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

2018/11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1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二74 雅歌4:7-16】
- 我真的能夠一眼奪去祢心
- 因為祢已經無限提升了我,讓我成為新造的人、成了與祢最相配的人!

- 是祢,讓我真知道、真認識自己真正的價值
- 寶貴祢用寶血說願意!

- 是祢,讓我相信今天我已比雪更白亮
- 在全宇宙中,我能最滿足祢心!


.
【H11-114 喜悅、戀慕之情(主至喜悅、戀慕我)】
- 主啊太寶貴,我真是祢的最愛!
- 真的、真的,祢按我的本相來愛我

- 祢來了,肯定了我的價值
- 祢來了,付了性命的代價,來永遠得著我!

- 祢來了,最逼切地為我死在十架上,因為祢最逼切地要永遠得著我


.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求主祝福12.3的預言、福音聚會(鄒球、志光)
- 求主祝福12月一連串的福音行動
- 求主祝福一切的邀請,包括新朋友、歸回的BS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歌羅西書3章1-4
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
.
【禱告】
- 求祢使教會、我們每一個的心靈不斷進步
- 我真是祢在宇宙中的至愛
- 祢的愛,是最完美、最柔細的愛

- 求祢領我們每一個,進到新約的福份中
- 求祢祝福大團聚


.
【我是】
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- 祢在約翰福音中,常說「我是」
- 我是生命的糧、我是世界的光、我是真葡萄樹…

- 祢的每個名稱,與我也最有關係!

.
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…
- 祢與生命有關,祢就是生命的源頭
- 當我們回到祢那裡,我就能得著生命!

- 無限者竟渴想與我建立至深的關係
- 祢更帶我進到三一神愛的團契中,享受阿爸和聖靈

- 祢不但讓我進到祢們那裡去,祢們還住在我心裡面
- 今天,我可以享受住在至聖所的生活!

- 太寶貴,幔子已經為我永遠裂開,祢我間再沒有任何阻隔!


.
【真理來尋找我】
- 祢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世上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祢的位置
- 世上有許多人尋求假神,想盡辦法接觸神…
- 今天太寶貴,真神竟來尋找我!

.
- 來10:1 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、不是本物的真像、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、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。
- 若靠著舊約的獻祭,永遠不能除罪
- 過去的獻祭只是影兒

- 今天,我們真的能夠享受真體,就是祢獻上自己、贖聘我永遠歸祢!
- 只有祢、惟有靠著祢,才能回到阿爸的面前
- 魔鬼則用盡一切方法、詭計,欺騙世人敬拜假神…
- 牠用世界各種吸引,攔阻世人尋求真神


.
【獨一的祢】
- 祢和祢的道就是真理
- 在聖經,祢清楚說明有天堂和地獄
- 今天我們有權柄,能夠靠祢趕鬼
.
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- 認識祢獨一的真神,就是永生

- 全宇宙的創造,何等偉大
- 原來一切也是為著完成祢心意而被造的
- 全宇宙中,只有祢才是獨一的真神!

.
- 真理實在太寶貴,我們要有愛真理的心!
- 尋求真理和人生意義,是我們一生的學習和功課


.
【祢愛念】
- 祢的意念和設計實在太利害,遠勝海沙天星,真是無與倫比
- 祢的創造,直到宇宙的邊緣…
- 整個宇宙也容載不下祢的情愛…

- 宇宙中每個創造,也深存祢的愛意和意思
- 太寶貴,我的阿爸、真良人就是這樣偉大

- 雖然人犯了罪,但絲毫沒有影響創造界的美麗

.
- 祢最偉大,卻是最柔和、謙卑
- 經過的人曾經嗤笑祢:祢若是神的兒子…
- 太27:40 你這拆毀聖殿、三日又建造起來的、可以救自己吧.你如果是 神的兒子、就從十字架上下來吧。

- 祢全智、全能,卻是最自隱、謙和的神
- 祢的工作偉大、祢的心思極其深
- 詩92:5 耶和華阿、你的工作何其大、你的心思極其深。


.
【創造的祢】
- 祢是創造的源頭、是一切創造的根源
- 祢創造人的心底時,充滿了感情

- 祢創造我們,每一個也最獨特!
- 祢太偉大,祢的心思也最利害
- 但在祢的心底中,只有我、充滿著我

.
- 祢就是真理!
- 祢與我有至深、至親的關係
- 我要愛真理、愛祢!

- 我要更寶貴祢的話,真理影響著我的今生和永恒
- 聖經的深度無窮,所以祢不斷打開祢的話
- 聖經真是神的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歷代的錯謬】
- 人在罪上加上「原罪」、「罪性」
- 讓人誤解、不斷走錯路
- 歷史上有許多謬誤、錯解真理,因為那些基督徒未真正被聖靈開眼

.
- 羅5,祢親自打開祢的心
- 祢的愛,真是神恩愛的海洋
- 一切錯謬,目標是讓人誤解神、不能真正認識神的心…
- 不要再聖經上加減任何字和意思,讓人錯解真理、絆倒人…

.
- 一切謬誤,將神的形象扭曲
- 其實祢透過聖經早已打開祢的心!

- 寶貴祢向我們打開這四個新約的福份
- 這是在聖經中,福份的總歸
- 要努力追求,看書、聽信息、讀經,並且要求主開眼!


.
【屬靈榜樣的心思】
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- 大衛常將耶和華擺在面前

.
- 林後4: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、乃是顧念所不見的.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、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
- 保羅顧念所不見的,看見那最大的現實、生命的源頭!
- 所以,我們每天要唱鑽石詩歌,到祢面前、到一切的源頭那裡

.
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- 如同變成主的形狀

.
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- 大衛瞻仰祢的榮美


.
【心思的揀選】
- 這是自己的揀選,要運用自由意志揀選祢!
- 要被最重要的真理影響、被真理的道影響

- 今天,祢已復活了,祢和祢真理,正不斷影響我整個人生
- 我們得救,也需要真理
.
- 約8,靠著真理,我們能夠得自由
- 約8:32 你們必曉得真理、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

- 約4,父尋求拜祂的人…這是父的渴求
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
- 歌2,求祢容我…這是祢的渴求
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.
- 這是祢的心、也是阿爸的心
- 聖靈也不斷指示父,感動我們到父面前,享受父愛、那份是最高的愛!
- 祢真知道我的感受和需要


.
【追求與操練】
- 在鑽石詩歌中,充滿真理,讓我能享受祢一切的豐富

- 約17,真理使人成聖,成為最愛祢的人
- 要天天活在真理、被真理影響
- 靠著真理,我才能抵擋仇敵的試探和攻擊
- 靠著真理,我有足夠的力量勝過一切攻擊

- 透過敬拜,我們能夠認清自己的價值
- 透過敬拜,我們能夠勝過一切的引誘和攻擊

.
- 猶大書24
- 猶1:24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、叫你們無瑕無疵、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、我們的救主獨一的 神、
- 我們要主動、自發地追求主

.
- 以弗所書6
- 要穿起全副軍裝,我們不怕一切屬靈的爭戰
- 有祢、依靠祢,我能勝了又勝
- 全副軍裝,每一件裝備也與真理有關係!

.
- 魔鬼也懂得運用聖經,「經上記著說…」
- 所以我們要熟讀神的話

- 這是真實的爭戰、萬世的爭戰,是無可避免的
- 我們需要真理,祢也使萬事互相效力
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- 我們要配合祢,常常喜樂、不住禱告、凡事謝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真理的話】
- 詩20
- 在恩愛的道中享受,活在其中

- 祢已將許多寶貴的話、真理賜給我
- 靠著真理,我能成為世界的祝福
- 祢已託付了我,讓我成為能夠教導人的人!

.
- 詩1
- 詩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- 詩1: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、按時候結果子、葉子也不枯乾.凡他所作的、盡都順利。

-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葉子也不枯乾…
- 信主的人生,真的可以沒有枯乾期!

.
- 詩19,神的話是我一生的功課
- 詩119

- 約一、約二書,當中分享了寶貴的真理
- 約,真理的聖靈
- 約15:26 但我要從父那裏差保惠師來、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.他來了、就要為我作見證。


.
【竭力追求】
- 要自學追求、竭力追求
- 每天唱鑽石詩歌,每天進到無限者的心底

- 在全球同工相聚中,祢繼續打開新約的福的真理
- 保羅向著標桿直跑
- 我們的人生,千萬不要跑歪、不要走偏
- 祢就是我人生的標竿!

- 與神相愛相親,活出建造神家

.
- 這是新約的福份
- 福份一,聖靈與復興、與主聯合…
- 福份二,有父子聖靈、良人的愛、神的家…

- 福份三,親近主、以認識基督為至福、上好的福份、雅歌書…
- 福份四,心靈釋放、靈命突破…

.
- 我們的人生,就是要完成祢的心意
- 我們一生的追求,就是要完成祢的心意

- 永生路、全盤計劃、大衛帳幕、詩歌音樂、全人敬拜…一切也是為著完成祢的心意!


.
【最後一棒】
- 感謝祢,將保羅的路、保羅的標竿指示我們!
- 讓我們真的能夠接上保羅的一棒
- 太寶貴,我能夠在這流中有份!

- 祢不但託付了Fish,還託付了我
- 祢更帶我進到真理裡面

.
- 約5,法利賽人瞎子領瞎子走路
- 保羅是第一棒,何等寶貴,我們竟能接上最後一棒!
- 不要輕看自己,輕看自己的潛質!

.
- 約5:39 你們查考聖經.〔或作應當查考聖經〕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.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- 聖經中有永生,靠祢我能得著生命
- 祢就是賜生命的主


.
【生命綻放光彩】
- 今天,基督是我的生命,祢也賜我生命
-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
- 有祢,我的石心變肉心,祢從心底改變了我
- 結36: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、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.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、賜給你們肉心。

.
- 祢要我到祢面前得生命,時刻親近祢、到祢面前
- 親近經歷祢,真是我的人生至寶、人生最重要、最難忘的時刻!

- 當我越親近祢,我就能夠越明白祢的話
- 祢讓我在光中得見光
- 詩36:9 因為在你那裏、有生命的源頭.在你的光中、我們必得見光。


.
【得勝魔鬼】
- 從第一世紀開始,雖然保羅還在,但魔鬼已V經設法破壞、拆毀教會
- 歌羅西、哥林多教會也受謬誤所影響

- 所以我們要多聽信息,認清真理,才不會被錯謬影響

.
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- 我已與祢同死、同埋、同復活
- 我們並非靠苦待己身、刻苦來勝過罪惡

- 我們要靠著主,勝過罪惡
- 這是惟一的出路,也是必勝的出路!
- 靠祢我有力量勝過試探,越過一切控告和攻擊

.
- 要保守心思,被好的心思佔有
- 被主晝夜充滿,時刻活在情愛路上

.
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- 我已坐在神的右邊,時刻享受著成了的果效
- 我們要一同尋求天上的事,得著一切屬靈的福氣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