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2018/11/24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24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眾長老)


.
【相交】-- 華昌
 - 在祢我間,再沒有罪牆,只有愛約和永約!
 - 祢更將永久的平安、平安的約賜給我,讓我的信心不再被影響、不會再動搖

 - 我們要一同踏上、享受甜美日程
 - 不但在生活中有這個部份,還要享受箇中的豐富

 - 享受時,不要過快、過急~
 - 慢慢享、慢慢聽,細味良人的愛情


 - 羅8
 - 羅8:31 既是這樣、還有甚麼說的呢. 神若幫助我們、誰能敵擋我們呢。
 - 羅8: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.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。〔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〕
 -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

 - 祢真的要我們人生有一個分水嶺,同作新約的執事!
 - 今天,祢不斷向我打開,還繼續打開…
 - 祢要透過這系列的信息,利害提升我們的心靈
 - 讓我們每一個、每一個也能夠承接保羅的一棒

.
 - 一同領受聖靈,享受新約的四個福氣
 - 魔鬼每天用控告作為武器,攻擊我們的信心
 - 我們要穿起全副軍裝,抵擋魔鬼的詭計

 - 弗6:11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、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】

.
【三7 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】
 - 太寶貴,我能天天暢活在無雲的清晨中
 - 祢怎樣與父、與聖靈相近,祢就怎樣與我相近
 - 再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動搖這個永遠的約!

 - 今天更美,因為我再無後顧之憂!


.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 - 「帶來確據與溫暖」
 - 祢就是我的肯定、我永恒的確據

 - 「竟有天堂在地上」
 - 今天,真的天堂在地上,天堂更在我心裡!
 - 是祢讓我天天活在祢的戀慕、欣賞和悅納之中

 - 今天真的更美!
 - 因為我能永遠屬於祢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華昌】
 -鼓勵大家多讀希伯來書、羅馬書、約13-17章…
 - 我們不但要參加聚會,也要獨自追求,要對主的話有渴求的心!

.
 - 但10:12 他就說、但以理阿、不要懼怕、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、又在你 神面前刻苦己心、你的言語已蒙應允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。
 - 但以理求明白的事

 - 加1:17 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、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.惟獨往亞拉伯去.後又回到大馬色。
 - 保羅獨自到亞拉伯追求

.
 - 他們不是單靠頭腦,更是配合心靈的追求!
 - 我們的屬靈生命,不能被動、單單被供應…
 - 我們更要主動追求主!

.
 - 羅5:11 不但如此、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、得與 神和好、也就藉著他、以 神為樂。
 - 羅5,保羅以神為樂、以神為誇耀

 - 祢已用血除清我一切的罪債
 - 祢要我存著勇敢的信心到祢面前
 - 要馬上因著信,抬起頭來享受祢!


.
 - 參孫、大衛曾經軟弱失敗,但他們也因著信
 - 詩51,大衞犯罪後受控告和打擊,但他活出信心的回轉
 - 他以神為誇耀

 - 他們在失敗中,憑著勇敢不死的信心,繼續相信祢、迎向祢


 .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活在新約中、享受著恩典
 - 天天活在以神為樂的生活中

 - 不要被魔鬼欺騙,不要輕看自己、不要看自己為渺小
 - 要看見自己的潛質,看見祢十架所作成的果效

 - 一同撇去舊有、錯誤的觀念,享受新約的福、盡情享受恩典


.
 - 我們所活出的,正是祢勞苦的果效!
 - 一同活在成了的果效中
 - 祢要用我,用我們每一個
 - 祢定意要我們成為新約的執事!

 - 從前我們被錯謬影響…
 - 如今靠著祢、回到真理、活在真理裡面

 - 靠祢,我們絕對能夠回到初信的心境裡^_^


.
【師晧】
 - 寶貴主正在每一個BS心中動善工
 - 越看新約、越珍貴新約

 - 舊約不斷獻祭,但獻祭卻永遠不能真正除罪
 - 惟有祢來了,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!

.
 - 在Camp後,更加肯定這約和追求的路
 - 我們要更深親近經歷主、放下一切,投向祂的愛懷
 - 不但是一同操練,更是一同享受、得著至寶

 - 當我們進入第三個福,就能夠與BS一同享受無雲的清晨
 - 我們要一同用時間吸收、一同經歷和追求


.
 - 在世,真的沒有別的路可走
 - 今天,每個福氣也與我們息息相關
 - 雖然其中的福氣,過往已看過、曾經聽過
 - 但今天真的不同了,認識更深、享受更深!


.
 - 在Camp後,更寶貴每次的掰餅聚會
 - 在舊約的逾越節中,大人小孩也一同參與、享受其中的歡樂

 - 今天、在新約裡,我們比以色列人更明白逾越節的意思
 - 今天,我們更能夠每個星期,享受掰餅筵席
 - 是祢親自,將我們帶進新約的福樂中


.
 - 在離開Camp後,祢繼續向我們打開這系列的信息
 - 在第一世紀,掰餅聚會很快便「走了樣」
 - 但太寶貴,今天在我們當中恢復了這個聚會和其中的真理

.
 - 在祢設立掰餅聚會的一夜,其實與每個主日的掰餅聚會也是一樣
 - 祢的渴慕和追求,也是一樣的!

 - 在祢心中,沒有分這處和別處的BS
 - 祢要我們每一個BS也盡享這約和這筵席

.
 - 今天,我們不但要還福音的債,更要傳揚這個掰餅真理

 - 這聚會,是主親自所設立的
 - 這是祢的心意、也是祢的愛願!

 - 起來!一同擔起這個從創世以來的重任
 - 今天,正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!


.
【子執】
 - 在Camp中的禱告,弟兄在禱告中感恩
 - 當晚眾弟兄一同收到主的愛禮!

 - 有些時候,或許我們在聽信息時,未必馬上有震撼心靈的反應
 - 但最要緊的,是同心到神面前一同要!一同求!

.
 - 祢兩次說desire,I have desired with desire
 - 我們是配得祢的祝福、祢的禮物

 - 出Camp後,更渴慕到戶外唱鑽石詩歌
 - Fish不計時間、不計成本地示範唱詩、敬拜

 - 這是最重要的時刻、最珍貴的信息
 - 此刻無價,你又珍貴嗎?

.
 - 當遇到人生的點滴,是先感謝、還是先埋怨呢?

 - 林後3:6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.不是憑著字句、乃是憑著精意.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、精意是叫人活。〔精意或作聖靈〕

 - 這崗位不但是保羅或Fish的,是我們每一個也最最有份
 - 你我責無旁貸,同作、擔起這新約的執事!
   
.
 - 鼓勵BS更多時間親近主,這就是第三個福氣!
 - 這雖然是近日再打開的信息,但這個福氣,是我們一直也在傳講和享受

 - 真是祢,要我們盡享、進入新約的福氣^_^


.
【志民】
 - 我們不但靠近復興,更活在復興當中!

 - 這並非一個單一的真理
 - 這次所分享的,與我們的追求、這流50多年來的得著息息相關!

.
 - 從9.19日開始,祢不斷向我們打開新約的福
 - 祢不但應許,更向我們立約
 - 祢的應許已十分利害,何況是與我立約!

 - 立約,是祢表達更強烈的信息
 - 讓我們充滿信心和肯定

.
 - 在地上生活,我們也會立約
 - 但這個約,是祢親自與我設立的!

 - 神曾經與亞伯拉罕立約,十分寶貴、讓人羨慕
 - 但今天,祢與我立了永遠的約,如今我不用再羨慕亞伯拉罕

.
 - 創17:4 我與你立約、你要作多國的父。
 - 創17:5 從此以後、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、要叫亞伯拉罕、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。
 - 創17:8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、就是迦南全地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、永遠為業.我也必作他們的 神。

 - 這約關乎地土和後裔

.
 - 而神與大衞所立的約
 - 應許他作王直到永遠
 - 神的聖所也在他當中,直到永遠

 - 今天,祢與我立的約,貫穿了這兩個盟約,包含當中的內涵


.
 - 創1:1 起初 神創造天地。
 - 太1:1 亞伯拉罕的後裔、大衛的子孫、耶穌基督的家譜.〔後裔子孫原文都作兒子下同〕

 - 這約與我、與這流有著最密切的關係
 - 一同努力^_^

(待續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