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2018/11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 信息】
- 希伯來書8:6-13


.
【充滿情感的祢】
- 太寶貴,我們所愛、所信的主,是一位最有情的主
- 今年是這流50周年,祢必定記念這事!

- 在今年初,祢已為我們預備一連串的愛禮
- 甚至超過每月一份的大禮物
- 這些大小的心意,是從祢萬愛的心底所流出來的

.
- 年之末,我們要起來數算祢的恩情
- 真的恩上加恩,樂上加樂
- 祢的恩、祢的愛,真的永不止息!

- 父早已將愛子賜給我們,祂必不會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們
- 祢是我主,是設計我的神

- 祢更差聖靈來,讓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
- 這經和祢的話,真是我們人生的說明書,解釋我的由來和人生!


.
【山盟海誓的約定】
- 在大海牛,我們看到眾山
- 在這裡唱「山盟海誓」的歌,真是最適合不過!

- 詩歌:無限者竟與我立山盟永約
- 賽54,大山可以挪開,小山可以遷移
- 賽54:10 大山可以挪開、小山可以遷移.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、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.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

.
【新舊之別】
- 聖經分為新舊約,但未信主的猶太人不認同新約
- 他們最後一卷書是歷代志,直到今天,他們仍然盼望那位彌賽亞出現

- 但我們卻知道,祢早已來了
- 祢更是我的先知、祭司、君王!

.
- 從前猶太人不接受祢,更將祢釘在十字架上
- 當晚,祢切願與門徒吃逾越節的筵席

- 當晚,祢更設立新的筵席,就是掰餅筵席!
- 祢要我在這筵席記念祢,在祢的永約中最最有份


.
【聖靈來了】
- 施浸約翰用水施浸,祢差了聖靈來,用聖靈為我施浸,甚至聖靈要永住我心!
- 約1:33 我先前不認識他.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、對我說、你看見聖靈降下來、住在誰的身上、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。

.
- 得著聖靈,這真是我人生、我得救的最大保證!
- 今天,祢更與我有生命的結連
- 祢是真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- 我們是流通、充滿愛的結連

- 現在,我能夠天天享受祢的供應
- 祢供應我,我便開花、結果,散發香氣、綻放光彩!

- 我們為祢開花,不斷為祢結果
- 在地上,祢透過許多創造,訴說我的美麗
- 祢更告訴我,我是何等的吸引祢!


.
【永遠的約】
- 以賽亞書中,祢將平安的約賜給我
- 在路22章,祢告訴我,With desire、I desire
- Luke 22:15 KJV And he said unto them, With desire I have desired to eat this passover with you before I suffer:

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- 這是我一生,空前絕後、愛的筵席
- 一天,我們必會在天上喝那新的杯!

.
- 收到肉眼所看見的禮物,已經十分寶貴
- 何況祢送給我們永恒的大禮

- 林後4: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、乃是顧念所不見的.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、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
- 今天,我們乃顧念所不見的!

- 世間的禮物,總有一天會過去
- 今天,祢正為我預備新城耶路撒冷

- 這不是暫時的禮物,是永恒愛的禮物!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平安的約】
- 新歌:無限主竟與我立山盟永約
- 感謝主,我們在香港生活,看到許多山、想到祢曾經在山上,為我釘十架!

- 賽53,祢為我釘十架,藉著寶血,讓我得著永久的平安
- 惟有十架,才能讓我們得著真正的平安!
- 祢為我受刑罰、用代替的方法為我擔當罪孽

- 從前,我也如羊走迷,是祢尋回我,並且永遠得著我!
- 從前,犯罪的是我,但祢卻為我受刑罰、受鞭傷

- 因祢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
- 鞭傷是極痛苦的刑罰,寶貴因祢的鞭傷,我能得醫治

- 賽53:5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、為我們的罪孽壓傷.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.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。
-  賽53:6 我們都如羊走迷、各人偏行己路.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。


.
【盼望 · 重生】
- 祢是愛我、最愛我,為我捨己!
-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了我!

- 讓我的人生,有新的人生、新的一頁
- 林後5: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.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、眾人就都死了.

- 認識祢後,我的人生不再是自己的人生,因祢影響著我的今生和永恒
- 從今以後,我為祢而活和奮鬥
- 是祢,讓我得著永生、得著神的家和一切屬靈的福氣!

.
- 在這家中,充滿神的愛
- 得著世上找不到的快樂
- 祢用永遠來演繹神的家
- 祢要與我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!

- 在永恒,我們要分享主的好,不斷傳揚、述說祢一切的榮美
- 在新天新地,不再有警察和罪惡,不再有監獄和武器
- 祢就是那和平的君、是賜平安的神!


.
【厚賜平安的祢】
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- 在最後一夜,祢留下平安給我!
- 祢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
- 祢所賜的,是出人意外的平安、永久的平安!

.
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- 在世上,雖然我們有苦難,但祢使萬事互相效力
- 祢告訴我,我可以放心,因祢已經勝過世界!

.
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- 即或,我們遇到百般的試煉
- 有百般的試練,就必定有百般、千萬般的恩典隨著我們

- 在以西結書,祢將平安的約賜給以色列民
- 結37:26 並且我要與他們立平安的約、作為永約.我也要將他們安置在本地、使他們的人數增多、又在他們中間設立我的聖所、直到永遠。


.
【患難中的喜樂】
- 徒16:25 約在半夜、保羅和西拉、禱告唱詩讚美 神.眾囚犯也側耳而聽。
- 保羅傳福音時,被打、被下到監裡,但他在獄中仍然發聲歌唱!

- 在世為祢受害、受苦,讓我的人生發出更利害的榮耀
- 雖然保羅和西拉只是在監獄中高歌,這歌聲遠勝任何舞台上的表演

- 今天,那位真實的已經來了
- 我已經與真實的祢永遠結連起來!
- 祢就是那最真、常存、永存的主

.
- 約一1:3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、傳給你們、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、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.
- 約一1: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使你們〔有古卷作我們〕的喜樂充足。

- 約一,我們能夠與父相交,讓我們的喜愛充足!
- 因祢是我萬愛的源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使徒】
- 約翰從年幼跟從主,他年老寫約翰一書時,他仍然記起主當晚所說的話
- 這些話,正影響著他的人生!

- 他是愛的使徒、是挨靠主胸膛的門徒
- 他曾是雷子,曾想降火燒滅不接待他們的人
- 但主一步步改變他們!

- 可3:17 還有西庇太的兒子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約翰.又給這兩個人起名叫半尼其、就是雷子的意思.
- 路9:54 他的門徒、雅各、約翰、看見了、就說、主阿、你要我們吩咐火從天上降下來、燒滅他們、像以利亞所作的麼。〔有古卷無“像以利亞所作的”數字〕


.
【約的使徒】
- 保羅的書信中,經常寫下恩惠和平安
- 從前,他是逼迫教會的
- 遇見主後,他成了恩的使徒、約的使徒

- 他更成了新約的執事
- 主親自啟示他,讓他教導眾教會

.
- 在最後一夜,雖然當時他並不在場,但他所寫的書信,影響直到今天

- 林前11:23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、原是從主領受的、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、拿起餅來、
- 在林前11章中,他寫下最後晚餐的情景

- 祢讓我們看見這新約的福,這真是福杯!
- 舊約的彌賽亞真的來了,更親自向他顯現

- 從前,保羅並不明白神的心意,但主改寫了他的人生
- 祢沒有治死他,祢卻大用他!
- 讓他的人生綻放光彩


.
【竭力追求】
- 我們是祢的身體,當世人攻擊教會,就是攻擊祢
- 祢必會為我們出頭,伸冤辦屈!

- 保羅曾到亞拉伯,在神面前重新學習,被主的靈開眼和引導
- 他到曠野,與神親近,得著從神而來的啟示

.
- 今天,我們也要被聖靈引導,得著啟示
- 提摩太後書中,保羅將要面對死亡
- 他仍然充滿決心,要為主完成教會
-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!

- 祢的心意實在太美麗,價值最高
- 當我們投身於祢,直到永恒我們也不會後悔

- 我們要多多聽信息,為自己禱告!


.
【四個福氣】
- 認識這四個福氣,影響我們整個人生

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- 結36: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、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.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、賜給你們肉心。

- NT/NC:New Testament/New Covenant、新約
- NT1:祢將律法放在我心上、寫在我心上
- 祢將聖靈賜給我,讓我的石心變回肉心

- 保羅是約的使徒,他先認識、先享受,再分享給我們知道
-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
- 如今在基督耶穌裡,就不再定罪了!

- 羅8: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、就不定罪了。

.
- 從前保羅只懂得舊約,今天他為主寫下新約
- 祢必快來,真的快來!
- 當我們看見世界的形勢,深知祢必定快來
- 我們真是最後一棒!


.
【福氣:一】
- a.聖靈應許、父子聖靈永住我心
- 我們與神再沒有距離
- 我們要有勇敢不死的信心,迎向祢、
- b.與神聯合
- c.榮耀重生
- d.神寶貴的話
- e.聖靈繼續寫下每天新鮮的話,開眼我們心眼

- 是祢不斷向我們說話,才有這流的出現和祝福
- 這是祢跨月、跨年的話和祝福!

.
【福氣:二】
- 祢是我的神,父是我的親阿爸
- 祢是新郎,是我的真良人
- 我是聖靈獨生的珍寶

.
【福氣:三】
- 認識基督為至寶
- 寶貴我能親近經歷祢!

.
【福氣:四】
- 祢不再記念我的罪衍,更使我永遠完全
- 祢稱讚我甚美麗、全然美麗,毫無瑕疵

.
- 我們要一同進入第4個福氣中
- 這是永無遮擋,天天享受無雲的清晨
- 享受「一塵不染」的人生

- 人生,能夠比日頭更皎潔
- 寶貴幔子已經永遠裂開,我已得著完全的赦免

- 真的罪惡全消!
- 今天,我永是父至愛的親孩子、主至愛的佳偶

- 「祢我中間,永遠再無罪」
- 「祢我中間,只有祢愛約、只有恩愛約」
- No more condemnation、不再被定罪
- No more separation、不再分離

.
- 祢能改變保羅,今天同樣能夠改變我!
- 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- 無限寶貴,祢從光中出來尋找我、更要永遠得著我
- 祢珍貴為我死,為我預備這個一生、愛的筵席!

- 今天,在祢我間再無罪衍
- 我在祢面前能夠成為聖潔、永遠完全
- 祢更用永約,將祢我永遠、至深綁繫一起!

.
- 永恒的關係,就是我與祢、與父、與聖靈、神的家,太寶貴我已永遠、至深得著了!
- 神的家、祢永恒的心意,今天我真的最最有份!

.
- 這是白白的福、永遠的福,是祢切願、很願意送給我、永遠賜給我
- 太寶貴,我能永遠得著祢、能夠最坦然與祢相愛
- 能天天與祢過著相愛、相戀的生活!

.
- 今天、在今天,我真的可以最最坦然無懼到祢面前
- 更能1夠00%享受祢、永遠享受祢

- 那位定我罪的,不再記念我的罪衍
- 我能無罪釋放了!


.
【一115報主深恩】
- 這是救恩的杯,也是新約福杯


.
【七6 挑戰萬有】
- 沒有、沒有、沒有了,再沒有罪了!
- 無人能夠控告我了

- 祢用約,代替了罪
- 祢將永約、堅約,永遠賜給我!

- 我真是祢愛約、永約中的主角


.
【H12-85 面對面】
- 一天,我真的、真的,能夠親眼見祢!
- 見那愛我的主、那從亙古已經深愛我的祢!

- 到那日,我能親眼看見祢、祢也親眼看見我
- 我定睛看著祢、祢定情看著我

.
- 到那日…
- 原來那位愛我的主、釘在十架上的祢…
- 原來是這個樣子,是這麼榮耀、這樣甜美…

- 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、我愛祢、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11.25 & 12.3的預言、福音聚會
- 12.15&16在海濱的嘉年華會、海牛的開放日

- 12.16,歸回BS的音樂會
- 12.16,晚上音樂分享會

- 為大團聚、特會安排禱告
- 努力邀請別處BS、新朋友

- 感謝主,下星期簽訂食物工場的合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.
【兆昌,紐約】
- 認識和享受新約的福,我們每一個也是新約的執事
- 現在我們真的重拾保羅那一棒,就是最後一棒!

- 現在真的有一條可經歷的道路
- 一同活出相愛合一的家,在全地一同成就主的愛願!


.
【Fish】
- 我們的心靈要主動配合主的心
- 全心配合,幫助聖靈有時間、有機會繼續寫在我們的心上
- 主的供應,真的源源不絕、不住地供應
- 祂讓我們有蜜有奶,不斷供應、餵養小羊!

.
- 我們要起來配合,讀經、親近主!
- 求主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使我們知道、真知道祂的心!
- 不斷進入恩典、享受恩典
- 原來基督的愛,真的激勵了我!
- 在人是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!

- 我們能夠將生命、將盼望和真正的平安,帶給世人!


.
【錦河,紐約】
- 感受主對我個人的愛
- 主的救恩,讓我們勝過控告和陰影

- 心靈真知道主,能夠享受真的釋放
- 在各地,一同竭力追求,將自己的人生獻給主!


.
【耀輝,紐約】
- 在主心意中,我們每一個也最最有份!
- 主是大祭司,祂切願我們每一個最享受新約和其中的福氣

- 祢要我們每天享受無雲的清晨
- 心靈最釋放,活得自由

.
- 甜美日程,包羅了新約的福
- 每天深享Alone with God!
- 每天享受、回應、體會…

- 當踏上甜美日程、唱鑽石詩歌的生活,真的能夠保證我們心靈得供應、不會有枯乾期

- 主更親自告訴我們,這50年、直到今天我們所走的路,真是祢100%的心意和託付,也是保羅在第一世紀所走的路!
- 我們真是接上了保羅的一棒!

.
- 透過這次Camp,讓我們貫穿了整個希伯來書
- 祢真的在書中發出亮光!

- 不論甚麼時候、甚麼環境,多聽信息、隨時聽信息,也能夠得幫助!


.
【弟兄,紐約】
- 寶貴2007年,主打開重修大衛倒塌帳幕的信息
- 今年,祢打開了新約的四個福氣等信息

- 太感動,我們有這兩首鑽石詩歌
- 在Camp中,Fish分享了保羅的事奉

- 他是第一棒,太幸福,我們卻是最後一棒!


.
【Danny,紐約】
- 在Camp中,主讓我們肯定了這託付!
- 要聽信息、看Video、更要到現場參加聚會!
- 要珍貴我們所擁有的福

- 寶貴全球協助製作文字的BS
- 文字、影音的BS,十分重要!

- 主透過Fish分享中文信息
- BS再翻譯中文為英文文字
- 從英文,能夠翻釋到各種文字,再影響世界!


.
【Fish】
- 翻譯信息,是為著全世界的!
- 主早已在第一程,讓不少BS往普天下去
- 直到今天,在世界各地,建立多處的橋頭堡

- 主預備了香港,也預備了Fish
- 讓我們有良好的中英文
- 因為許多屬靈的書籍也是用英語寫的

.
- 寶貴祢一直以來的熱心,用我們影響世界!
- 我們要感恩,我們能聽懂中文信息
- 在各地的華人BS,也鼓勵大家學習聽中文信息
- 得著、聽到新一手的信息,不用等待翻譯

.
- 寶貴祢將神的家賜給我們
- 從過去的錯謬中拯救我們
- 又讓我們有屬靈的分辨力

- 我們要珍貴我們在香港,有機會第一手聽信息、在現場參加聚會!
- 今天,我的心靈能夠靠祢得釋放、享受無雲清晨


.
【鄒球,LA】
- 保羅前名掃羅,掃羅是以色列第一個王
- 保羅的意思是little one,他謙卑、謙和
 
- 祢最珍貴最後一夜的筵席
.
- 徒20:6 過了除酵的日子、我們從腓立比開船、五天到了特羅亞、和他們相會、在那裏住了七天。
- 徒20:11 保羅又上去、擘餅、吃了、談論許久、直到天亮、這才走了。

- 保羅在特羅亞時,雖然他正在趕路
- 但他仍然留下七天,與BS一同掰餅,才起行上路!

.
- 挪亞出方舟時,祢與他立約
- 當我們信主後,就像入了方舟、進入神的恩典和一切的豐富中

- 今天,我們在祂的心意中,每一個也十分重要!

- 祢用永約,代替了罪
- 祢用欣賞,代替了控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From 楊志輝弟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