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2018/11/20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20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唱詩 · 敬拜】
 - 進入現實、享受現實
 - 享受現實、享受真相…享受最大的真相!

 - 進入四個福氣
 - 進入主的欣賞、戀慕

 - 學習欣賞自己
 - 透過短唱詩歌
 - 心靈被提升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感謝主,在近日打開新約的福系列信息
 - 讓我們重新認識新約全書的話

 - 約:是相方、信任對方是守約的


.
【創世的約】
 - 創6:18 我卻要與你立約、你同你的妻、與兒子、兒婦、都要進入方舟。
 - 這是創世記中,第一個約
 - 是神與挪亞所立約
 - 不但拯救他,神還拯救他的家人

 - 但他的家人也需要以行動配合,願意進入方舟
 - 這是恩典的約,沒有任何條件


.
 - 創17: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、耶和華向他顯現、對他說、我是全能的 神、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。
 - 創17:2 我就與你立約、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。
 - 創17:4 我與你立約、你要作多國的父。
 - 創17:11 你們都要受割禮.〔受割禮原文作割陽皮十四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節同〕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證據。

 - 神與亞伯拉罕立約,神也透過這約,與以色列家立約
 - 他與他的兒子、後裔,一同領受和享受這約

 - 今天,阿爸與主立了新約!

 - 我是整個新約的領受者、被祝福的人
 - 新約,是用主的血立記號、永遠的憑證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更美之約】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 - 一天,當我們進到天上,看見主的血和享受成了的果效!

 - 舊約,包括帶領所有與立約者有關係的,進到這約中
 - 亞伯拉罕帶領兒子、家室、僕人…一同進到約中、祝福之中


.
【為眾人流出來】
 - 祢血,是為我們流出來
 - 太26: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、為多人流出來、使罪得赦。
 - 可14:24 耶穌說、這是我立約的血、為多人流出來的。
 - 路22:20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、說、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、是為你們流出來的。

 .
 - 今天,我不但自己進入新約,更要帶BS、未信進入這約中
 - 這就是新約的職事

.
 - 保羅原是法利賽人,他曾將難擔的擔子 ,加在別人身上
 - 保羅是恩的使徒
 - 他將恩、與主的救恩連在一起


.
【歡喜操練】
 - 每次軟弱,就是剛強、成長、得勝的機會!
 - 心:要受教、聽勸
 - 溫柔的,必承受地土
 - 太5:5 溫柔的人有福了.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。


.
 - 主要用你!
 - 要天天享受主、享受心靈釋放的信息

 - 自己主動進入操練
 - 認識新約、進入享受新約的永生路

 - 今天,我們不但沒有罪,更能夠稱義
 - 終日配合聖靈工作
 - 林後3
 - 與眾聖徒一同看見保羅的職事,進入保羅的事奉!

.
 - 善用自己的經歷,成為日後寶貴、榮耀的見證
 - 亞伯拉罕曾經沒有與神的話,達13年之久
 - 雅歌書也有第5章,信徒的軟弱…


.
【重塑心靈】
 - 一同建立屬靈的習慣
 - 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

 - 在建立習慣的同時,要有更好、有效率的習慣
 - 不斷改良、進深、優化,增榮增甜

 - 深化綜隊的關係和交流
 - 每一個也被關顧、被激勵、被提榮耀升!

 - 決心帶領所有BS、別處、新朋友,進入新約的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