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『◆天離地◆』

【天離地】


天離地
何等的高、那麼的高、無限的高…

只需數佰元,人就能輕易到達第一重天

好不容易、費財費力地,才能觸及第二重~


.
第三重天、宇宙的邊緣…

卻是遙不可及、高攀不到

因其中存著無限的距離、測不透的深淵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是祢,下了最大的決心,來尋找我、拯救我!

祢從天降生,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、粉碎了藩籬

祢來了、裹著布,展開愛的征途
更親自到來,來到眾人家中、更永住我心中^_^


.
天離地
今天仍是那麼的遠、何等的高~

但天離地,從此距離不再

不但沒有距離,天堂更在我心中、在我的生活裡、就在我人生的每個點滴之中^_^


.
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H18-20 永恆主的憐憫,永不止息!啊,神憐憫的心腸!

詩103:11 天離地何等的高、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、也是何等的大。

路17:21 人也不得說、看哪、在這裏.看哪、在那裏.因為 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裏。〔心裏或作中間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