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2018/11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 


.
【敬拜】

.
【二09 與主同坐天上】
 - 我與祢竟能這麽近、這麼靠近
 - 祢竟與我同坐天上,祢的寶座、就是我的寶座;祢的王權、就是我的王權

 - 祢所為我作成的,竟能帶我同坐天上
 - 是祢帶我回到父面前,享受阿爸100%、永測不透的大愛!

 - 在祢我間,再沒有罪牆
 - 在祢我間,只要永遠的約、更美的約


.
【三7 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】
 - 「神不再記念我們的罪過」
 - 不是我的請求,這是祢的主動、祢的熱情

 - 是祢主動為我除去陰影和疑慮,讓我天天享受無雲的清晨

 - 那位有權柄審判我的,已經稱我為義了!


.
【七6 挑戰萬有】
 - 從前膽小、輕看自己的我,竟然能夠靠著祢、能夠坦然向萬有誇勝

 - 祢我愛的聯合,真是愛的神蹟、奇妙的神蹟!
 - 有祢這份愛,我的今生、永恒再無後顧之憂

 - 我能天天享受、並且活在祢成了的果效之中
 - 今天,我能與生命的源頭、活水、葡萄樹…萬愛的真良人,永遠結連在一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連續兩個星期一的預言大會
 - 求主大大預備人心
 - 不但挑起需要,更能傳講福音!

.
 - 從九月起,一連串跨月的禮物、寶貴的信、新約福氣系列信息,讓我更深明白、享受新約四個福氣
 - 一同明白、進入和享受每個福氣
 - 一同為主站起來,擔起託付、承接最後一棒!

.
 - 當保羅回轉後,他放下律法、盡情享受恩典
 - 我們要一同踏進第三個福氣:一同親近經歷主

 - 決心在2018年末、降生節假期中,一同踏上第二程、永生路!
 - 在降生節、一個記念主的日子中,將最美麗的禮物、就是每顆歡喜親近祂的心,一同獻給祂、歸給祂、送給祂!

 - 為台灣團隊、悉尼特會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8:6-13


.
【禱告】
 - 從亙古起、由始至終,我真是祢的愛夢!
 - 在我們身上,祢不斷顯出祢的同在、柔細的愛

 - 祢不但預備香港,祢更預備了我,預備我來完成祢榮美的心意!

 - 在這流中,我能看見祢跨年、跨月的愛禮
 - 祢更不斷打開祢心,打開新約的福、更美之約系列的信息

 - 願我們將心給祢,成為最懂得享受新約福份的人!
 - 願我們比初信時代,更加愛祢!


.
【恩典重重】
 - 寶貴祢對我的愛和情,一份份跨月的愛禮
 - 祢打開這更美的約的信息
 - 祢要將我們至深綁繫在一起!

 - 我被造,絕不偶然
 - 我被造,是為祢被造和重生
 - 我被造,是要享受父那份無比的父愛!

.
 - 世人因得著子孫而快樂滿足,因為當中有寶貴的親情
 - 這些關係,是神心底的影兒
 - 祢要我成為父的愛兒、作祢最美麗的佳偶
 - 祢要我們更多走在一起,一同活在神家、住在神家裡!

 - 當祢看見我們在一起,祢就滿心快樂^_^


.
【愛的邀請】
 - 祢切願、很願意與我吃逾越節的筵席!
 - I have desired with desire

 - 是祢,真要我有份、最最有份!
 - 在最後一夜,祢徹底打開祢心
 - 那一夜,只有一次、並且是當時最後一次!

.
 - 太寶貴,祢真的復活了
 - 祢要在每個主日,與我享受這掰餅筵席
 - 吃這杯、喝這杯,祢享受我們聚在一起記念祢!

 - 祢快樂,父也快樂
 - 祢興奮,父也興奮


.
【萬物同證】
 - 世界充滿愛和親情,絕對不是進化能夠得到的…
 - 聖經說:愚頑人心中沒有神
 - 詩14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愚頑人心裏說、沒有 神。他們都是邪惡、行了可憎惡的事.沒有一個人行善。

.
 - 我們每一個,也是證明有神的好例子!
 - 我們的身體奇妙可畏、動植物也奇妙非凡
 - 怎可能說沒有神呢?

 - 其實,所有錯謬的背後,也是魔鬼的欺騙和作為
 - 我們極需要聖經開眼,我們也要竭力追求主
 - 這是我們的人生至寶!

.
 - 我們的人生,最需要的就是真理、就是祢自己!
 - 祢是無限、是一切的源頭

 - 在萬事萬物、大中小世界的配合中,我們可以看見祢是獨一的真神
 - 諸天真的述說著神的榮耀

 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

.
【祢是人子】
 - 祢利害,但沒有高高在上,祢卻極其謙和、溫柔!
 - 祢顧念貧寒人,使他們與王子同坐

 - 撒上2:8 他從灰塵裏抬舉貧寒人、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、使他們與王子同坐、得著榮耀的座位.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、他將世界立在其上。

.
 - 祢來了,讓我明白神的愛是怎麼樣的!
 - 讓我明白我為何被造、甚麽是人生意義
 - 祢更將神級的浪漫和親情賜給我!

.
 - 每天,祢讓我坦然活在無限者面前
 - 我是人,祢便歡喜永遠為人

 - 祢永為人,使我知道自己的價值
 - 祢是愛我,更為我捨己!

 - 今天不是我們高攀,是祢主動來尋找我、挽回我
 - 祢更與我立永遠的約、更美的約!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白白的恩】
 - 地上的樓價昂貴,但新城耶路撒冷卻是白白的
 - 我們在地上還努力甚麼呢?
 - 應該為那不壞的食物、天上的新耶路撒冷勞力!
 - 約6:27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、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、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.因為人子是父 神所印證的。

.
 - 新城耶路撒冷,真是祢的恩典、彰顯著祢的美心
 - 一切也是恩典,是無價之寶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卻能白白享受得到!

 - 跨年、跨月的禮物,真是祢送給我們的愛禮
 - 在過去的50年,是祢一直帶領和引導我們,直到今天!

.
 - 在過去,祢有許多恩情和信息
 - 在今年,祢為我們解明了所有的話
 - 將過去我們所領受、所得著的,一一串連在一起!

 - 祢讓我們明白祢心、明白新約的福的奧秘
 - 今天我們實在太有福
 - 祢真的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

 - 詩84:11 因為耶和華 神是日頭、是盾牌、要賜下恩惠和榮耀.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、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。


.
【新約的福】
 - 在這福中,真的包羅萬有,遠超我們的所求所想
 - 這不是我們的懇求,這真是祢的熱心!
 - 祢真的最最知道我們的需要

.
 - 地上的情人,會為配偶預備房屋
 - 祢是天上的良人、還有全豐的父,祢必定為我預備新居、預備燦爛的永恒!

 - 聖經、啟示錄上所寫的話,並非人能夠創作和寫下的
 - 這真是祢的話,祢是燈台中間行走的人子!

.
 - 祢深知我們的一切、和面前將要走的路
 - 是祢,讓我們踏定教會的路徑、永生之路
 - 是祢,帶領著我們,走在合祢心意的真道上!

 - 今天,無限者用愛子的血,與我立永遠的約!
 - 這是父決心、起誓立的永約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
 - 我們最好的回應,就是盡情進入祢的愛、回應祢的愛!


.
【同作聰明人】
 - 不要被魔鬼控告和欺騙!

 - 我們不但要有屬靈書籍和信息,我們更要踏進每個真理和信息
 - 我們要珍貴祢所給我們的真理和信息

.
 - 世上有許多基督徒,他們也需要心靈釋放的信息
 - 沒有這些真理,我們活不出無雲的清晨

 - 若錯謬「入心入肺」,會影響我們每天只懂認罪、悔改,過著重重複複的生活…
 - 蠶食基督徒的屬靈生命,活不出最榮耀、釋放的人生…

.
 - 世界需要我們,別處的基督徒需要我們當中讓心靈釋放的信息!
 - 我們要認識、掌握、傳揚這些真理
 - 讓更多基督徒活出榮耀、喜樂的人生

.
 - 我們身在福中要知福!
 - 今天,我們責無旁貸,一同決心傳揚真理
 - 要重溫《靈命突破》中,第3-4章
 - 活在心靈釋放的清晨中,享受與祢沒有一點塵的阻隔裡^_^

 .
 - 我們不能只看心中的感覺和感受
 - 我們要充滿信心,信心從真理、從經上的話而來
 - 我們要努力追求、竭力追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約的福】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…

 - NT1:寫在心板上、聖靈永住我心
 - 在最後一夜祢告訴我,祢賜下聖靈、訓慰師來
 - 約14:16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
.
 - 約14,祢要與我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
 - 約15,祢是葡萄樹
 - 約17,最後一句,祢也在我們裡面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 - 是祢帶來新約,成就更美的事!
 - 祢要我們暢活在父子聖靈的心底中
 - 祢要我認識父、回到父家、享受父懷,回到起初原有的愛裡!

.
 - 約13,相愛
 - 約17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
 - NT1a:包括聯合、重生、聖經、神的話…
 - 祢就是真理,聖靈來了,引導我進入一切的真理

 - 約16: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一切的真理.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、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.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
.
 - 是祢教導我,讓我知道甚麼是人生最寶貴的事

 - 祢更不斷開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讓我看見祢奇妙的作為
 - 這約,就是祢的心意和愛願

 - 聖靈一寫再寫,每天也將祢的話,寫在我們的心板上!


.
【NT4:不再記念罪衍】
 - NT4:祢不再記念我們的罪衍

 - 是祢,讓我們更深享受祢,不再活在比較之中
 - 是祢,讓我天天活在無雲的清晨裡

.
 - 從亙古,魔鬼不斷欺騙天使、欺騙世人…
 - 今天,是祢讓我每日活在心靈釋放的生活中

 - 今天,祢讓我看見神的慈愛遍滿大地
 - 這是permanent的愛、永恒的約

.
 - 魔鬼總是死心不息地離間我與祢的感情和關係…
 - 我們要好好享受、活在「不再記念罪衍」的生活之中

 - 當我們知己知彼、知道魔鬼的詭計,就能夠過得勝、無罪的生活
 - 要決心活在第四個福氣之中!


.
【親近經歷祢】
 - 我們要每天親近經歷祢,讓聖靈不斷將話寫在我的心板上
 - 世上還有許多基督徒,天天活在認罪之中…
 - 我們要帶領他們,回到天天活在祢的情愛、戀慕的生活中


.
 - 歌5:2 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 - 歌5,祢稱我是妹子、佳偶、鴿子、完全人!
 - 在軟弱中,祢即時提升我,更完美地稱讚我

 - 何時跌倒,何時就能夠坦然無懼地被祢提升
 - 彼得曾經失敗,但祢仍然邀請他參加加利利山上的約會
 - 更有「和彼得」的邀請

 - 可16: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、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.在那裏你們要見他、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心之戰】
 - 祢鼓勵我們:不要失去信心
 - 由始至終,魔鬼也是欺騙我們,用同一招數

 - 所以我們要穿起全副軍裝
 - 配上信心的籐牌,滅盡魔鬼一切的火箭

 - 弗6:11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、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 - 弗6: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、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.


.
 - 祢沒有悅納我的行為,但祢悅納我整個人!
 - 每一刻,我也是祢的佳偶、完全人!

 - 《靈命突破》中的信息,是關乎生死的真理!
 - 要裝備和進入新約的福!

 - 我們一依靠主,即時就能夠勝過魔鬼!


.
【不再記念】
 - 來8: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』
 - 來10:1 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、不是本物的真像、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、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。
 - 來10:2 若不然、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麼.因為禮拜的人、良心既被潔淨、就不再覺得有罪了。

 - 舊約雖然不斷獻祭,卻不能永遠除罪…
 - 祭司只能夠重重複複獻上,靠著祭物得贖


.
 - 來9: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、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 神、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〔原文作良心〕除去你們的死行、使你們事奉那永生 神麼。

 - 從前的不足,如今能夠靠著祢的血,得以永遠完全!
 - 心靈要馬上扭轉,要在失敗後立時享受這福!


.
【永遠的贖罪祭】
 - 來10:12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、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.
 - 來10:13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。

 - 我們已經與祢永遠聯合!
 - 在會幕中沒有櫈,因為未能得到真正的安息、祭司的工作和責任還未完成

 - 今天,祢已宣告成了、徹底解決了罪的問題
 - 所以,祢能夠坐下來,深享安息

 - 祢一次得勝,祢坐下了
 - 我們也享受這個福份,能夠與祢一同坐下!
 - 真的、真的,我一生罪的問題已經徹底解決了!


.
 - 來10:14 因為他一次獻祭、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。
 - 地上的祭司還要繼續工作、繼續獻祭…
 - 祢卻一次獻上,使我永遠完全!
 - 這救恩,遠超世上所有罪衍,所以我們真的能夠永遠完全!


.
【聖靈同證】
 - 來10:15 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.因為他既已說過、
 - 來10:16 『主說、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、又要放在他們的裏面。』
 - 來10:17 以後就說、『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、和他們的過犯。』

 - 這是四個福中的第一、第四個
 - 在第四個福氣中,讓我們享受永遠完全、進入成了的果效!


.
 - 來10:3 但這些祭物是叫人每年想起罪來。
 - 來10:4 因為公牛和山羊的血、斷不能除罪。
 - 祭物讓我們想起過去的罪來…

 - 我們只需要一次認罪,就永遠不再需要認罪
 - 因為祢一次獻上,成了永遠、永遠、永遠的贖罪祭
 - 因祢的寶血大有功效!!!


.
【不用再次認罪】
 - 在保羅書的書信中,並不多教導BS認罪
 - 因為認罪、求赦免,只是信主的時候才需要

 - 在軟弱或失敗後,最重要、最需要是坦然回到祢面對
 - 悔改,享受恩典、投向恩典


.
 - 參看:約一、約二書
 - 當來到祢面前,祢不再記念我的罪衍

 - 祢是中保,祢更為我辯護代求
 - 我已永遠完全,祢也不再定我的罪

 - 提前2:5 因為只有一位 神、在 神和人中間、只有一位中保、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。
 - 來9:15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.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、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。


.
 - NT1a:聖靈永住我心
 - 我的心沒有罪,聖靈才能永住我心

 - 約14:另外賜一位訓慰師來
 - 神已經不再記念我的罪,我當然也不需要再認罪

 - 要每天深深享受新約的福
 - 被祢和祢的愛深深吸引!

 - 今天,我們不再活在律法之下,乃是活在恩典之中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