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2018/12/02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12/02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- 歌羅西書3:1-4
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
.
【山盟愛約】
- 中國有山歌,我們則要向山舉目,高唱無限者的愛歌
- H13-45 無限者的歌

- 在2018.5.1,全家總動員一同行山,慶祝主興起這流50周年
- 感謝主,將大海牛賜給我們
- 在這裡看見眾山,更讓Fish寫下不少關於眾山和山盟海誓的歌

.
- 太寶貴,祢來了,在各各他山上為我死
- 被世人高掛、被懸掛了…
- 世間許多大小事情終必過去,惟有祢是永存有!

- 在這裡,一邊唱著愛歌、一邊遙望高山


.
【大哉敬虔的奧祕】
- 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,神竟然擊打、離棄祂的愛子
- 這真是大哉敬虔的奧祕!
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
.
- 無限者竟為我永遠為人!
- 祢更打開了祢心底的秘密
- 祢柔聲告訴我:我的由來、我人生的意義

- 祢愛我,竟然愛得如此利害
- 祢是無限者,祢竟然傾無限來愛著我!

- 祢是無限者,無限是我們永測不透的空間、 遙不可及
- 但無限者竟然親自到來,祢要尋找、得著我
- 無限者竟對我有個人、從亙古到永恒的愛!

- 在體積上,我們無法比較
- 但在靈裡裡,祢已永住我心!
-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
- 人看為希奇,因這是神蹟、是神級的事實


.
【情人眼裡】
- 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- 祢稱讚我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…
- 今天我真是從神生,我真的最最似祢

- 當我們看見天,才能夠明白地
- 當我們看見祢,才能明白自己
- 今天,我們的生命已經與祢一同藏在神的裡面
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
.
- 是祢親自到來,解釋我人生的意義、我的價值和身份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罪案全消】
- 阿爸已經永遠立祢為大祭司
- 祢是大祭司,並且呼喊了成了!
- 祢已經最完美地,解決我犯罪的問題
- 今天已經罪案全消、永遠解決,是真正的完工了!
- 祢已升入高天,坐在阿爸的右邊
- 來1: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、是 神本體的真像、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、他洗淨了人的罪、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.

.
- 有了大海牛,我們寫下更多與山有關的詩歌

- 魔鬼不斷欺騙我們,拆毀我們與祢的關係
- 何等寶貴,祢已為我死了、為我復活、升天
- 今天真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,祢已在我心中活著

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
.
【永住我心】
- 在地上,我們許多時候也需要搬家
- 但祢已永住我心,永遠不會搬家、不再離開
- 父子聖靈永住我心,直到永遠,與我不再分離
- 祢們要永遠住在我裡面

.
- 當祢永住我內,我能夠明白祢的心意、感受祢的同在
- 當祢住在我心,便不再離去,直到永永遠遠!

- 弗2: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、一同坐在天上、
- 因祢,我信主的一刻,已經與祢同坐天上
- 今天在地上,我們有更重要的使命和託付!

.
- 今天,我最有資格與祢同坐天上!
- 因我已罪案全消、不再有罪,我才能與祢同坐天上
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
- 惟有藏在神裡面,一切才能最安全、最穩妥
- 今天,我真是祢的至愛、至寶


.
【永久的平安】
- 世人或許不明白我們喜樂、平安的由來
- 這喜樂和平安,已經藏在祢裡面
- 我們要每天到祢面前,支取供應
- 要與祢一同藏在阿爸裡面

- 西二:正確追求的路
- 西三:勝過仇敵

.
- 在山上,有三個十字架、兩個強盜、一位救主
- 一個接受、一個拒絕
- 一個樂園、一個地獄
- 世間也只有兩種人,永死和永活

- 祢雖然死了,但已經復活、升天了!
- 當強盜接受祢,雖然他犯了一生的罪,但因著信,在一瞬間,罪案全消!

.
- 祢在橄欖山上禱告、為我死
- 更為我升天、在橄欖山上再來!


.
【愛的盟約】
- 願我的情愛,每天也在祢眼前
- 我多珍貴祢我這份愛,我要永遠與祢綁繫一起
- 祢已揀定祢我的永恒,永遠結連在一起!

.
- 一天,祢要與我一同回到橄欖山上,平定世界的爭戰

- 在世間,充滿祢的愛意、祢向我情意的流露和表達
- 祢更與我,立了山盟海誓的永約!

.
- 在50多年間,祢一直教導、一直帶領我們踏上親近經歷祢的路
- 祢更為我們預備了溫哥華的第二程
- 這真是祢的愛願,也是我永恒的供應!

- 世人、基督徒最大的問題,就是不懂親近祢、沒有足夠的時間親近祢
- 這是我人生的關鍵,這也是我活著的意義
- 親近經歷祢,這是第三個福氣

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
.
【祢的心聲】
- 我們不但要讀經,更要親自到祢面前,親近祢、享受祢
- 這是我們人生最大的事情
- 要為自己禱告,看書、重溫信息、親近主!

.
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- 祢替我死,就是要與我永遠同活
- 不論聚會中或其他時光,祢也渴想我來親近祢!

.
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- 寶貴祢毫無保留地打開祢的心!

- 今天,我們要求上面的事、天上的事
- 今天,天和地已經接上了
- 祢已將天上一切屬靈的福氣賜給我!

- 因祢已永住我心,祢我的連繫,比地上的水管、電欖更穩固


.
【祢的位置】
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- 在那裡,祢坐在神的右邊
- 祢已坐在天上,與神最近,所以我也與神最近
- 祢得勝、作王、掌全權,我也同享、擁有祢的一切!

.
- 今天,祢無限的靈已經永遠住在我心裡
- 在無限中,祢供應我、教導我,不斷榮耀提升我!

- 祢要我注意心思,有心思的立腳點
- 要常常喜樂,凡事謝恩,成為樂行者
- 祢在榮耀裡,祢也是我的生命,祢更不斷作工在我心裡!


.
- 【詩歌:西3:1-4】
- 無限寶貴,我與基督永在神裡面
- 父竟將我,永遠賜給祢、永遠深藏在祢的心底
- 父沒有將物質賜給祢,祂將我永遠賜給祢

- 祢戀慕我,我也越來越深愛祢
- 我們要珍貴這關係,這份無限的父愛、良人的愛

- 祢向我盡情地表達、宣示,祢對我的情愛
- 祢毫不保留、絕不吝嗇地打開祢的愛,向我表達祢一切的情感!

.
- 這愛太豐富,遠超我的所求、所想
- 真的、真的,每天我能夠有無窮的新發現
- 真的要花時間來享受、進入這份永測不透的大愛!

.
- 今天,父子聖靈仍然不斷負責和作工
- 祢們仍然竭力供應我、教導我,更熱熱烈烈地追求著我!

- 這是神的浪漫、神的創意,無窮無盡、直到永永遠遠、永永遠遠

- 這福、這愛,不斷實現、也不斷開始,永沒終結

- 永恒,是神豐富的開始
- 是祢不斷提升我,讓我成為祢最相配的佳偶

- 在祢愛中,真的充滿無窮的新發現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- 太寶貴,祢來了
- 祢來,解釋我出現的因由、解決我人生一切的問題

- 太寶貴,祢已經用永遠的愛愛我!
- 祢盡情地表達、竭力地表達、盡心盡力地表達…祢對我個人的愛!

- 我真是祢的至愛
- 我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
- 太寶貴祢來了、更會榮耀再來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- 祢來了,作成最完美的救恩
- 在祢心中,我是最獨特、最獨特的甜佳偶

- 神恩愛的大閘,今天已為我永遠打開
- 太寶貴,我能活在新約的福之中
- 太寶貴,祢將我無限量地提升

- 祢來了、更代替我死,使我能夠永遠得著祢!

.
- 今天,祢與我已經綁得最緊、最緊!
- 祢我的關係,比世上所有的密友、情侶、父子更親密
- 祢我每天享受著更高、更深的愛

- 今天,我與祢一同藏在阿爸裡面
- 太寶貴,我已得著全宇宙最利害的愛情!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- 在祢裡面,我能找到盼望
- 在祢裡面,我心能夠湧流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時光】
- 不一定要開聲回應,才對聚會有幫助
- 要真誠回應,隨從聖靈
- 享受主,與主交流

- 看重和學習靜享、靜下來的時間
- 讓主挨近、讓每個BS也一同靜在主面前

.
- 因為在聚會中,有主特別的同在
- 有個人的靜、一起的靜,彼此一同學習

- 靜,讓我能夠更集中、有時間被祢吸引、與祢面對面

- 不用多解釋、不用多發聲,因祢最認識我、知道我心底的需要

- 沒有開聲禱告或靜下來,不是沒有話題或內容
- 是更高、更大亮光的來臨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