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『◆鍥而不捨◆』

【鍥而不捨】


當遇到逆境或艱難…

要是洩氣、放棄?
還是鍥而不捨、屢敗屢戰?


.
在路上,祢也曾經遭到拒絕、被拒諸門外

被夜露滴濕、饑寒交迫
面對種種孤單的感覺…⁈

歌5:2 …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祂敲門、說…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此時此刻,祢沒有放棄、也沒有選擇退去…

祢等了又等、又再等…

從晚上等到夜深、從夜深等到凌晨、直等到夜半、破曉時份…


.
祢沒有半句怨言、一聲不忿

祢不但等待,在祢嘴裡還滿有恩惠、充滿稱讚!

「歌5:2 …祂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…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在世上,竟有這樣的人?

被棄絕、被出賣,甚至被掛在木頭上…
仍能施愛、施恩,說出赦免的話

惟有、惟有 -- 我萬愛的-真-良-人-!


.
在祢裡面,從沒有半點放棄、洩氣的意念

祢總是鍥而不捨、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尋找我、挽回我,想盡辦法地得著我^_^

「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」


.
詩45:2 你比世人更美、在你嘴裏滿有恩惠.所以 神賜福給你、直到永遠。

歌5:2 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路23:34 當下耶穌說、父阿、赦免他們.因為他們所作的、他們不曉得。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