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『◆-在-乎-你-◆』

【-在-乎-你-】


在乎你!
永遠在乎你、徹夜在乎你

夜靜中、晨光裡,在乎你
颱風中、微雨時,我也-在-乎-你-!


.
永遠在乎你、天天在乎你
晝夜在乎你、時刻也在乎你

忙碌中在乎你,遊閒時在乎你
你工作中、遊戲時…我也-在-乎-你-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從亙古我在乎你、到永遠我在乎你
歡樂時我在乎你,憂傷中我在乎你

跑步中在乎你,躺臥時在乎你
執筆中在乎你,書寫時在乎你


.
歌唱時在乎你,走音時在乎你
吃喝時在乎你,飢餓時在乎你

快跑時在乎你,漫步裡在乎你
群體時在乎你,獨個兒我也-在-乎-你-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不需多言多語,只一眼神、只一慰問

讓你深知、深信、肯定…
…肯定我在乎你、永遠也-在-乎-你-!^_^


.
在家裡、或是在路上,祢也最最在乎我
最在乎我心靈飽足沒有、肚子吃飽沒有

跟隨祢、享受祢、經歷祢...

就是這麼生活化、這麼貼心、這樣靠近~
因祢是活生生的主、我萬愛的真良人!


.
每天見面,是祢最最在乎我到來沒有、快樂沒有…^_^

「主啊!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」
「主啊!是的,祢知道我也-在-乎-祢-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