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

我詩◇我歌:《Faint With Love》

曲:H17-16無限主進入我們人生種種

我詩◇我歌:《Faint With Love》


1)
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,
這是良人微聲。
祢敲門、呼喚:我妹子、我佳偶、

我鴿子、完^全人、求你給我^開門、
我頭滿了露水、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我的良人從^門孔伸進^手來、
觸動冰冷的心,我因祢動^了心。
我良人,永奪我心!

.
2)
我起來、起來,給祢開門。
我手滴下沒藥、
指頭有沒藥汁,滴在門閂^上。

我給良人^開門,祢卻轉身走了。
祢說話的時候,我驚亂、神不守舍!

我尋找我^良人,竟尋^不見?
我呼叫祢、渴想祢,祢卻沒有回^答。
我因思愛成^病!
(不得祢心,不^罷休!)


.
寫於:2018-12-01,提比利亞海邊親主,享受著雅各書第五章,默想Z進入新約的福。


.
歌5:2 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歌5:4 我的良人從門孔裏伸進手來、我便因他動了心。

歌5:5 我起來、要給我良人開門.我的兩手滴下沒藥、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。

歌5: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.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。他說話的時候、我神不守舍.我尋找他、竟尋不見.我呼叫他、他卻不回答。

歌5:8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囑咐你們、若遇見我的良人、要告訴他、我因思愛成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