!

.
 - 約15:26 但我要從父那裏差保惠師來、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.他來了、就要為我作見證。
 - 當晚,祢更提及聖靈
 - 祢雖然離開門徒,但祢差了聖靈來

.
 - 在使徒行傳、五旬節時,聖靈降臨了!
 - 當聖靈住我心、祢也永遠住在我心!
 - 聖靈永遠與我同在,並且要住在我裡面
 - 這就是第一個福氣

 - 聖靈更榮耀重生了我
 - 讓我更深明白祢、認識祢、珍貴祢!
 - 這約是真的,是可經歷的


.
【福氣:三】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
 - 第三個福氣:認識神
 - 是從心靈、心底裡認識祢
 - 是祢,讓我親身、第一手地經歷祢這份愛!

.
 - 此刻,祢我能夠心貼心、心連心
 - 因祢,我心充滿盼望,心靈每一刻也被提升

 - 祢就是我的生命,祢是真葡萄樹
 - 祢時刻供應著我,讓我能夠開花、結果


.
【福氣:四】
 - 來8: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』

 - 第四個福氣:祢不再記念我的罪衍
 - 是祢,要我坦然無懼地、飛奔到祢面前
 - 讓我完完全全地投向祢、迎向祢、享受祢^_^

.
 - 約20:29 耶穌對他說、你因看見了我才信.那沒有看見就信的、有福了。
 - 今天,我們雖然肉眼看不見祢,但我的心眼卻能看見祢
 - 我們未見祢,卻相信祢,是更有福、最有福的!

 - 這約並非出於勉強、不是我們懇求而得來的
 - 一切也是祢的主動、祢的熱情

 - 我們要盡情進入、享受第四個福氣
 - 不要再被魔鬼欺騙

 - 這是我們人生惟一的出路
 - 當我一依靠祢,就在無罪的狀態中

.
 - 彼得曾經失敗,但祢親自挽回他
 - 祢也為亞當預備皮衣
 - 祢的衣裳下,遮滿聖殿
 - 賽6: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、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.他的衣裳垂下、遮滿聖殿。


.
【詩歌:無限主竟與我山盟永約】

 - 是祢,主動為我預備了大海牛
 - 讓我們每一個也看見山、多看山
 - 想到祢與我所立的山盟永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創造最美麗的花,祢更創造了我
 - 我比世上所有的花更美、開得更燦爛

 - 祢寫下雅歌書,寫下祢怎樣追求我
 - 祢又寫下路得記,表達聖靈因我得安息
 - 拿俄米預表聖靈,為我尋找安身之處

 - 是祢首先愛上我!

.
 - 祢又為我珍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祢將祢心中最寶貴的位置留給我、更永遠賜給我!

 - 祢最逼切地,為我走上十字架,使這約生效

 - 今天,神的家真的出現了!
 - 在神家中、每次愛的筵席中,我也最有份、最最有份!

.
 - 地上的盟約,總有終結的一天
 - 祢永遠愛的盟約,這是有始無終、愛的盟約

 - 祢為我預備了永遠的皮衣
 - 祢更是我永遠的安息

 - 從亙古,祢已經為我預備這約
 - 這份愛的盟約,已經永遠屬於我!

 .
 - 是祢,讓我看見諸山、讓我想到祢曾經在十架上為我死,更為我榮耀復活了


.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為餅祝謝】
 - 是祢親自設立這一生愛的筵席
 - 當晚,是祢切願立這筵席
 - 太寶貴,在這筵席中,祢徹底打開祢心、打開祢心底愛的盟約!

 - 雖然當晚我們並不在場
 - 但祢卻藉聖靈,帶領我們進到當晚的核心內涵中
 - 祢更親自向我們每一個解釋這約、打開祢心、解釋祢心^_^


.
 - 當晚,是一個永恒的時刻、歷史性的時刻!
 - 祢向我表明,祢真是我的真良人
 - 我真是祢的愛夢、我真是阿爸賜給祢的人

 - 在創世以先,父已經愛祢
 - 祢更將父的秘密、祢的秘密、我被造的目的清清楚楚地告訴我!


.
 - 為我,祢輕看羞辱,被父擊打、離棄、雕刻如象牙…
 - 因祢清楚看見,我是祢前面的喜樂!
 - 雅各愛拉結,祢比他的愛更大、更大

 - 創29:18 雅各愛拉結、就說、我願為你小女兒拉結服事你七年。


.
 - 祢的愛,在祢回來以先,已經能夠100%成就在我們身上
 - 祢來了,親自顯明了父的心
 - 祢告訴我是誰,讓我認識自己、認識自己的榮耀

 - 我的歷史和由來,從亙古已在祢心底開始
 - 祢以餅杯為標記,更用祢身體永遠宣示,表達這永遠的約
 - 這約,我們每一個也最有份!

.
 - 寶貴祢,要將祢整位自己賜給我
 - 祢要我們每一個也掰這餅、喝這杯
 - 讓我每個也在祢的約、祢的情愛中最最有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 - 祢來保證我們、要我們永遠活在幸福之中
 - 從一開始,祢就要我進到祢的心底
 - 從一開始,祢要我享受祢永遠的幸福!

 - 太寶貴,祢無限地提升了我的位置
 - 祢將我提升、進到祢心底那裡、更與祢同坐寶座!

.
 - 今天,祢不但作了我的救主
 - 祢更作了我的良人、萬愛的真良人
 - 我真是、真是祢的最愛!

 - 我真是因愛而被造、為祢而被造的
 - 太寶貴,我有份、我有份、我有份掰這餅、喝這杯!

.
 - 太寶貴,我能與祢共度無窮盡、愛的永恒
 - 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
 - 萬代也要稱我為有福!


.
【平安的約】
 - 惟有我萬愛的真良人,才能帶給我真正的平安
 - 在這平安中,我永遠也沒有罪衍

 - 路得在波亞斯身上,找到了安身之所
 - 今天,我也在祢身上、在神家中找到安身之所、永久的平安!

 - 我已經得著全宇宙最利害的平安和福樂
 - 賽53、54,祢寫下這平安的約


.
【詩歌:賽53:5-6】
 - 賽53:5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、為我們的罪孽壓傷.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.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。
 - 賽53:6 我們都如羊走迷、各人偏行己路.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。

 - 無論我人生遇到多大的難處和障礙,祢是我最大的平安
 - 藉著十架,才能產生出這平安的約!


.
【詩歌:賽54:10】
 - 賽54:10 大山可以挪開、小山可以遷移.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、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.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
 - 太寶貴,藉著救恩和十字架,祢洗淨我一生的罪
 - 祢更將平安的約、更美的約賜給我!


.
【詩歌:約14】
 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 - 祢留下祢的平安給我!
 - 即使面對十字架,祢仍有充足的喜樂和平安
 - John 14:1 KJV Let not your heart be troubled: ye believe in God, believe also in me.
 - Let not your heart be troubled, neither us be afraid

 - 平安是我們人生的基礎!


.
【詩歌:約16:33】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 - Be a good cheer

 - 我們在世上雖然有苦難,但我們可以放心
 - 靠祢,我已經得勝有餘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希伯來書10章】
 - 來10:12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、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.
 - 來10:13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。
 - 來10:14 因為他一次獻祭、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。
 - 來10:15 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.因為他既已說過、
 - 這經節,與第一和第四個福氣有關係

 - 這約實在太寶貴,聖靈也要同作見證
 - 父子聖靈已永遠住在我心裡面!

 - 靠著這約,我過去所犯的罪,已經完全赦免
 - 是祢使我罪案全消!

.
 - 是祢,最悅納、歡迎我回家!

 - 祢時刻向我施恩,祢更要我飛回祢的愛懷
 - 浪子回家時,衣衫襤褸,但阿爸要衝出來擁抱他,這時全宇宙最快的反應!

 - 今天再沒有罪衍,我能夠坦然飛回祢的愛懷、神的家
 - 祢是我惟一的出路


.
【得勝魔鬼】
 - 魔鬼總要我們遲一步才回到祢的愛懷
 - 我們要作聰明人,不要被魔鬼欺騙!

 - 祢已勝利、已得著永遠的勝利!
 - 祢一次獻上,成了永遠、永遠的贖罪祭
 - 我們再不用處理罪的問題
 - 祢已完工、已在神的右邊坐下了

.
 - 來10:14 因為他一次獻祭、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。
 - 今天我已罪案全消,永遠完全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能夠活在新約、享受新約的福


.
 - 以色列人需要時間消化和接受新約
 - 今天,我們再不用獻上牛羊

 - 雖然在肉體上我們是外邦人、在諸約上沒有份…
 - 祢真是我惟一的出路,在祢裡面充滿悅納和歡迎


.
【永久的平安】
 - 賽53:5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、為我們的罪孽壓傷.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.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。

 - 在失敗軟弱中,靠祢,我能得著永久的平安
 - 因祢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

 - 祢來赦免我罪,更消除我心中一切的陰影
 - 祢要我時刻坦然無懼,歡歡喜喜地到祢面前

 .
 - 阿爸就是如此與我靠近,最愛我、最愛我、最愛我
 - 要同作聰明的人,不再被魔鬼欺騙

 - 祢藉眾先知、使徒向我講話,聖靈也來了,同作見證
 - 聖靈來了、作了訓慰師,帶我們認識神、認識祢,更教導我們如何親近經歷祢

.
 - 若我們心中有罪,聖靈也不會住在我心裡面
 - 今天,我們已經得著永生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
 - 這不是普通、屬世的知識,是我們從心裡面認識的真理!
 - 今天,父子聖靈已經永住我心,這也是祢們給我的一個肯定、有行動配合


.
【回頭以後】
 - 犯罪後,我們要悔改,但不需要求赦免和認罪

 - 路22: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、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.你回頭以後、要堅固你的弟兄。
 - 彼得曾經失敗,但祢知道他會悔改
 - 祢看見他的潛質,看見他整個人生和永恒

 - 今天,祢戀慕我、祢無限地欣賞我!

.
 - 剛決志、信主時…
 - 只需要一次認罪
 - 約一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、 神是信實的、是公義的、必要赦免我們的罪、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 - 只需要一次認罪!

.
 - 約一2章
 - 約一2:1 我小子們哪、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是要叫你們不犯罪。若有人犯罪、在父那裏我們有一位中保、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.

 - 我小子們啊,若有人犯罪…
 - 即或失敗,祢要我馬上回到祢面前,想到救恩、享受十字架和成了的果效
 - 祢要我認清自己真的、已經罪案全消!


.
【不再記念】
 - 祢不再記念,就真的、真的不再記念!
 - 祢命立就立,命有就有
 - 祢更留下新約,許多見證、愛證來證明

 - 在保羅的書信中,也少有提及認罪
 - 若我們解錯一句聖經,就影響深遠
 - 不要被魔鬼欺騙,要認識真理、竭力追求
 - 重看《靈命突破》第3-4章


.
 - 在經上,祢寫下許多比喻給我肯定!
 - 東離西有多遠
 - 詩103:12 東離西有多遠、他叫我們的過犯、離我們也有多遠。

 - 厚雲消散、薄雲滅沒
 - 賽44:22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、像厚雲消散.我塗抹了你的罪惡、如薄雲滅沒.你當歸向我、因我救贖了你。

 - 比雪更白
 - 詩51:7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、我就乾淨.求你洗滌我、我就比雪更白。


.
【罪案全消】
 - 魔鬼是控告者,牠要我們不享受神的愛
 - 若要享受,則越遲越好…
 - 牠在神面前,晝夜控告弟兄

 - 遠從亙古祢已認識我、至深明白我
 - 祢已願意、很願意為我釘在十字架上
 - 祢來擔當我罪,使我罪案全消!


.
 - 心靈釋放,真是我們人生的關鍵!
 - 我們每天要盡享成了的果效
 - 天天活在無雲的清晨裡

 - 父愛祢那份愛,已經、已經在我裡面!!
 - 這愛已經最盡了

 - 基督徒的分別,就是有多懂得享受祢的愛、支取祢多少的豐盛
 - 今天,我是百份百、最適合親近祢的人!


.
【詩歌:來十12-23】
 - 我們要勝過魔鬼的欺騙和控告
 - 所以,聖靈也不斷、不斷將祢的話,寫在我們的心板上

 - 祢來了,向我保證這新約的福樂
 - 祢重複又重複,不斷向我啟示祢的心底

 - 祢要我深信祢、明白祢
 - 祢要我得著新約一切的福樂

.
 - 祢是活生生的主,祢不斷幫助我來明白祢、親近祢
 - 祢也親口向我肯定、聖靈也來同證

 - 這約、這關係、這一切的福樂也是真的、真的、真實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