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『◇您 · 很重要◇』

【您 · 很重要】


您 · 很重要!
您 · 很重要、至重要、最重要!

因為您影響我至深、至深
您並非世上「多一個唔多,少一個唔少」的人


.
旁人可能不認識您,或許不知道您的寶
貴、不清楚您那無與倫比的價值~!

其實從太初…
…您已影響我至深、您是時刻繫念我心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我很重要?
怎樣重要?
為何重要?

這是我高攀、還是我高估了自己…⁉


.
原來 -- 不是、不是這樣…

是祢親自告訴我的重要、祢還用行動給我證明!

祢曾起誓、決不後悔地,為我成就救恩!

祢更將肉身賜給主,讓祂從天而來、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~!


.
祢又告訴我:您很重要、重要得很!

因我的命,是祢用獨生愛子的命所買來、贖回的!

從今以後,我知道、真知道、最最知道…
…我真的、真的-很-重-要-!^_^

「…我真是影響祢至深!」


.
H11-16 最最至至歌

詩139:16 我未成形的體質、你的眼早已看見了.你所定的日子、我尚未度一日、〔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〕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

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